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3

新的一年願望是體脂肪可以降到25以下~~~(淚奔)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說

過了一個年然後陸陸續續朋友約的飯局

幾乎天天都在外食、大吃大喝

這陣子都不太有勇氣直視自己腰間的肥肉

尤其過了30歲,真的怎麼吃就怎麼胖欸

怎麼都無法回到阿妹仔時期那種新陳代謝率

隨便少吃一兩天就可以瘦下來的程度

總之我已經好幾個月不敢站上體重計面對殘酷的現實了啊啊啊啊

再這樣下去本行都不用做了啦(抱頭)

其實是有想要去報名健身房啦

但又因為太遠對宅宅來說出門是有點懶惰

最近跟老逼討論要不要在家裡買一台飛輪來騎

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勒?

恩,總之春夏前我們開始一起努力面對現實吧XD

(逼: 妳自己先做好吧妳......... )

MFpants_new_edm04

這次收到Mollifix瑪莉菲絲春季新品的邀約

剛好就像是一場及時雨

來解救我想減肥但又控制不了食欲的困擾="=

很多人可以理解對吧!

有時候肚子一點都不餓,但就是會嘴饞

看電視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看韓劇或是韓綜的時候...

後來檢視垃圾桶裡的垃圾才知道不知不覺吃了很多多餘的熱量進去身體

如此一來當然是瘦不下來、再加上懶惰少運動

這時就很推薦在前期開始減肥時開始穿"好穿的"塑身衣

因為會多少包覆住身體曲線,胃口就不會那麼好,也能抑制口慾囉!

IMG_1706IMG_1715IMG_1716

直接進入超自我 S Line系列的開箱模式吧!

黑底白色字體的搭配

新品的包裝比我想像的還要更有質感

IMG_1720IMG_1722IMG_1731

這次主打的產品呢

就是【Mollifix】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

還有【Mollifix】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剛好是搭成一整組,一個set的意思

 

IMG_1769IMG_1774

裡頭都有尺寸表喔!

我穿M號,合身但不會過於緊身

我覺得滿剛好的

IMG_1748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黑、膚)

材質是日本鎖邊布料,搭配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我覺得整體的彈性和透氣度都很好

重點是穿一整天也是穿得住的喔!

可能因為布料的關係很服貼零勒痕

就算裡頭多穿了一層塑身衣也不太會被發現

可以達到就算完美無痕效果

IMG_1750IMG_1751

先來看看上衣的部分

IMG_1753

胸部的部分可以穿一般的內衣就OK

特殊的設計可以達到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的效果

包覆副乳把多餘肉肉收好好

值得推薦的還有加寬式肩帶,輕鬆釋放肩膀壓力

不會有被束住或是脫掉塑身衣肩膀以後紅紅的兩痕

這點大推~~因為有的塑身衣穿久肩頸會痠是真的(過來人的經驗)

IMG_1743IMG_1757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

壓力不會過大或是覺得穿久噁心!

但胃凸或是小腹都可以藏好好

總之這點滿神奇的~

可能因為很符合人體工學的原因吧!

還有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

穿了之後要做伸展或舉手等大弧度的動作也不會卡卡

和之前穿過的塑身衣滿不一樣,在夏天穿也很OK

服貼、舒適度都很加分~ 

 

IMG_1740

背面長這樣

30度角往上拉提的設計

一起撐脫下半身喔!

 

MF_new_edm03

這系列的slogan是

超自我

每一寸脂肪都考究

每一分壓力都隱形

每一條曲線都迷人

超自我 超乎妳能想像的完美

自信曲線,由妳決定

我覺得很適合現代忙碌又想要兼顧身材的女孩們!

 

 

 

IMG_1764IMG_1767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黑/膚)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強塑彈力布X透氣太空網紗X高級絲滑的日本面料

穿著的同時還是可以讓肌膚感到透氣、自由自在的呼吸!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

加上彈力透氣布料,穿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太悶

MFpants_new_edm03

一件褲子就可以用到三種不同的面料

很能感受到Mollifix瑪莉菲絲的用心~

穿上之後,記得用手把臀部的肉肉往上撥一下

更有提拉的效果喔!

IMG_1784IMG_1785

整套上衣還有小褲褲SET穿起來的LOOK

其實這天因為到飯店拍照

我只有帶了BRAT出門

但....雖然穿了兩件,看起來還是不會很累贅對吧(嘿嘿)

IMG_1788IMG_1803

春夏還沒減肥成功之前

我決定到哪邊參加活動就靠它了

多餘的贅肉被歸位了,瞬間少了三公斤的感覺XD

塑身衣擺脫了刻板的印象、加入了時尚的元素

這點Mollifix瑪莉菲絲做得非常好阿!

認真會讓人想要回購的品牌 

IMG_2162

後來我也補拍了直接單穿內衣的著用照

真的是把我在意的小腹收得好好的

沒有讓他們出來見人>\\\\\<

IMG_1825IMG_1826IMG_1831

因為我本身骨架很大

針織衫對我來說是非常顯胖的

去年日本旅遊買了這套以後基本上沒什麼穿

這次穿上塑身衣以後這天就穿了這套還繼續去工作和拍照

身形變緊緻了以後,穿容易膨脹視覺的針織衫也不會覺得顯胖呢!

IMG_1834IMG_1847 

剛剛去他們家逛了運動內衣的部分

彩色鮮豔款也好可愛

感覺很可以囤起來去運動時穿

警惕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懶下去

我決定要開始好好調整飲食

...先戒消夜和戒甜食好了>""""<

ba 

然後還有就是提臀效果真的滿好的

本來我是坐久了有點垂的下垂囤型

很困擾阿~去整骨邱師傅也跟我說我是骨盆很容易打開的類型orz

靠著整骨還有最近訂了一台在家裡騎的飛輪

再加上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 Line挺胸翹臀塑身衣&褲

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回我的S曲線啦~~哈哈哈

那麼今天穿搭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他們網站逛逛囉 

 

相關連結一併附上:

 獨家活動優惠

 Mollifix 的賣場

 

 

 Mollifix 瑪莉菲絲 官網

 Mollifix 瑪莉菲絲 粉絲團

 

 

(本篇與 Mollifix瑪莉菲絲 合作)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