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真的讓人很失心瘋>\\\\\<

呼~經歷一番波折
照片總算是弄好了!!
好像是因為照片太大
顆粒感才會那麼重>"<
不是我偷懶看日劇不想寫文喔
其實也是原因之一拉XDD

今天又是敗家文拉
話說我這個月破財破得很誇張
金額我實在不敢打出來冏(!!)
大部分都是拿去當置裝費了~哈哈
我這個人每次都是在換季的時候
購物慾望最強最容易被生火也最想買東西
反而不太會在折扣季大出手
因為我喜歡搶先穿到新一季衣服的感覺...SOXDD
這種敗家症頭還真是難改過來

不廢話拉
來看看今天的八件戰利品穿搭吧
每件都各有各的特色喔!!

首先第一套
來到白色波浪透視感上衣正韓
黃色長版背心


我這次就不標示了第幾套了
大家直接看文字吧!!!
這套是我跟逼先生在埔里逛街的時候
在一家叫做吉芙特的店面偶然發現買下的
這才發現埔里其實有些小店還滿好逛的
只是都隱藏在巷弄中很難發現XD

黑褲X軍靴的打扮好正點喔!!!
我比較少這樣穿
但一搭配起來就覺得很有韓風
也很顯得腿長欸~~



透視感的上衣+顏色背心
整個就很match阿~
白色上衣我記得差不多690左右
因為沒有這類的衣服所以試試看
然後一定要提這件背心材質超好的
所以一件390我還是買下去了
覺得很超值,不虧是韓貨
好好摸也好好穿吶>\\\\<


照片一放上來我就看到有人在問說軍靴
眼睛真的是很尖欸你們
這雙是去年秋天在獨采連線的時候獲得的囉!!
現在可能沒有了吧
不過很經典款阿,好搭好搭
想要穿出率性風格的時候這種靴款好必備>W<

然後其實我最近有點想來入手牛仔褲
突然發現我長褲好少喔
衣櫃裡不知怎地都是短褲
我是短褲控XDDDDD

不過還是先減肥再說好了....orz

哈~你沒看錯
這件裏面搭了
紫色長版背心
又是同款不同色的招數這樣
這件背心材質的太滑順了
所以我又一次買了兩件XDD

春夏幾件背心都不嫌多阿>Q<
不同顏色呈現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長版的要拉成洋裝穿也OK~
好想再去把其他顏色帶回來喔>\\\\<


難得我也穿韓妞風格
不過春天日韓的春裝都好好看喔
想買的一堆拉>Q<

再來五件都是網拍韓貨購入
最近沒事一直點網拍
燒死我了阿~~

LoveAngel Feb.19 正韓 浪漫指標女神感露肩排釦雪紡上衣



LOVEANGEL的春裝好美喔
每次都會忍不住一直點
這件ANGEL放上FB的時候就被燒到不行了
我有說過春天我很喜歡長袖
但有透視感的上衣對吧!!
這件材質是雪紡紗還有小露香肩的設計
整個非常的有女孩味兒
我超欠缺這種東西阿(誤)



肩膀那裏的設計好特別
加上淡淡的鮭魚粉色非常好看

搭配米白蕾絲褲裙呈現春天的感覺
褲襪也是咖啡色的~
看起來比較協調



LoveAngel Feb.8 正韓 氣質甜心女孩附綁帶澎澎裙擺小洋裝 杏



再來這件洋裝也是超美的
有米色和黑色
不過我覺得米色比較美拉!

我下標那波好多人買喔
本人真的很漂亮
算是拼接材質的洋裝
洋溢著小公主氣息XD
下擺澎群是紗裙材質,很飄逸

因為單穿要露出手臂有點害羞=\\\=
所以這天我搭配了逼先生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身上綠色的ZARA西裝外套
有看我動態的應該知道...這件真的是不便宜
不過好好看喔~真的是買對了!!!

搭配的假髮一樣是KINKEE家的喔
這天只有夾個髮夾而已
可是還滿自然的^0^

綠色X米色的搭配非常好看
搭上D+AF的裸色踝靴
穿搭起來異常的協調

洋裝也有春天的元素在裡面這樣
單穿和外搭都很好看欸>\\\<


再來這件一樣是LOVE ANGEL的
酒紅色顯瘦款拼接袖復古上衣
不過我找不到網址拉
大家可以去問問看ANGEL!~

這件整個就是心機約會服耶
又雪紡紗又荷葉邊又珠珠領子的
整個女孩味的元素都在裡面了

後面扣子、雪紡袖、珠珠領子
細節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拿來做高腰打扮很好看
感覺搭上吊帶褲應該也不賴喔!!

穿起來就是一個有FU阿!!
尤其珠寶領和透明材質的拼接感的地方~
若隱若現真的是王道現在XD

簡簡單單就能穿出層次風格
卻又很高雅喔!!

【E-Gogogo】100%韓國空運來台- 套裝後釦春賞質感無袖裙洋裝-黑

再來就是我跟RUBY買的戰利品拉
她是我的公關朋友~
上次也有一起去喝下午茶^_^
她們家也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囉!

喔對RUBY說~如果是我的讀者
只要購買前報上APPLE的名字
不僅免郵還可以再折30元囉
有興趣的孩兒可以把握一下
(推眼鏡)



不過因為我買的這兩件單品
因為都是正韓比較偏高單價
所以這次戰利品只有兩件囉~
其中最喜歡這件百搭傘洋了



黑色超級百搭欸
而且這件傘洋因為是正韓貨
板子挺材質也好
所以整個很修飾身形瘦瘦低~
不是那種普通會把身材缺陷暴露出來的棉質傘洋喔XD


逼先生說這天的搭配裡
他最喜歡這套搭配起來的感覺~
哈!其實我也是
西裝外套和傘洋整個很MATCH

再來張ZARA西外特寫吧!
看得出來我對他很有愛嗎=\\\\=

【E-Gogogo】100%韓國空運來台-手提水桶包-紅色

最後就用這個紅色包包來做結尾吧!
這個韓牌好像還滿常看到女孩們提的
我看芽仔跟FI仔都各有一個豹紋包呢:P
這咖上面還附有一顆綠色球球吊飾超可愛的~

其實我很久沒買包包了真的
最近不知怎地開始燃燒起想買包包的慾望
如果妞們有看到好看復古風包包
也可以隨手推薦給我囉
我最近瘋狂看CHLOE的包阿....
尤其是PARATY系列,好美好美唷~
不過真的要買那就另當別論
齁!!價格實在太高貴了拉~
一咖要五六萬
我還是請代購買好了~>\\\<


這咖包容量很大
所以還可以塞滿多東西的
不過因為裡面沒有什麼夾層和口袋
建議大家如果有使用收納袋的可以放進去用
不然東西會比較不好找:)

我喜歡她圓滾滾的外表
還有是深紅色不是正紅色這點
比較暗色調一點的的紅
搭上麂皮材質很有質感
我一直都很喜歡紅色系的小物=\\\=

穿搭不走亮色系的時候
還滿適合用包包來帶出亮點囉!
顏色的選擇上也是一個學問呢~

這套剛好和我的帽子也互相呼應了
哈哈哈~
呼~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堆
每次打戰利品文總是特別嗨心
嘻嘻~那就以上八件戰利品

OVER




 AFTER TALK 

換季真的好可怕阿
明明已經買一堆了說...
可我到現在還是不停的物色新衣
完全就是暴衝狀態阿...>"<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屁!!)

這個月敗得最大宗依然是淘寶
前天才剛又轉了八千多塊出去
這樣下去好像有點糟糕..
啊痾~誰來阻止一下我吧....囧rz


昨天開始追草莓之夜日劇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警探片或推理劇阿
(摸下巴)
有點沉悶還是會看下去這樣= =+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可以來
哈囉~I'm 蘋果報到
會比較好掌握蘋果的第一手消息囉!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