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文章是男生止步,想要讓自己更有魅力的女孩~請務必服用!

 很少來跟你們分享美胸的話題

一來是其實我生性豁達已經看得挺開(欸)

二來還好老逼也不追求大奶妹

不然以前蘋果媽還說胸部去做一下也可以

真的是比我還要前衛的老媽XDDD

不過這次和angel up合作以後發現

適時補充一些專門為女性打造的美容保健食品

不只是追求罩杯變大還是什麼

而是讓胸型變得更美更挺

也可以對抗地心引力帶來下垂的問題

讓整體曲線也變得更女人、更好看囉!

angelup_component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angel up白高顆

這款是日本超人氣,已經暢銷熱賣10萬個的美容保健食品

在日本知名的@cosme網站 美肌營養補充部門排行的NO.1哩!! 

DSC02831DSC02845

包裝非常的簡約精美

裡頭主要成分富含高價野葛根萃取 (就是白高顆)胎盤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種美容成分

白高顆也是最主要的美胸成分,又名野葛根

是一種生長於泰國北部山區的天然植物

裡頭的大豆異黃酮元素比大豆還要豐富

早在一千多年前就經常被泰國部落居民當成菜餚或茶飲食用

據說當地的女性不僅肌膚特別白皙有光澤,而且上圍也較豐滿有彈性

持續食用了一陣子會發現不只是UPUP,對美肌也很有幫助

像我本身原本是並沒有抱很多期待

但最近持續每天補充angel up以後

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它在日本會那麼受女孩們的歡迎

雖然就只是像吃維他命B維他命C一樣每天吞個兩顆

吃的時候有點會產生像是經期來前胸口脹脹的感覺

但真的挺有感,是喚回女生自信的好物!

DSC02855DSC02859

一顆一顆的錠狀,方便補充

一天大概2~4顆

是正常食用的份量

沒有討人厭的藥味

IMG_6548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三個簡單上手美胸操

1.雙手合掌往內用力

這個動作是最簡單且想到就能做的

不用任何器材非常方便

但如果持續做下來挺有效果的

我都會持續個30秒以上

如果累了就休息,想到再做

IMG_6549

2.掌心合十,手臂併攏,往上推

往內夾的動作很重要

使雙手跟肘關節緊貼

這個動作還可以順便訓練到腋下附近的肌肉

IMG_6551

3.將背部的肉移往胸部

胸部的肉很容易跑掉就變成虎背熊腰

所以慎選內衣很重要之外也可以搭配按摩

把雙手放在胸部上方及下方

讓肉往胸部中央集中的手勢往前推的感覺

兩邊一樣進行,大概至少要推個10~15次

也可以由背後往前推喔~

IMG_6554

青春期的時候媽媽會想要燉青木瓜煲湯給我們喝

怕我們女孩們長不大穿衣服不好看

IMG_6561IMG_6570

但食補雖然健康準備食材起來實在很麻煩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不如認真補充美容保健食品比較快啦!(哈)

IMG_6587IMG_6589IMG_6590

我自己習慣一早上起來就會先補充500.CC的溫開水

這時候順便吞個三顆angel up就不會忘記要補充了

一開始吃的幾天最有感

會覺得胸部那邊好像脹脹的感覺很明顯

本來還以為是生理期即將到來結果也不是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因為持續吃了幾天angel up的關係

但這個現象隨著時間會好一點

P1200659P1200662

重點我本來是34B的人

前陣子回娘家小妖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帶我去挑內衣

(看來這小妮子真的是對挑禮物很困擾不知道要送我什麼竟然帶我去挑內衣)

我在曼黛瑪璉竟然從穿了N年的34B變成36C欸!

而且是櫃姐親手幫我挑選的

也許是我本身都有持續按摩、加上營養補給品也吃了一陣子

當然效果都是因人而異

但對我來說整體看來是真的有效的,我還會回購>\\\\<

而連我這個過3的大女孩都可以了

10幾20的小女孩更是不要放棄啦XDD

P1200666P1200670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一般市面上的白高顆產品大部分葛根素含量偏低

但這款angel up一天的分量若服用三粒就含有225mg的野葛根萃取

並含有豐富多元的營養成分,所以除了胸部大小、胸圍縮小以外

不夠堅挺、下垂、或是觸感跟胸部外擴等問題

也可以靠健康食品的補充得到改善喔!!!

P1200681P1200682 

因為不愛穿正常內衣導致胸部外擴、胸肉跑掉的問題嚴重

我以前對於胸型真的是比較自卑>""<

現在的我盡量調整成每天穿無鋼圈的內衣睡覺

除了日常生活、睡覺時也一起調整胸型

然後定期補充真的有效果不是吃心酸的美容保健食品

現在覺得胸型變好看了,而且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彈性

胸型和美膚都兼顧了,算是一舉多得吧!

angel up不虧是日本美胸保養品第一名

很推薦給想要增加自己女人味的女孩們啦..... 

 

 angel up更多相關資訊請點這

 

 

ღ 本篇與 angel up 合作 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