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4

注視膠原凍的目光,就正代表了我希望青春留住的專注力~~哈哈哈

身邊的朋友大概都已經邁入當媽媽的年紀

就算比我小的也開始結婚、生小孩潮

雖然很抗拒年齡的增長,但想想,這就是人生阿!

那就維持住好的狀況並且KEEP下去吧

想想~現在的肌膚真的很難像以前那樣隨便都Q彈

加上生活中的壓力、作息不正常以及缺少蔬果的飲食

在在都是讓膚況變差的來源

女生從20歲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一直開始老化,流失,

而過了25歲以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更是開始流失的高峰期

在如此多摧殘之下,肌膚就變得容易老化、暗黃粗糙以及感覺到乾燥

我都能很感覺得到現在的膚況和以前年輕時的差別!!

這時候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多管齊下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了

DSC09739DSC09741

最近每天陪伴我的美顏力補給好夥伴

就是來自日本的Aishitoto愛希特多膠原蛋白凍"潤膚宣言"(CLICK!)啦 

 其實在那之前,我也幾乎天天都會吃膠原蛋白錠或是膠原蛋白粉

但這種接觸到愛希特多這種果凍狀的型態

補充起來好方便,呼嚕一吸就完成膠原蛋白的補充

重點是好好吃喔喔喔,每天都覺得吃一條根本不夠

馬上就再開下一條來吃.... 

DSC09744DSC09746DSC09751DSC09753

一盒裡頭有30小包,從外盒到裡頭的小包裝都是超少女心的粉紅色,PINK地好可愛

順道一提這款膠原蛋白凍是日本九州製造的)))九州!!我們的下個旅行地

裡頭沒有添加防腐劑,不管是什麼年齡層都可以輕鬆無負擔地食用

別小看它,可是連續九年都榮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金獎項

與Fashion Guide特優的殊榮

這個「國際品質評鑑組織」以找出世界上優秀產品為目的

是具有世界級權威的品選會喔

不是什麼隨便的產品都能榮獲這項殊榮的

而且在日本更直接是食用原蛋白類更是連續6年銷售NO1哩!!!

潤膚宣言目前在日本的藥妝店買不到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便宜的購買到產品,目前只有網路和郵購販售

這也是為什麼潤膚宣言會比其他牌子的產品價格還來得低喔!!

但在日本的總銷量已經累積超過3億條回購率高達86.3%

是不是很厲害!!可見得日本女生多愛它

這樣一來消費者我們也可以吃得更安心啦!

DSC09760DSC09775

小包小包裝很方便隨身帶著走不佔包包空間

到哪裡都可以隨時幫自己補充美顏力

也不像一些粉狀設計吞起來不方便或容易受潮~

DSC09781DSC09783

這款日本膠原蛋白凍使用的是安全性高的海洋性膠原蛋白

因為加了天然柚子果汁&甜味成分是由甘蔗萃取而來

口感就像是在吃果凍一樣juicy並且咕溜溜

而且這款膠原蛋白凍沒有含脂肪

平均一條只有14.3卡洛里

就像是在吃零食或甜點一樣又不用擔心會胖

但同時補充了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

就算瘦身中或是正在控制體重的女孩也可以無負擔的享用啦!!

)))那天老逼還說吃膠原蛋白,吃豬腳就好啦

)))你不知道吃豬腳吃到要皮膚逋哩逋哩人都要腫兩倍了嗎...

)))吃米不知米價(用法誤)

IMG_9914IMG_9920

我自己吃膠原的習慣是在空腹時吃

因為覺得這樣吸收會比較好

所以吃飯前先吃個一條~然後才開動

IMG_9923IMG_9942

很多人對膠原蛋白粉的味道都會有抗拒,覺得有腥味,無法接受

那就很推薦愛希特多日本膠原蛋白凍

完全會顛覆你對膠原蛋白的想像!

整體的味道就是滿滿的柑橘系果汁味阿!

這天還拿了一包給老逼吃,吃完他立馬大力點頭說"好好吃"

默默要跟我再拿一包

那伸出來的手立刻被我打掉~~

欸,只是給你吃味道的,別得寸進尺好嗎

....本宮的膠原蛋白要留著自己補充XDDDD

IMG_9944IMG_9948IMG_9956

我覺得真心要挑一個缺點就是真的太像點心了

每次一開吃都會沒完沒了的想吃下一條

像這天原本想要吃個兩條就停止

但拍完照太唰嘴..一個不小心吃了四條(燈愣~)

)))逼:誰來阻止一下這個女人

總之就是吃起來真的很輕鬆沒壓力

不會像粉末狀的膠原蛋白讓人產生抗拒感啦 

感覺就是在吃零食果凍一樣))))哈

P1140230_副本P1140233_副本 

同場加映一下

這天我和老逼的早午餐

IMG_9978IMG_9987

小小一條很適合出門前丟進包包或者是口袋裡

也比較不會像我有青年健忘症有忘記吃的困擾

害得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膠原蛋白時間

因為酸酸甜甜的真的太好吃了啦~XDD

在三餐前來一條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多好!

IMG_9982

旅行時務必記得攜帶~~

反正可以視旅行天數而定來調整要攜帶的數量

很方便,也不用沖泡什麼的,直接吃就可以

運動前也很適合補充一下當小點心,解嘴饞 

IMG_9993IMG_9998P1140200_副本P1140209_副本

雖然今年四月已經要邁入31歲(安堆~)

但讓外表永遠低於實際年齡是我的目標

相信很多女孩跟我一樣也是不服老一族

那就記得一定要提前開始保養才是王道啦

讓肌膚KEEP住最光彩時的狀態~且一直持續下去 

非常推薦給擔心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顯老,覺得肌膚乾燥

以及肌膚狀況不是很穩定容易有小問題

或是想要幫每天的保養UPGRADE一下的女孩

務必試試這款日本銷售第一的日本膠原蛋白凍!

我也想說等吃完就要來補貨了

目前推出定期購買優惠方案

不限盒數,只買一盒也打9折

首次配送後可以取消或變更訂購,安心又有保障

還附贈試用包,不滿意可以在7天內退貨

而且買2盒以上再送束口收納袋和零錢包

整個來說,就是太適合我這個囤貨狂了....(挑眉)

 

 

那今天吃的保養品就差不多到這邊啦

連結不忘附上)))遞

 Aishitoto愛希特多日本膠原蛋白凍 ▪ 潤膚宣言

 

 

ღ 本篇與 日本Aishitoto愛希特多 合作 ღ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