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lag很久....
不過有人催我就生文XD
這篇以照片為主囉
工作關係我實在需要很多的休息(趴)


結束了京都烏丸飯店的早餐
我們前往大原三千院
到這天已經超級習慣天天吃buffet
連胃口都給養大了= ="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列印

這天不是我愛說
說有多冷就有多冷><





好喜歡這種日式庭園


老逼跟他同學(!?)的合照
同團的男大生
一直跟人家攀親帶故的XD





右下角的小佛真可愛


前不久還可以賞楓呢
看那掉了滿地的楓葉

紫蘇葉茶讓人心情舒適
院內免費提供的喔!




............什麼臉= =


山泉水,可以喝的唷


這種可愛小佛好多呀


好美的雲海


結論:

三千院裡面,好適合外拍阿(笑)


一根150日圓的醃漬小黃瓜
不過好好吃喔

小鄧說關西招攬客人都是放果子狸
關東才是放招財貓喔!


買了好多口味的醬油回家孝敬阿木


五平餅的老闆一直說我可愛還送我一杯咖啡....(爆)
好熱情喔~~>\\\\<


有點像是秋田的烤米棒
只是是扁平形狀的
加了味增下去烤所以好吃呢!
型狀還真像飯匙哈哈

中午相當然爾的
又是吃到飽啦


滿推薦的ㄧ家店


冰淇淋口味很特別:D

這天一直下雨
讓本來就比大阪冷的京都
冷上加冷...


眼鏡是第二天的戰利品


雖然外頭很冷
幸好車內一直都開著暖氣
不過也因此呈現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懶人狀態XD



野宮神社雖然小但人氣卻很旺
因為是供奉交友結緣、入學升學,學問之神的神社,
因此自然吸引年輕女性和學生前來。
神社歷史悠久,最早記錄曾出現在【源氏物語】中出現。



唯一有黑木鳥居的神社就是野宮神社

可以達成願望的龜石


好多種類的御守



離開時走的這條竹林小徑
一直讓我想到臥虎藏龍
好適合拍片的地方:D

因為太冷
老逼還幫我買杯熱呼呼的甜酒釀
雖然不怎麼合胃口
至少在這冷死人的天氣裡可以稍稍取暖


雖然一直下雨很難拍照
不過這天因為下雨加上很冷很冷
京都居然飄起細細的雪片
馬上引起同團人的大聲尖叫
"是雪耶~~~"超開心的啦
來京都還看到雪
真是太值得了

老逼也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雪
兩個人好嗨阿

開心之餘
不忘尋找銀魂的梗


連一級河川也有銀魂的梗
太強了XDDDDDD

晚餐不用我說了
一樣是撐到飽


但是走自然蔬食路線


在日本的時候
正餐點心消夜
根本是一天六餐
不胖也難阿~~~囧


日本行程的第四天
隔天就要離開日本了
就算很累也把握時間到處走走
所以回到飯店沒什麼休息又出來逛




日本電視畫質真是超好的



明明撐到不行
還是要留胃給日本的好吃泡麵哈哈













結語:
第四天的身體狀況其實已經快到極限
因為路途遠走路走很多
加上跑滿多景點
整個累到不行
不過累雖累
但是超充實


回來以後
我超懷念日本的優格和果凍阿~~~~
下次去要買一堆回台灣(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06-28 15:52:04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