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是小週末~禮拜五萬歲

今天來和你們分享我最近一直注目的女孩系單品
嘖嘖~真是燒死人不償命
也是害我一直敗家的原因....=3=
冬天可能就是一直入手針織衫和外套單品
但不覺得溫暖一點的春天阿~
就是特別對蕾絲和雪紡紗比較有愛嗎>\\\< 
(好啦是說我啦!ㄎ~)

今年日系品牌的新上市春裝都好美喔ヾ(♥'3`♠))ノ
像是Snidel,Ingni,Ank rouge,Liz lisa,Language,Mercuryduo..等等
很多日牌都有漂亮的春天單品,還滿值得逛逛的
不過你們也知道日系品牌單品就是做工細緻
所以單價一定不便宜啦...不一定下得了手這樣= =a
所以這篇純粹是想和你們分享我喜歡的穿搭照這樣
都是比較偏女孩味的單品就直接發成一篇囉!
下次如果有女孩想看個性風單品
我是不會介意也寫一篇拉~~

那麼就用單品分門別類來看看吧(笑)


雪紡罩衫



我沒記錯的話這整套都是SNIDEL的
湖藍色X米白色~~清爽又飄逸
好美好美~雪紡罩衫美,連蕾絲短褲也好美阿!!
整套搭配起來非常仙~(仙女的仙 XD)



上寬下身就要收斂,搭成高腰也好高招喔!



看我多有愛~我實在非常想入手這件罩衫
等等寫完馬上來去逛拍賣)))奔~



這件罩衫也是SNIDEL的
淡淡的米白色還有衣服上面的珠珠鑲飾
和不規則的飛飛袖
整個就是飄逸兩個字而已= =+



桃紅穿起來則是比較亮眼的fu~

他們家真的很犯規
每一季出的單品都會燒死不少人
然後就會買很多很多
因為這季我想入手的也不少阿~>\\\\<

(逼:怎麼這篇又變成你的慾望清單了....=..=)


雪紡紗上衣



雪紡上衣其實也有很多種類
其中我最注目的是這種附有綁帶的雪紡紗襯衫
既能穿出學院女孩風~也非常的百搭!



和高腰褲配在一起好好看吶
日本女還真的很能穿出高腰的精隨~~XD



這件又雪紡又蕾絲又領子的超高招>\\\\<

有沒有發現
米白色和粉紅色等粉嫩色系不難搭
也很適合用咖啡色的小物來帶出穿搭重點呢!!!


雪紡外套or外罩



好喜歡這種罩衫喔!!
不會過於太厚重
還能平衡肌膚的露出程度
我手邊沒有類似的是否可以考慮來入手一下....
(眾:隨時隨地都在為敗家想理由...這女人= =)


雪紡下半身


雪紡短褲我覺得也不錯阿
可以蒐集各種顏色
不過這種雪紡紗蓬裙更好搭配
建議米白跟黑色都要有一件= =+


雪紡洋裝


洋裝就是每年必買的單品
因為一件就可以穿出女孩味>W<
像上圖的洋裝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有什麼不是你的菜阿

全部有四種顏色趕快給我意見
目前最喜歡粉紅
但淺褐色好像也每賣
兩難欸 不然都買好了?~哈哈哈 (毆飛)



這件飄逸到不行
欸~這篇好像快變成SNIDEL特輯了(笑)
不過本季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洋裝吶~
這件背後簍空後背又綁帶整個好有戲~!!



裡面是棉質的合身洋
外面有一層雪紡
穿一件就有多層次的感覺



LENA在雜誌上也有穿
配上相近色系的透膚褲襪好可愛
簡簡單單的很好搭配~



ONE PIECE穿起來就是很方便阿!!



透視感萬歲的正點單品
雪紡澎裙還有刺繡背心一個set
而且還可以分開搭耶~



粉紅色穿起來根本就小公主嘛>\\\\<


華麗度爆表的網紗洋
刺繡的地方也太美了><


當然不止日貨啦
韓貨的雪紡洋也有不錯的表現喔(推眼鏡)


雪紡長洋裝



感覺長洋裝比較是夏天的產物(?)
不過網拍也已經開始慢慢出現了
可以慢慢加到我的最愛清單裡面
以防不時之需這樣XDDD

右邊的長洋是不規則路線
左邊的長洋很適合穿去夏威夷~XD



這件也是集了女孩喜歡的元素於一身



荷葉邊和雪紡的搭配真是太完美了
根本就女神裝吧這>Q<



這季也可以注目一下LANGUAGE
像這件長洋裝好特別
他是拼接款~中間還有綁繩緞帶設計



日本女孩也把他穿得好有FU喔~美炸
這件我想要想要>\\\\\\\<



紫色款也很典雅



再來這件是褲裙耶
這張也拍得太搖曳生姿了吧(重點誤)


雪紡長裙



長裙我寫過好多了喔!
不過我目前手邊其實也沒有很多種顏色
翻了一翻只有三件其實~
可以的話還想再入手幾條做搭配XDD



米白色的白折裙好~~正點!!
搭上蕾絲上衣整個絕配
女孩們這個春天長裙好必備阿))))握拳

蓬蓬紗裙



好低接下來我們要跳脫雪紡系列
除了雪紡紗還是有許多值得注目的單品呢(跳)

像這種蓬蓬紗裙平時雖然不太會穿
但真的很有個性
我個人是覺得隨便搭都好看
因為紗裙本身就很有存在感了喔YA!



個性風也可以妳侃侃
(這麼多鞋子分我一雙~~)


蕾絲元素



進入讓女孩為之瘋狂的蕾絲單品
我目前手邊有蕾絲褲裙、蕾絲細肩帶洋裝、蕾絲襯衫
我個人覺得都非常的美阿!!也不難搭配~

而且隨著色系不同就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穿搭感覺
像是白色蕾絲給人純真、純淨的印象
但黑色就是神祕、性感的感覺




女孩子會瘋狂的元素這件洋裝都有了耶
點點、雪紡、百折、蕾絲
一整組下來好像很划算的感覺~XDD



擔心蕾絲太甜的話
也可以混搭手邊的個性風單品
比如說皮衣就是很好的搭配品項~
可以用來穿出反差感~~嘻


粉嫩春色系



粉粉嫩嫩色系在春天最受歡迎了
可以跳脫一下重口味的黑色或大地色
試試看粉紅~湖綠~水藍~粉紫等
這種比較粉嫩的顏色囉

小領子當道



附領單品也可以好好的尋找一下拉!!
有了領子就多了那麼點古典女孩風格
不然的話有假領子也可以拿來搭配
現在連領子項鍊也有呢~

不知不覺打了一堆拉
孩們目前最想要什麼樣的女孩風單品呢
也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逼先生南下來找我啦
兩個禮拜沒見面了呢
有時想想遠距離戀愛真的好辛苦阿(~嘆)
可以每天見到心上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哪像我們~每次見到面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逼先生好可黏XDDDDDD

我的CHARM鑽白光第六瓶
又要見底了....=.=

每次出去玩耍總是用得特別兇
趕快飛去補貨>W<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快來留言吧!!!!

最後
哈囉~I'm 蘋果歡迎妳來閒聊囉~~



那就分享到這邊
記得要幫我按推和讚囉^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