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9

首圖根本是情侶色,不然也可以說是夫妻色XDDD

好久沒有來分享我跟逼先生的近期髮色了

看了一下上一篇髮型文居然是11月的事情呢~

其實最近正在力行不要那麼常染頭髮的運動

希望可以藉機把髮質給養回來

畢竟太常染燙真的是很傷頭髮呀

AND二月底要去義大利蜜月旅行了

那之前可能會對髮型有一點改變

敬請期待囉~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滿豁出去的...哈>Q<

a (01)a (08)

其實我的髮色已經換很久了啦

只是文章又拖了有點晚才寫

因為這中間也帶了小妖去換髮色

據他本人說很是很滿意呢~

我個人也很喜歡她的挑染

所以最後也會把她染髮的紀錄也放上來喔 

DSC00417a (04)a (07)a (06)

這次一樣是來找VIC

我覺得VIC每次染的顏色都很持久

就是可以撐一個多月以上都沒問題

像上次染的美人魚髮色大受好評之外

周遭的朋友也很訝異漸層色居然可以撐這麼久

所以後來就特別愛來找他染頭髮~~ 

a (02)vic (65)

附上照片為證

這天來找VIC換髮型的時候

已經至少過了兩個多月有

居然顏色還是在呢!!很神奇~~ 

a (05)a (03)

不過因為黑頭髮也長出一大截了

加上冷色系看膩我就跟VIC說我要染紫紅色系

感覺就是很適合這個冬天的髮色

之前紫紅色我都只有放在髮尾或挑染

還沒試過整頭染紫紅色~因此來挑戰看看= =++

a (09)a (10)

開始染髮啦

首先會先做隔離頭皮的動作

這個步驟是一定要的

之前也都講過很多遍我就不贅述了XD

a (14)a (16)a (19)

染的時候染劑看起來是粉紅色

這點出乎意料的可愛~~ 

a (15)a (17)

不需要挑染,染起來就是快多了!!!

之前漸層染因為都要分區相對時間就要拉久

其實做久了屁股還真的是會癢好想起來走走

我是坐不住的個性,這時候就會羨慕男生少染頭髮根本超快阿

每次逼先生不管怎麼晚開始用都比我早好~~ 

a (18)a (29)

喔對了來這邊還可以一飽口福

他們最近很致力於研發餐點給顧客們

之前已經吃過不少最近又研發鬆餅~太妙了XDD

a (20)

洗頭髮的時候就會一起坐一下結構式護髮

這個護髮真的是可以讓頭髮光滑很久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之前有寫過沒看過的孩子可以去爬文一下

a (22)

每次我做結構式護髮

那之後就會大概撐個三天不洗頭

之後洗頭再上保養髮油還是會很滑順

而且柔順度可以撐個一個禮拜以上喔~挺神奇的!

a (25)a (24)a (26)

吹乾

大概的髮色樣子就出來了

a (27)

拍照起來意外地顯白

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a (28)a (31)a (30)

這天修剪掉了一些髮尾

因為之前有退色,對髮質還是會傷的

所以除了平常的自己髮膜保養之外

真的偶爾還是要來做一下結構式護髮>\\\<

a (32)a (33)a (34)a (35)

然後也修了一下瀏海啦

總覺得齊瀏海的生長速度特別的快

但我又很貪圖不用整理眉毛的方便性~_~

a (37)

為了隔天可以拍照

還不忘叫VIC幫我上捲

哈 這樣到隔天還是會有一些捲度的咩

a (38)a (36)

他用的是我之前也有寫過的自動電捲棒

這隻真的很好用,幫別人用造型也很快

咻咻咻地十分鐘內可以搞定

你們可以去看我寫過的專文

 【髮型】新入手超簡單好上手的32吋卷髮神器。也可以叫做自動電捲棒❤ 

a (39)a (40)

他好像有分尺寸

我那隻是比較大捲

VIC這隻比較小卷的樣子

不過我忘記是28還是25了

a (41)DSC00531

捲出來的捲度

配上讓人氣色很好的新髮色

搭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呢

mini27.gif

a (11)

然後換到逼先生的部分啦

男生造型的速度真的很快

只是差在每次要換什麼髮色而已

但因為他皮膚白~

基本上根本是染什麼色都好看(飛踢)

a (12)a (13)

這次就決定脫離亞麻

來個偏橘紅的棕色囉!!!

因為這樣也很適合冬天~!!

淺色系是可以等夏天再來染~哈

DSC00438

DSC00448DSC00458DSC00487DSC00496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剪頭髮的時候

在原本的髮型上面

又突發奇想幫老逼做了剃頭造型

其實剃頭也不是剃掉全部還是半邊

就是剃個圖案這樣而已

DSC00478DSC00497

但看在我眼裡

就覺得"WOW~好大的突破阿!!"

畢竟你們也知道逼先生雖然怪裡怪氣但其實現職也是個博士生來著

平時還要去上課,不知道教授看到這種造型會不會吐血

還好據他本人說是教授沒什麼注意到他,那就好了~~哈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剃了星星圖案以後

就是覺得髮型變得好帥氣阿!!!

女孩們趕快帶男孩們去挑戰= =+++++

DSC00505

老逼說他下次想要挑戰剃一個"福"在頭上

不然說倒的"春"好像也不錯

挖哩勒又不是春聯...

雖然還在過年期間也不用這麼偏激吧..( )

DSC00533DSC00620DSC00617DSC00621

隔天馬上在陽光下拍了幾張髮色的照片

因為之前髮尾到髮中有漂色

所以就形成了自然的漸層感~也是很好看哩!!

DSC05673DSC06571

DSC06642DSC06686 

而且這個色真的拍照起來好顯白阿~

老逼也誇讚好幾次XD

 shinpuru9.gif  

接著切到小妖的變髮實錄

b (01)

b (04)b (02)

就是我染完我的新髮色之後兩個禮拜

小妖剛好有空檔跑上來北部玩

就苦苦逼我一定要帶她去找設計師整理她的一頭亂髮

b (08)

b (05)

所以我就帶她來找VIC囉~~~

b (07)

真是什麼事情都要麻煩姊姊的妹妹

不過好啦反正我也只有一個妹妹

做姊姊的就只能親力而為了))))攤手╮(╯_╰)╭

b (06)

中間居然還有鯛魚燒伺候(!!!)

只能說根本也太像下午茶集聚中心了吧

AMOUR的客人好幸福來這邊都有點心可以吃

重點是越開發越多元化

下次還有什麼點心也未免太讓人期待XDDDD

b (09)

等候的過程

我當然也是不會閒著

b (10)

除了邊看韓劇韓綜之外

當然也要做一下每次來必做的結構式護髮

b (11)b (12)

護完髮質多滑順阿~

這也是我很喜歡給人家護髮的原因

自己護當然也是必要

但是偶爾來給別人護髮就是心情大好阿

重點是滑順度可以撐很久~ 

b (13)

小妖這次染的是偏橘紅的棕色

比我們染得都還要亮色系一些

但暖暖的感覺看了很舒服

b (14)b (16)

重點是放在挑染上面!!

桃紅的挑染好好看阿

基本色系馬上有了亮點

好像是加了假髮髮片在裡面一樣

不過這就要局部的髮束先漂過才能有的髮色效果>3<

b (17)b (15)

染完髮的表情都瞬間開朗了

跟原本來之前的樣子差好多

果然女生天性都是愛漂亮的阿

偶爾改變一下自己心情就會很好XDDD

b (19)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髮色分享紀錄

喜歡的話可以去VIC的粉絲團問他囉~!!!

下次要染什麼髮色好呢~~~ 

 

:::相關資訊:::


 設計師Vic的粉絲團

A'MOUR 316

電話:02-2364399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F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這次的過年回娘家好多天

一待就從初一待到初六

還好婆家這邊很輕鬆沒什麼事情

就覺得真的放了一個好長的假喔

今天開始大家也都陸陸續續開工了

年假後大家一起收心一起為今年努力吧

FIGHTING~~~OH =\\\=

 最近重新開了一個二手拍社團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啦!!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或彩妝或飾品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髮妝】乾燥染燙受損髮的救星。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兩款分享❤ 

【HAIR】像是4D沙龍走出來的美麗秀髮。ProSeries蓓瑞絲專效護理系列❤ 

【髮型】新入手超簡單好上手的32吋卷髮神器。也可以叫做自動電捲棒❤ 

【HAIR】我新染的撞色染。三色漸層感之美人魚髮色mix片染瀏海❤ 

【HAIR】訂婚&結婚款髮色。換了有季節感的暖暖橘紅棕色❤ 

【髮妝】韓國必買。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潤髮精❤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玥
  • 31讚3推
    kyuu-i-tei
    開始期待逼先生下次剃福跟春了XD
  • 陳維尼
  • 27讚2推
    陽光下好耀眼喔~很好看
    Fb陳維尼
  • 呱呱吽
  • 33讚6推 劉子寧

    蘋果這次的髮色真的好顯白呀
    而且可能是因為底色的關係,髮尾還是有一點點層次感,好漂亮哦!!
  • 悄悄話
  • SÜnny✿桑妮
  • 36讚8推
    Yi Ching Liao

    好好看
    偏紅色系

    好顯白˙^^
  • 悄悄話
  • yyrtr666
  • 推10讚48
    我在過年前也染了之前沒有染過的亞麻色自己也好喜歡唷~
    因為我都是染橘紅色系列
    第一次嘗試亞麻就喜歡上亞麻色了~嘻嘻

    FB:陳雅虹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yhe3320
  • 118讚 25推 FB陳牙牙
    自動髮捲 讓人好心動嘔!!!

    逼先生 整個星星就亮點了!!
  • 悄悄話
  • 張倪緹
  • 120讚27推
    好想吃!! 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踹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ta
  • 123讚30推
    好好看,Apple上次染的那個也好讚
    老逼真的有了大突破~~
    還有點心,更棒了
    FB林芝芸
  • 悄悄話
  • 玲
  • 這是偏亮還是暗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