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RY大家~這篇拖稿拖了兩個月orz

哈囉~又是穿搭,不過是LAG有點久的一篇
首圖臭臭臉好符合我今天的心情)喂!

因為這篇是跟日貨戰利品同時間拍的
所以是四月初到現在~~欸
等我想到要發的時候
好像已經過了春裝的季節XD
不過不管啦~反正下雨的時候還是會偏涼
最近天氣又陰晴不定還有颳風下冰雹(??)的
所以準備一些輕薄的裝扮
不一定何時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一整個非常的會自我安慰這樣XD)

希望這禮拜周末可以放晴
我們也好久沒有出去拍穿搭了
希望太陽公公可以賞個臉阿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篇穿搭吧
一樣是近期戰利品大集合
嘖嘖發現我買東西的速度
真得遠遠趕不上拍照發文的速度耶!
孩子們說~~該怎麼辦是好呢




★第一套★
雪紡點點蕾絲網紗上衣+韓版黑色蕾絲短窄裙+桃紅色小香款包包




因為是四月初拍的
那時候穿褲襪還不會覺得熱
但現在整理照片好像就有一點
孩子們請見諒拉~~我以後會努力趕文
盡量不要拖那麼久~~orz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還是很愛看私服穿搭的=\\\\=




重點就是我身上的這件上衣囉!!
其實我覺得他長度偏長
也是可以搭配蕾絲襯褲
看起來就很像穿洋裝的長度了說!




不過這天我假會搭了蕾絲窄裙
因為新買的就是想要讓他亮亮相=\\\=
我很少穿這種窄裙
穿上去有一種大姊姊的感覺
讓我覺得"阿原來我年紀也是到了"這樣XD




喜歡他的雕花設計
還有網紗下擺和大大的領子
浪漫風之外也很有日系的感覺



這件春天穿的確比較剛好
因為是薄長袖
但這篇其實很多薄長袖欸(汗)




★第二套★
雪紡彩色豹紋點點襯衫+橘紅雪紡飄飄小圓裙




前陣子好愛買襯衫
尤其是雪紡質料的



防曬之外還能兼顧造型
穿起來很修飾一件就很有型
各種圖樣的都想來一打))喂




不過沒記錯的話
上下身也都是就是愛敗家三月多的新品了
現在應該是沒了拉XDD



橘紅雪紡裙也是一品
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之好!!
而且很喜歡腰間的荷葉邊設計
感覺不用另外繫腰帶也OK這樣







★第三套★
學院風蝴蝶結綁帶襯衫+橘紅打折短褲



其實這套應該是要紮進去
只是當時有點懶得紮就沒紮




我一直很喜歡帶點學院風的復古穿搭
感覺一穿上就年輕了好幾歲




白色襯衫配上黑色蝴蝶結綁帶
顯得年輕很多
加上襯衫的細節也很細緻
列入四季百搭單品名單)))筆記



打折短褲則是我最近的新歡



台灣夏天太熱了
不太喜歡穿長褲耶
還是短褲跟短裙比較是我的菜>\\\<



話說我最近去買東西
也還滿常被人家問說:還是學生嗎?
聽了是有一點暗爽在心裏這樣
可能我跟老逼外表打扮
都是比較看不出年紀那種的關係
其實還滿常會聽到這種問題的
XDDD

PS~以上是炫耀文無誤))))))揍飛




★第四套★
古著風滿滿人相圖案襯衫+牛仔蕾絲短褲




這一套就還滿古著風格的!
穿搭簡單的時候
可以像我一樣用配件來加分喔!




襯衫是個重點
除了鮮明的橘色之外




上頭的女孩臉圖案我也好喜歡喔
非常的復古和可愛
我真的好愛收集各式各樣的襯衫>\\\\\\<





搭配牛仔短褲
穿出休閒古著風格
其實配個細版腰帶應該也每賣
不過我這天忘記帶了拉~~~~orz



★第五套★
白色七分袖拼接外罩衫+鄉村風碎花小可愛
+BF風格牛仔破褲



這套的配色就非常的夏天感
白X藍=清爽





桃紅包包畫龍點睛
剛好和腳上的夾腳拖配成一對XD




上半身是小可愛加罩衫
如果出去玩我也會這樣穿
因為罩衫本身還兼顧了防曬效果
這樣即使多層次也不會太熱XD



內搭的細肩帶背心
上頭則是有很可愛的碎花圖樣喔



然後~~這種牛仔破褲
也可以把褲管反摺捲成八分的長度
配高跟鞋也很好看呢!




★第六套★
黑色七分袖拼接外罩衫+雪紡蕾絲網紗無袖洋裝




ㄎㄎ~~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嗎
沒錯,這套的黑色罩衫
和上一套是同款不同色啦XDD



老毛病又犯了
但每到夏天就會想開始入手這種輕薄款的罩衫
因為可以搭小可愛也可以搭配心~很實用




內搭也是簡單就很好看囉




這天裏頭搭的蕾絲洋裝
也是之前的穿搭戰利品文就出現過了
換一件外套就有很不同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百搭的款式喔!!




在民宿附近拍的
明明隔沒幾步路
不知為什麼這兩張很有眷村的感覺~~
就還是放上來哈哈




★第七套★
亮黃隨性洞洞罩衫+條紋短裙





YAAAA最後一套囉!!
這套其實之前有出現過
因為INGNI的直條紋裙的關係
我有在日貨戰利品那篇先讓他曝光
這篇重點則是我身上這件寬蝙蝠袖上衣
今年不知怎地真的好愛黃色~
一穿上整個人亮麗許多>\\\\\\\\<




這套身上的色彩其實沒有很多
但是用比較多誇張配件帶出我想要的帥氣感覺
剛好也可以和亮色系穿搭互相做呼應呢!




喔對~這件是我和猴子一起去買的喔
沒記錯她的社團也有在賣~
好像不只一種顏色
而且價格還很可愛呢
有興趣的孩子再去問問看她吧



好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拖有夠久的戰利品分享哈哈XD
希望下一篇可以趕快孵出來))咕咕~


延伸閱讀:

【穿搭】新改版的ORENDA品質超棒。個性女孩七套分享❤
【穿搭】E-Style Korea。10件平價高品質韓貨分享❤
【穿搭】春天還是要洋裝。六件春款洋裝敗家穿搭分享❤
【穿搭】Angel's Ballet。韓系優雅浪漫的圓舞曲女孩❤
【敗家】懶女孩的穿搭好夥伴。12件傘狀洋裝大集合特輯❤
【穿搭】小情侶的運動走跳好夥伴。FILA秒速系列慢跑球鞋❤
【穿搭】CHOIES網站好買好好逛。七件歐美風亮眼戰利品分享❤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有在發露粉絲團的孩子應該知道
我的FB二手拍拍社團突然不見了

完全就是無預警的狀況下發生
害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阿~~
希望FB他明天就會修好
不然實在很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要重頭來的感覺耶....T^T


說全勤只到五月
結果最近還是天天發文
看來我是沒有放假的命了
因為有個非常幫大家著想的老逼在...orz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