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忙碌了一整天
回到家趕快開始敲敲打打下篇囉=\\\\\=


最近的行程還是滿檔
明天一大早又要高鐵飛車回中部了
因為有中部摩人的聚餐
還有回去看看我們家的BABY~(噗)
突然覺得我跟逼先生都好厲害喔
即使到月底的使給久排滿滿
還是可以每天硬擠出時間增文
(我是寫文章他是修圖~~XD)

像今天下午我跟娃娃小草聚頭
除了去KINAZ的春夏主題新包發表
還不忘抽空時間來個下午茶姊妹劇會
晚上還是忙~一樣要趕攤
三對情侶檔難得聚在一塊
一起去參加樂高積木展的VIP進場觀展
這樣行程有沒有很滿~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充實的生活
非常有趣,我人生追求的就是這兩個字(大笑)

好拉不離題了
(請叫我偏題鬼大王)
今天一樣是NIA的穿搭喔!!!
承續昨天的穿搭文
繼續來把下篇給完成~XDDD



歐美款‧隨性時尚連身長褲 (鳥語花香青綠印花)$410元

首先就從這件連身褲看起吧
昨天就有說過了
今天幾乎是連身特輯
九件單品剩下四件沒分享
其中有三件不是連身褲就是連身裙






這件連身褲的版型還滿特別的
覺得市面上這種款比較難找到
重點是花樣很好看~很清新
非常映襯賣場所下的標題"鳥語花香"~哈哈




除了是清爽的綠色當作打底色
上面還有蝴蝶圖樣呢~我喜歡!!



寬版肩帶比起細肩帶來說
還有更有修飾肩寬的效果噢~





這件是要胸前的扣子扣上來穿的
布料不會軟~很挺版
我覺得也是這種連身褲的重點
可以比較修身喔

寬版褲也非常有度假風
穿上都想去南國過暑假了>\\\\\\<





喔對~
這篇一樣是在六福村裏頭取的景啦
上篇雖然有寫到
這篇一樣再交代一下

去玩的這天天氣超好
墨鏡都不太想摘下來了
陽光好刺眼阿~XDDD





賣場的黑色款非常有歐美氣息
一樣放上來
讓妳們參考一下嚕~^_^



第二件是連身裙
我超愛連身洋裝這點
常來看的妳們應該都知道吧
連續兩個夏天都發過連身洋裝特輯了~XD

森林系女孩‧嫩綠荷葉邊‧連身長洋裝 $350元

涼爽、好穿搭、方便度百分百
就是我喜歡連身洋裝的POINT(推眼鏡)



這天跑來真愛找麻煩劇中的場景咖啡廳吃午餐
也是在六福村裏頭
店名叫做ELITE DELI
東西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本來對遊樂園裏頭的飲食
都是抱著能吃就好的心態(喂)
不過這家真的出乎我意料阿~~
會想再度光顧的說!!!



吃完正餐之後還有點時間
就順便在這邊把這套穿搭給拍完~~
雖然吃飽了但看到麵包還是好想吃~哈哈

身上這件連身洋裝好適合夏天穿喔
看起來像是兩件式
其實真的是ONE PIECE
裙子的顏色帶點螢光黃好可愛~YA!!





上半身露出鎖骨
剛好是最纖細的地方



搭配上微微澎度的下擺
非常的女孩休閒風

之前就有說過NIA家單品價格很親民
連這種一件式的連身洋裝
也都好優惠喔~(拇指)




這件配色非常的適合夏天
穿去海邊玩一定也很亮眼



喔對~因為都有內襯
不用擔心內搭的問題喔~



再來一樣是連身長洋裝
這件是我這次最愛的單品

韓‧森林系短袖雪紡連身長洋裝 (暗藍) $350元



除了顏色是我比較沒有的寶藍色之外
裙擺的微微開衩下擺
還很喜歡他袖子的設計
肉肉手臂女孩也不用擔心手臂上的蝴蝶跑出來飛舞(XD)



搭配上草帽和飾品
一樣是個悠哉的度假風穿搭
唉呀~這天應該拎個竹藍出門才對XD



這件我原本挑貨的時候不知道價錢
還以為是韓貨一件大概要一千多
結果看賣場訂價350~GOSH!!!!!
我下巴真的是有要掉下來的衝動
(逼:幫妳扶好)



胸前的小口袋很可愛



束腰鬆緊帶
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搭配腰帶囉



肩膀的設計也很特別
折線~可以讓肩膀內縮





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
推薦給妳們!!!!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搭配的問題
單一件穿起來就很好看了>\\\\\\<



和草帽也很match是不是!!!!!!!
腳上好像是可以來雙寶石拖鞋無誤~哈


黑色款我也好想要
跟藍色的優雅亮眼不太一樣
黑色是個性、簡約的感覺
等等來去下單好了XD




終於來到上下篇的最後一件了
輕蘋果雪紡紗不規則層次上衣

這件就不是在六福村取景的
而是帶回家另外拍照
雪紡紗上衣也是夏天非常必備款
我衣櫃裏大概有2、30件來著
涼爽好搭就是重點咪~~XD



綠色X白色
是我最近喜歡的配色之一
重點是清爽不厚重
但因為又要呈現個性感
用了黑色的手拿包和比較厚重的黑色踝靴
三種顏色來統合視覺感





這件輕蘋果綠雪紡紗真的很特別
兩邊的袖子設計不一樣
還可以呈現多層次的穿搭感





不過據公關說
這件因為數量不多加上賣太好
導致現在缺貨現象
所以賣場我就沒放上連結
飲恨的妞們
沒關係~可以去逛逛新品啦XDD



還有一點篇幅
剛好看到13號上新貨
就順便再跟妳們分享幾件我的慾望清單~~YA!



黑白條紋長洋!!!
看到長洋症頭就會發作是哪一招
繫腰帶穿也好好看耶~


BOY FRIEND風色褲
有點像工作褲的版型穿起來好像很舒服
重點是有五個顏色可以選耶
好難抉擇阿~XDDDD




最後就用這件超顯瘦的窄裙
來做ENDING吧
韓妞好像都很愛這樣穿
下次我也要來挑戰一下~嘻

*。NI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59501661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a.outfits


慶成立
賣場現在還有許多活動進行ING~

活動1:"妳按讚,Nia送衣"活動
活動2:7\13~7\27限時兩周
舉辦滿千送百活動


差不多就是這樣
13號還有新貨上呢(搓手)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好想去看熊麻吉喔!!!!!!
到底是好不好看啦
XDDDD


明天是底妝文喔!!
最近還有一篇很嗨的精華液文
正在籌備中~~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更新在這邊
歡迎加入~!!!!!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