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運動不只是為了減肥,而是一種習慣和生活!

哈囉 今天好難得要來跟你們分享健身器材

其實偷偷說本人是健身器材的愛好者阿

主要是因為我之前總是嘴巴嚷嚷說要去報名健身房卻又嫌遠

畢竟家裡住基隆還要特地跑去台北運動

一想到來回必須花到兩個小時以上就有點累阿

但事實上七堵這邊還真的沒有什麼健身房還是瑜珈教室可以去呢...orz

為了不用刻意出門和受天氣、心情影響就不運動還是什麼的

陸陸續續在不同時間點我買了好多可以在家裡運動的器材

舉凡最基本款的啞鈴、加厚瑜珈墊、踏步機

Wonder Core甚至還有健腹器

最扯的是我連飛輪都上網買了

家裡儼然是個健身小工廠....哈

總之~~連運動都要宅在家

可以看得出來我宅性有多重了吧 

IMG_5100

這次來分享這台Leg Magic Plus美腿曲線塑身機

是萬達康旗下的產品

老實說這邀約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阿

因為......

我家也有那台他們家旗下的全能健身機呀XD

這台練手臂還滿方便的

小妖跟我堂姊都被我燒到也買了一台

 

IMG_5098IMG_5108

好啦~~~不離題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台日本Leg Magic Plus美腿曲線塑身機

可以看得出來他算是扁扁一台

所以就算你是租屋族家裡不大也別擔心

他有非常不佔空間跟好收納兩個優點

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5319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內容物

裡頭有產品服務保證書,保固一年

售後服務是原廠永久性的,這樣才會有保障

IMG_5327IMG_5329

而裡頭還會附上一片Leg Magic Plus的9分鐘運動教學光碟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器材的人

建議可以先看看光碟跟說明書喔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台使用真的是很簡單

我完全沒看說明書自己摸索

也一下就知道怎麼使用了

IMG_5335IMG_5346IMG_5363IMG_5369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附上飲食計畫書這部分

不只是健康食譜,還有一些基本的食物熱量這些

我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

畢竟少吃多運動裡頭

飲食控制佔了70%,剩下30%才是運動

一邊運動之外也要控制口慾才是

IMG_5133cats

Leg Magic Plus美腿曲線塑身機使用起來真的是滿簡單的

步驟只有三個~

1.按下按鈕

機身上方有個卡準扭

給他按下去。就可以打開機器的本身

IMG_5157

2.打開滑軌

鋪平後就像照片這樣

IMG_5161IMG_5181

3.調整高度

每個人身高不一樣

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高度來調整

旋轉鈕調整鬆緊上頭也有很清楚的指示

IMG_5186IMG_5209

先調鬆之後把手把拉出來

固定在想要的高度再鎖緊

調整完之後,這樣就算是組裝完成了

實際上操作的話30秒都不到

是不是超級輕鬆easy

重點是就算女生自己來也OK

不一定要麻煩到另一半啦~~~~~~ 

IMG_5194IMG_5198

這個紅色的部分就是我們腳要踩上去的地方

而這台美腿曲線塑身機的原理

主要就是有著獨特微笑型曲線的滑軌

在一來一往的運動同時

可以緊實跟鍛鍊到臀部、大腿甚至腰部的線條喔!

IMG_5202IMG_5203

別以為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其實我每次做五分鐘就大出汗了阿

其中的重點就是這個黃色阻力繩

它有獨家的>>弧形阻力技術

幫助運動時產生阻力

阻力越強,訓練強度越高

更能加強運動的效果

不只能夠鍛鍊到平時很難運動到的大腿內側

還有平時很難瘦的臀部外側馬鞍部分也可以一併鍛鍊到啦!

IMG_5214IMG_5213IMG_5217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家裡做運動的習慣

所以這台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我自己五樓放了一台飛輪,是看韓劇的時候騎

這台美腿機我放在逼媽還有逼弟住的四樓

每天晚上看電影或是電視時就邊滑個五分鐘就大汗淋漓

然後我、老逼、逼弟、逼媽就輪流去做這台~

一個大家一起共用運動器材的概念

而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只要做五分鐘就很有效果

每次只要開始滑都至少會滑個20分鐘

......怪不得我隔天總是不太想要下床~~XDDDD

像照片中這樣的左右移動,雖然是緩和的密集滑動運動

卻能很有效緊實下半身喔,對於雕塑曲線也很有幫助!

IMG_5221IMG_5239IMG_5237

不難發現滑軌的尾端有點坡度

所以無形間可以有效施力鍛鍊到臀部線條

以前本山人真的是下半身肥胖得滿嚴重的

而且就是很局部不好看的肥胖那種

所以對我來說增加下半身肌肉是很必要的!

現在與其節食瘦身,更希望自己可以把線條練得好看

IMG_5244IMG_5245

一機就能完成有氧運動跟肌力運動真的是很方便

快速、簡單又有效率

很適合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群啦!

 

IMG_5259

其實我會迷上居家運動主要還有一點

就是我比較喜歡一心多用這件事情

之前曾經跳了一個月的T25就荒廢

主要是我不太喜歡讓我自己意識到

"阿~我現在是在運動"這件事情

因為這樣子好像在逼迫自己一定要去做某件事一樣

如果能一邊看韓劇、韓綜、電影

有個能轉移我注意力的東西在前面

一邊做運動就會覺得不那麼地浪費時間

而且心態上也輕鬆許多,我是這樣想的啦~哈哈哈

IMG_5253IMG_5270

一邊看喜歡的節目一邊運動

真的會覺得時間比想像中度過地快很多

大推家裡都要有一條HDMI線

這樣還可以用大螢幕追劇喔喔喔 

IMG_5277IMG_5279

千萬別小看這腿部開合看似簡單的運動

其實它真的會讓腿很痠阿!

喔對~然後如果要鍛鍊腹部的話

可以使用鬆開手的方法

鬆開越多腹部跟腰部肌肉會必須要出力

到後來直接把手揹在後面滑也OK

PS.這台大家可以穿運動鞋踩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有點滑,用光腳踩比較習慣

IMG_5291

現在這台美腿機在我們家是超級熱門阿

每個人想到就會走過去滑一下

誰說在家裡運動很難的

其實一點也不難~有沒有心而已XD

收納也很方便,放到邊邊角角就好

一點都不佔空間囉囉囉

IMG_5300IMG_5305

十一月預計會有個拍攝

現在我也是加重了目前的運動量

其實主要我運動量很夠啦

就是不太能控制吃的部分

為了吃美食總是要還債

...愛吃鬼一枚(來人阿~還不掌嘴)

現在真的要來好好增肌減脂了

為了健康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GOGO  

 

一樣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

::::Shop Wonder::::

日本Leg Magic Plus美腿曲線塑身機(時尚黑) 

  goo.gl/d3mCxi

 日本Leg Magic Plus美腿曲線塑身機(限量白) 

 goo.gl/qEQ7Rr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買還有送瑜珈墊

然後活動贈品可能依購買時間有所不同唷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2008071700493187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