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換了~也該入手一些好搭配的飾品們了對吧^_<

哈囉哈囉大家
今天是你們很愛的飾品文來著唷
最愛蒐集小物了ㄎㄎ

這兩天忙著拍照打文章
還好有還沒開學的逼先生陪著我
因為週末要回中部的家一趟
趕快寫一些囤起來放
很怕回家就沒時間可以寫文這樣
( -->黑眼圈 )

然後標題打得很清楚啦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Uma家的飾品
說到Uma他大家可能不太熟悉
Uma其實就是UNT的姐妹品牌喔
UNT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指甲油可能很多人家裏都有
我自己就買過好多次哩~~
他們家的指甲油好擦又便宜,值得囤(離題)XD

這次的UMA飾品
我也是一看官網就覺得很驚艷呢
種類很豐富之外~
價格以品質來說也不算貴
飾品最怕LOW LOW的質感
不過他們家的飾品連實品的質感也非常棒
不會有那種收到商品覺得有點失落的感覺
這點真的很值得大推一下~^Q^



這次我總共挑選了五樣來跟你們分享
看到包裝就要尖叫了
每一樣都好好的被包裝在防塵抗氧保護袋裏
裏頭還會附上品牌背卡,非常貼心



袋子一開始是密封的
所以需要用剪刀剪開~
可以重複使用喔

這種保護袋除了可以抗氧化之外
也很方便飾品配戴完畢之後收納呢!!

接著
來看看第一樣飾品吧!!



噴水池月光-復古感寶石長鍊
連等待妳的時間都變的美好,餐廳的倒映玻璃上的微暈燈火,也看成倒映水中的浪漫月光。

喔~每樣飾品也像指甲油一樣
都有屬於自己的文案
這點也是超特別的地方啦^W^



這條超復古超美的啦!!
一看到官網上的圖片
我就知道是我的菜





粗鍊子和蛋白石感覺的項鍊
怎麼會那麼match阿
呈現完美的復古感
對了產地幾乎都是韓國唷



然後這條的話
其實我覺得很百搭
因為他不會太正式
墜鍊又大大一個滿吸睛的
所以即使是休閒風格搭起來也很OK



這天我也只有拿來搭休閒風穿搭而已
連T恤都OK吶你看看~~



私底下的話
這條算是我最常拿出來搭配衣服的項鍊了
休閒、個性、古典、復古風
只要戴這條都不會失手哩



只把天真獻給你-雙色俐落流蘇層次短鍊
我是自我的,但我可以在你面前小女人。

我喜歡這句
好帥氣好MAN好有個性
哈哈哈>\\\\\\\<

官網上是這張圖
好像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其實實品是走垂墜路線的XD



長X短非常的有層次感
逼先生最近越來越會拍飾品啦!!
拍的好漂亮=\\\\=呵呵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雙色設計囉
其實有點像是漸層的感覺
金色和灰色混搭這樣
不過我覺得又有點偏古銅啦
照片看起來很OVER
戴起來卻不會喔@@



穿戴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這樣
項鍊整體來說比較有份量感一點
但秋冬不是都會出很多素素的針織衫嗎
那就跟這種長項鍊是最好的朋友了!!!
可以幫忙點綴秋冬穿搭喔



我這天戴這樣出門
也不會覺得很OVER耶
如果要去跑活動這樣搭也不是問題!!



簡單穿個西裝外套和背心出門
胸前空空的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配上這一條來點綴
本身就很有層次感的關係
和素色背心也超搭的啦!!
可以幫無聊的穿搭來個畫龍點睛的功效
愛死了~~



名伶的衣裳-奶油白精緻雕花手環
舞台中聚光的美艷焦點,滑落在你手邊的衣裳,
是偷偷留給你的暗號。


想要伸縮彈性的手環很久了
一眼就看中這一款
寬版的~大大的~淺色卻很有個性





上面的雕花是不是美到一個不行
好細緻~近看也很美
像是ㄧ件藝術品一樣>\\\\\<



伸縮的手鍊真的很方便
不需要別人還要在那邊幫你扣上
隨便一滑就可以戴上去
重點是他也是很好搭的一款囉!!



像我最近很喜歡穿粉色系的針織衫
手上再套上他,這樣就很有秋天的氣息~哈



穿戴出門都不忘記樂畫一下
可愛可愛可愛~
哈哈然後我幾乎全套都買了
有事沒事幫照片加一下工好好玩喔~!!!



受困異國的少女- 細緻雕花假領子短鍊
迷失了原來的路
如果這時能遇見帥氣的異國王子,我會決定留下了

哈哈~這文案有夠可愛的
我也要留下~~~(跳跳)

(老逼:喂,妳把我放在哪裡)



領子項鍊本身
比較像是鐵片(?!)滿妙的~
不過所以戴起來很挺
不會像有的假領子很容易走位^_^"



上面的雕花也是超細緻的!!!
我這篇到底講了幾次細緻和好美啊(抓頭)



這種領子項鍊
和大U領的衣服就是最搭了~

還沒配戴之前
總覺得胸前就是空空的
很單調~穿搭也很無趣





配戴上去
馬上加100分!!!!!!!!!!!
整體穿搭就有了亮點




即使是素雅的粉紅色洋裝
也可以完美的搭配
因為它本身就是比較典雅的設計囉!



這樣搭配起來真的有趣好多
讓原本平淡無奇的穿搭加分不少
大家如果有白色圓領的上衣
也可以試著搭搭看這種領子項鍊
說不定出乎意料的match喔^Q^


最後一樣
也是最常出現在我近期穿搭裏的一品
哈哈之後穿搭文我想他也會常亮相



最重要的人- 麻編感層次長鍊
一個字就能牽動所有情緒起伏。

呼~~
看起來很華麗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實搭
這就是我對他的評語!!!



鍊子本身是霧金色的
所以很有質感喔!



喔對~~
他們家的飾品我戴起來都不會過敏
這一點也是要大推一下!!



最喜歡像麻繩的這個地方了
超漂亮的阿~~!!!
整條不是一樣的設計
所以很能戴出層次感





配戴起來的樣子
其實前幾篇穿搭文就出現過了
針織衫、小洋裝...等等
是不是很好搭
秋冬長鍊出現的機率很高
我最近就有這種感覺啦XDDD



西外這套配的也是這條
超愛超好搭~~~





簡約系黑白搭配
來上個金色系飾品點綴一下



其實不只項鍊手環
賣場也有好多漂亮的耳環
可惜我沒有耳洞只能乾瞪眼
不然戴起來一定超漂亮的說>\\\\<




呼~不知不覺也打了好多
幾乎每樣都好愛好愛
跟妳們分享啦~
不管是喜歡什麼風格的女孩兒
都可以在這裏找到喜歡的飾品
畢竟UMA的期許是成為女孩兒的專屬珠寶盒嘛
SO SWEET~~~~~嘻嘻




。購物資訊。
>>>  Uma 飾品網  <<<

他們家的飾品款式風格很多元
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的囉
有興趣再去逛逛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總覺得九月真是忙翻了!!
快要喘不過氣來><


好久沒出國了
上次出國已經是ㄧ年多前的事情
好想去韓國玩啦
我居然還沒去過捏~~
可惡>\\\\\<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