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穿搭進入第三發~yaya!!

這個月有好多衣服可以跟你們分享啦
妳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蒐集漂亮的衣服了
就算穿不完還是會一直買
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吧我



最近覺得逼先生好可憐喔
雖然他還在暑假
不過每天都陪著我跑行程
參加活動擔任攝影師之外不說
他還得處理我的頭髮、假睫毛
平常穿搭要出去外拍~回家修圖
最近還開始幫我回起留言.....
會不會太感人了一點蛤!!!!!!!!!!!!!
寫到這邊我都要替他掬一把同情淚了
可是可能最近要作的事情太多了
他忍不住跟我MUR MUR起行程太滿這件事情
哈哈~~但我還是決定當作沒聽到(喂)

其實呢~~
蘋果我平時真的很廢
一忙起來常常昏天暗地
個性也很粗枝大葉
常常會miss掉細節
剛好逼先生跟我互補
他會幫我注意到很多地方
提醒我哪些事情不能作之類的
可能是有我這種女朋友
他也只能能者多勞~多擔待點
所以~我的部落格根本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乾脆以後叫他順便幫我分擔一些食記或是遊記
妳們說好不好阿^___<

(逼:還嫌我不夠忙阿.......囧)



哈哈
前言廢話也太久了吧
又到了兩個月一次的夢展望時間啦
他們最近推出了新品牌~叫做perfum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很多都是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的衣服
重點是價格都不到500塊~超便宜呢

今天前四件分享的衣服
就都是perfume的
看到價格別嚇到
這根本不是日牌的價格阿
便宜到下巴會掉下來那種xdddd



★夢展望日系★ 甜美簡約顯瘦束腰洋裝 

第一件就從perfume系列的連身洋裝開始吧
手上提的包包也是夢展望的
之前有寫過囉!!



後面還是連帽設計的喔
連帽設計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超抵抗不了的~~~哈哈



一看到這件我就知道他是我的菜
洋裝剪裁方便不說
重點是ㄧ件就很方便搭配了!!
微微飛鼠袖的設計
非常的休閒風~我很喜歡!!





英文字母+大大的口袋的設計
也顯得非常casual休閒風
還有貼心的束腰設計
不用擔心沒腰身顯得胖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配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蜜桃色
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朝氣



對了~台灣的系列
麻豆是薛妞妞呢
他拍起來超可愛超生火的啦>\\\\<

賣場有四個顏色~其實都不錯
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喔
可以嗎可以嗎~~




對了~忘記說價錢
這一件只要499而已唷
是不是很誇張的便宜
我覺得夢展望真的越來越懂女孩心了
這種便宜又可愛的單品
馬上就列入購物清單了阿!!!!



帶上草帽是有種休閒氛圍
其實是要遮布丁........
輕鬆打造運動風女孩



腳上簡單穿個converse
就可以拉風出門啦




★夢展望日系★ 日雜ViVi簍空編織罩衫> 

上一套還有點夏末氛圍
這一套就開始有秋天氣息了



重點就是我身上粉紅色的洞洞衫
因為是我最愛的針織
馬上變成我衣櫃裡的超必備單品
秋冬可說是針織的天下阿!!
是不是是不是





哈哈
好久不見的貓臉包又重出江湖了


這件粉紅色針織罩衫
下擺有流蘇
還有整體的勾針簍空編織
非常的有設計感
搭配起來也很容易喔!!



像我這天裏面也只有搭了件無袖的蕾絲傘洋而已
不太需要廢心~~

領口是可愛的編織花邊
也可以像我這樣拉開一點
露出鎖骨斜肩穿搭小小性感style




流蘇太萌了啦
跟我的貓臉包一樣萌XDDD



像是披肩的設計
超簡單穿搭的



賣場還有米色和黑色
秋冬真是毎一色都想入手
好搭度百分百啦
一樣是一件500塊不到~
我能不推嗎



★夢展望日系★ 浪漫蛋糕蕾絲內搭短褲 

ya
終於入手了一件我想要的蕾絲內搭褲
而且是蕾絲內搭短褲喔



我之前一直很想要一件這種有造型感的
可以搭配比較短一點的洋裝
或是長上衣穿搭
讓我在夢展望找到這件不到300塊的內搭短褲
上面還有美美的層次蕾絲,好開心~
呼呼



像蛋糕般一層一層堆疊很可愛吧
不過我這件因為是黑色
不會顯胖喔~~反而很好搭~



夢展望的下半身
我幾乎都是拿M號的
這件穿起來還滿剛好的
不會緊身也不會太鬆




超喜歡他的搭配度啦
想必這個秋冬派上用場的機會很都多))嘻嘻



為了呼應秋冬氛圍
我的秋靴都出來了
是去年GG家的,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
包包則是R&BB老闆娘RED送我的啦!!
真皮包超好搭低~~我最近的愛將>\\\\\<



其實這天拍照的時候都拍到滿身大汗阿
台灣的九月還是好熱,跟暑假沒什麼差(汗)



★夢展望日系★ 超彈力顯瘦繽紛窄管色褲 

下半身又一發
就是我腳上的這件薄荷色色褲
這個也是巨作了呵呵
一樣不到五百塊
品質卻超好的~大推



厲害的就是他的材質啦
不同於一般便宜色褲的地方
就在於他的超彈力材質
蹲、跑、走、跳都不是問題喔
我看官網薛妞穿的時候
只差沒有劈腿了吧
代表他是真的材質很好
不會讓人憋憋啦



賣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我選了自己比較沒有的色系
不過現在穿是不是有點太夏天
阿~不管~好看就好XDD



扣子、拉鍊、車線的地方
可以看得出來很精細
小細節也作的很好哩~



最重要的就是他穿起來的舒適度真的滿點
完全不會像一般色褲容易有悶熱的感覺
這件的彈性真的滿好的
也不太會卡肉喔!!



搭上寬鬆T
穿成七分褲又是另外一種氛圍



穿起來又瘦又纖長
非常好看的一品>\\\\\<

我對夢展望的這系列很驚艷呢~
便宜卻都非常的實搭^Q^



★夢展望日系★ 格紋西裝外套

這件就不是系列裏的囉
比較是日貨系列的
我超愛!!!!!!!!!!
想要秋冬款的西裝外套很久了
雖然有好幾件俐落款
就缺一件這種復古風感覺的~哈哈



有迷有好好看~~~~~~~!!!!!!!!!!?
寬寬大大的FU正中我紅心吶
我就是想要這種JK外套

官網有三種顏色
猶豫了有夠久的!!
想說衣櫃裡好多咖啡色衣服
後來這件我選了最基本款的黑色



雖然是格紋西外
裏頭我混搭了比較甜美風的蕾絲傘洋
呈現甘辛MIX的混搭風
配件的話~就全部都用黑色來統一
這樣就非常的有整體感哩



FIFI仔送我的黑色貝蕾帽
秋冬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扣子搭配上外套
也非常的有整體感



然後下擺很特別吧!
像是花朵一般的形狀~好可愛
重點是扣起來穿也不錯看~^_<



近看格紋~~是千鳥圖紋喔!!
超喜歡這種圖紋
非常的有60年代復古風~YA!



雖然說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但穿起來覺得也還OK耶
不會說很ㄌㄤ
可能我本來就比較大隻一點XD
和我的肩寬還滿符合的
最喜歡他的版型
穿起來很挺,重點是材質不容易皺



簡單就穿出了秋冬女孩氛圍拉
以上是我的穿搭報告
那麼不免俗的又要放幾張我的注目單品
來順便放火燒一下你們哈哈
(結果自己也被燒很慘這樣...=..=)



皮革單品
今年看到好多皮褲跟皮裙
想必秋冬來一件是少不了的拉
可愛和個性一起,真是讓人受不了~~= =+



哈哈
我看到這件就想到小草耶
她喜歡的菜跟我喜歡的還滿像的
我們都好愛復古風拉)))笑



最後給個性女孩一點福利
來個丹寧的連身褲穿搭
超帥氣的結尾~~oh ya

>>> 夢展望 樂天市場 <<<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逛逛吧
最近剛好賣場有在作促銷活動
♥初秋好禮滿額1200現折200元♥
我等等也要去逛逛~xdd


就以上



。AFTER TALK。

老媽要去大陸玩一個禮拜
下下禮拜我要回家顧家了拉!!

最近好乖喔
幾乎天天有文章
有沒有很勤奮~嘻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