又要來發燒死人的慾望清單文
請慎入阿大家XDDD


是說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難捉摸
一下涼涼秋意感覺到有點冷
一下又是秋老虎發威
出門常常不知道要怎麼穿比較好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希望天氣可以再涼一點
太熱的話我的電池真的很快就會耗盡
癱軟在地一動也不想動那種
只能說台灣夏季的氛圍也可以延續太久
對我來說還滿不必要的..orz
重點來了~
天氣涼一點也比較好有那個心情買秋裝嘛~
你們說是不是^_<

好拉好拉我真的很愛543..噗
這次我又要來跟你們分享日貨慾望清單了
其實上篇也算是剛寫完沒多久而已
可以回去翻翻看
【流行單元】好想通通都入手。日貨之鞋包流行趨勢大注目 ♫(點我)
那時候就是因為不小心存了太多圖
所以才把鞋子包包另外發一篇出來的XD
這不就趕快來把衣著外搭下半身生出來了
看完這篇包你很想飛奔殺去購物
荷包小心點~哈哈哈哈)))被揍

那就來看看秋冬我的日貨住目單品篇吧
之後有機會再來關注一下韓貨
我本身也是很喜歡寫這種流行單元
雖然往往自己是被燒得最慘的那一個
討厭~~XDDD

照片太多張了
趕快開始囉
GOGO!♧♣(o´ω`o)シ




1.罩衫類



說到底想要變換氛圍
最重要的還是外套類
裏面穿得再怎麼夏天也沒關係喔~
顏色也可以選比較有秋天氛圍的米色或是橘紅^W^






中長版的還不錯
簡單披上就很慵懶
是我喜歡的隨性風格~~


2.襯衫


襯衫今年實在太多款式了
不過我也都會注目一下
不管氣質款還是帥氣款我都愛XD




肩膀上有洞洞真珠鑲飾好特別~



蕾絲透視感太棒了!!
這種襯衫不管幾件我好像還是很愛
超有氣質的阿~搭高腰裙絕配>\\\\\<




荷葉邊也很難讓人抗拒耶
日貨作的細節就是特別吸引人~


黑白拼接直接打中我的心
雖然有個性又不會太陽剛哩!!


3.蕾絲單品



蕾絲材質拼接棉質的洋裝很特別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會忍不住留意那個下擺~
也太像藝術品了我說



蕾絲黑白配,簡約又有女人味
腳上搭配軍靴平衡一下不要太柔~
這樣搭好好看喔>\\\\\<



SNIDEL每季的洋裝
總是會把我的眼光吸過去...


4.風衣洋裝



我一直沒有擁有過這種單品
雖然是比較帥氣風格的風衣
卻做成女孩味洋裝的剪裁
衝突感實在讓人很想試試看呢!


5.女孩味單品



說到女孩味(推眼鏡)
在我心目中當然就是雪紡紗和紗質單品囉!!
透膚素材太好穿了~~
我個人覺得這兩樣單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得到
像是這種雪紡紗外套
秋天穿上也不會嫌太熱
還有這麼多可愛的花樣可以選擇也太大心了吧>Q<



高腰的紗裙
配上簡單的圖案T恤
外罩上針織外套
整體搭配非常的高招女孩味^\\\\^



這件上一雖是荷葉邊又露肩
卻不會給人太遐想的感覺還不賴



哈啊~
然後就是你們也知道我最愛的紗裙囉
有些日牌最近有出連身款
害我實在很想手滑一下的阿
柔柔的色調看了真的好舒服喔


6.各式各樣針織衫



每年秋冬不例外
一定會出現很多針織衫
簡單搭配短裙和長靴就超CUTE~



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圖案和剪裁來選擇
針織這種材質比較顯胖
所以選擇顯瘦的款也很重要呢(筆記)



金蔥款比較時尚感
混色款也是個好選擇



素色款洋裝
就很可以利用小配件來大放異彩囉
大大的項鍊、毛帽、軍靴、圖案短襪...趕快入手吧



偶爾來點民俗風也不錯
寬寬大大的感覺好可愛~~


7.貓咪相關單品


最近有翻日雜的孩們
應該不難發現今年到處都充斥了貓咪單品
我們家那隻逼先生整個很開心啊
因為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咪控
每一樣對他來說都萌到不行哈哈~~



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這種貓耳帽囉
小小的耳朵微微翹起
萌度百分百(d•゜v`●)+゜∞




簡單穿搭配上她來點綴
就還滿能畫龍點睛的
也很能穿出童趣感ヾ(●´▽`●)ノ



連貓咪上衣也很多說
還有貓咪鞋~~



超可愛的貓咪防塵塞
好像真的在翻牆一樣>\\\\\<


睡著流口水的模樣也是很Q
怪不得那麼多人想要買這個防塵塞
哈哈哈~~


8.格紋OR條紋也是萬年不敗


其實這不管每季都會流行吧
基本款的格紋襯衫~~





只是今年的趨勢是沒有那麼合身
尺寸是比較巨大化一點
這是值得留意的地方(ノ)'д`(ヾ)



下半身的格紋單品也少不了囉~
和黑色單品非常MATCH



然後條紋也是超多的阿
不過出現次數太頻繁這篇少說一點XD


9.皮衣外套

 

我覺好看的皮衣外套真的很必備
衣櫃裏真的要有一件
其實也是萬年不敗了
秋冬拿出來搭都不會奇怪



今年比較偏好騎士外套款的
帥氣中帶點休閒感~我很喜歡


還有背心款喔♥



像桃子(很熟嗎?)這樣穿也很好看
簡單搭配長裙
也可以穿出復古FU~~



10.寶藍色




翻開VIVI雜誌
說今年寶藍色也是注目色之一啦
所以趕快筆記下來



襯膚色又很有氣勢
就是我對寶藍色的最大感想囉
想要跳脫一下夏天柔和馬卡龍色系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亮度比較高的飽和色系啦


11.設計款背心



這無誤是西裝外套的進階版!!
很特別所以也放上來給你們看看


這件毛毛背心是我的菜阿!!
(逼:哪件不是你的菜)
好像穿到冬天都不是問題耶
最喜歡她穿起來柔和的感覺>\\\\\<


12.拼接款單品



拼接款秋冬幾乎打遍天下了!!
尤其是大色塊的拼接
很有幾何藝術感



這件就是SNIDEL的代表款啦~
視覺上還滿衝擊的
而且非常率性哩!







異材質的拼接也是個重點
現在有很多這種設計的外套~~


13.軍裝風




迷彩又捲土重來啦
我自己是比較注目外套款^__^


14.水洗刷破感牛仔



超級萬年不敗之王就是丹寧
今年特愛水洗刷破感的
復古舊舊好像二手的感覺讓人著迷=\\\\=



寬大的尺寸感也很剛好
會想讓人搭上黑色皮裙!!


騎士外套款配上碎花洋裝
剛好很甜辣MIX


這件一放上FB就有孩子說好美阿
真的~~我好想要這件連帽款
這是HEATHER家的喔~可以去找找


15.設計款西外



我對西外的愛不敗~~
除了黑色,最近也好想找藕色的
啊不過我這次不要合身感了
想要找比較寬大的那種XD




16.BIG SIZE大尺寸JK外套



格紋一眼就對我的胃口
這種跟軍靴超級搭的說!!!
穿起來一定是很帥很帥>\\\<



黑色的也好讚~還有針織帽><
完了最近真的轉性了我
一直注意的都是帥氣單品
老逼應該要開始擔心了哈哈哈~~~


17.皮毛




現在看實在是有點太熱
不過日本那邊已經推出一堆了說


18.N3B外套



這張的重點是~
連N3B也開始有豹紋圖案的!!!
動物紋一到秋冬真的就會又復活耶


19.全黑造型



這也是今年秋冬的重點!!
我整個開心到翻過去
因為我實在太愛買黑色單品了哈哈~~



即使是全黑
也可以不要穿得那麼沉重
像這套是又帥氣又有女人味
材質的搭配果然很重要



華麗搖滾龐克風的感覺我好愛~
利用異材質的穿法就是高招
以材質不同上衣或下半身
來混搭出穿搭的層次感,趕快學起來^++^


20.束腰寬擺裙



上次去參加活動
才看到安啾穿了這種有群擺的裙子
超好看的啦(愛心眼)



像是荷葉邊的小裙擺超可愛
而且我覺得很有復古感呢
不過反而可以強調出腰線
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所以接下來是我的添購項目之一= =+


21.金屬感設計



閃亮亮好有個性



鉚釘和金屬感也是重點阿阿阿
好帥氣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選擇不會過於閃耀的單品
畢竟平衡感很重要


22.皮裙皮褲、皮製下身



皮裙皮裙皮裙
我實在非常想趕快入手她們來著
目前只有一件紅的
我還想要一件黑色的~~
和厚底樂福鞋一定很搭ヽ•´з`•ノ♬





23.花紋窄管身



上半身穿的素素的
下半身就可以穿著花俏一點的圖案窄管褲來凸顯個性感
腳上再踏個尖頭高跟鞋~完美!!



EMODA的迷彩褲好帥啊~



現在有好多花紋的窄管修身褲
連豹紋也有了




24.花苞韓式窄裙



亮片金蔥閃亮亮~~超時尚素材
我覺得可以駕馭這種裙子的女生真的好厲害
不過看韓劇好像常常可以看到
腳長果然還是有加分>3<


25.褲裙



哈~其實從今年出天就開始流行了吧
這種褲裙款
我覺得出外超好搭配衣服的
又不怕走光~很方便!!!!


26.八分長度的褲子



老爺褲也要八分長度啦
因為可以露出腳踝
所以可以展現新鮮的平衡感
很適合在秋冬實穿上高跟鞋服用



重點就是要選擇那種可以塞進下半身的高腰剪裁
而不要太緊身的直筒款喔


27.設計款飾品or衣領





寶石裝飾、亮片、水鑽、金蔥...
重點就是要顯眼
飾品的話誇張一點也沒關係
叮叮咚咚的浮誇也是一種風格)笑
像我覺得鉚釘設計的飾品也很好看哩~
讓人會想要買一堆~ㄎㄎ



好拉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堆
就分享到這邊
你們最喜歡哪樣單品呢
再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好忙好忙的一個禮拜
每天幾乎都要趕兩篇文章
我快爆肝了我>"<

往好處想
忙碌也是充實的一種
)))努力說服自己ING...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