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又是主婦果大顯身手的時間到啦!!

身為愛買一族,常常為了包包鞋子帽子等等的配件保管感到困擾

尤其我跟老逼又是居住在冬天必須開兩台除濕機才足夠的基隆

隨便亂放發霉的可能性很高欸,尤其我鞋子擺在外面

天氣潮濕+常常下雨的關係,螁色都螁超快的!

害我常常穿一兩季就必須把鞋款汰舊換新一輪

就很後悔怎麼沒有早點接觸到今天要來分享的

 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NewClean

它的成分將防水分子奈米化並溶於水中,形成長效防水抗污抑菌保護層

大幅增加防水效果、並保留透氣度,效果比傳統防水噴霧產品更好

而且使用後對物品表面形成奈米結構,細菌難以附著、生長與繁殖

效果可適用於大部分的細菌,形成物理性抗菌保護層喔!!

近幾年因流感及肺炎鏈球菌死亡達344人

比SARS還嚴重>< 尤其在10~12月流感及肺炎鏈球菌好發季節

家裡有氣喘或過敏患者的人特別推薦必須留意一下這種抗菌產品啦~

 

IMG_6729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

接著,就來看看我最近的體驗心得吧!

這罐奈米長效保潔劑是親水材質專用

還有通過SGS多項檢驗,使用後不傷表面

不易變色,不會染色喔!

 

IMG_7031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產品的性質

和之前朋友送我的防水噴霧性質類似

不過研究以後,發現這罐更厲害

不只防水還能抗污抗UV防蟎阻菌

甚至還有不易燃的特性

對於我們這種超愛惜鞋包的女孩兒來說實在非常方便 

 

IMG_6742

 

比較相關的介紹

一樣一起貼上來跟你們分享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防水力強,通過歐盟169項有害物質檢測

無色無臭、不含致癌物、環境荷爾蒙等,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同時,產品經過SGS認證,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對在意健康的使用者是較有保障的選擇。

保持乾燥、乾淨、塵蟎不易附著生長的表面如枕頭套或被單來減少塵蟎生長,降低過敏發生的機率。

台灣氣候高溫潮濕,浴室、廚房的水泥牆壁常出現白粉毛狀壁癌,皮包皮鞋也可發現霉斑,都是家中被黴菌攻占的證據。

隨風飄散的黴菌孢子是導致過敏的重要因子,保持通風、避免易發霉物品接觸到水氣

做好防霉措施例如我們皮包皮鞋不再被雨淋濕,磁磚接縫噴上防水保潔劑,以減少發霉機會,降低家中黴菌數。

根據SGS檢驗測試,經過新可靈處理之布料能有效減少細菌附著或孳生,未使用之布料菌落數由20萬個暴增到1億個,

使用新可靈的布料反而由20萬個減少到9萬個,結果相差一千多倍。

另外,UVA穿透率亦可下降46%、UVB穿透率下降43%。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總之對我來說是保存物品非常方便的好物

尤其在秋冬派上用場的機率大大增加

 

IMG_6696

 

不只可以拿來噴包包、鞋子、寵物墊、桌巾、布沙發等

甚至抱枕、家具、廚房、沙發;手套.....等等,這些都可以噴

輕輕噴灑形成最佳防護,效果持久又好

你擔心任何東西髒掉黑掉的都可以噴一下

噴完就像是把自己的衣物跟配件鍍上了一層不怕髒的保鮮膜一樣

原封不動保存在最新鮮的狀態~並且KEEP住

對於懶惰人又是基隆媳婦的我來說簡直就是挖到寶阿 

 

IMG_6753IMG_6752

 

噴頭長這樣

旋轉蓋那邊左右轉就可以ON&OFF

順帶一提,因為噴頭比較適合噴鞋包類小面積的東西

如果要噴大面積的東西,也可以換上其他噴霧瓶的噴頭,會更方便喔!

 

 

   

 

幫大家找了一下影片

如果不知道怎麼用的

就可以參考一下

使用的範圍非常廣!

可以靈活運用

 

02

 

以上這些都是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NewClean可以拿來噴的產品

我個人最常拿來噴的就是鞋子了

因為家裡空間不夠鞋櫃只能放外頭

但是因為濕氣太高的關係鞋子老是舊得很快

不然就是超級容易發霉

有了這罐以後安心多了

應該以後也可以放心地買白布鞋

 

01

00

 

現在買新鞋

貨到就一定要先噴噴噴的阿

真的很像是在給手機鍍膜一樣

然後踩著去濺泥水真的也不用害怕

超神奇的~~amazing  

 

IMG_7002IMG_6997

 

對於秋冬常穿的麂皮類靴子我是又愛又恨

因為這類鞋子比起皮革類不好保管

褪色又褪得比較快

所以這雙靴子一收到

我就趕快噴上這罐噴霧了~

為的就是希望能穿久一點

 

IMG_7009IMG_7017

 

如果你是第一次噴

我會建議全面噴完放在外頭晾乾24小時不要去動他

接下來你再噴任何水分上去

就是很像水銀被隔離開來的感覺

完全不會被吸收進去皮裡面

很酷吧~~XDDD

 

IMG_6990

 

帆布包也很適合拿來噴噴

或者是你要去海島國家之前

就把要帶去海灘的東西都拿來噴一噴~

 

IMG_6977

 

我自己是比較少噴衣服

 (光噴我的鞋包就噴不夠啦XD)

但如果你是很愛穿白色衣服的人

可以噴在特別容易髒的領口或是袖口那附近

而且數字顯示紫外線穿透率會下降46%喔!

P.S新可靈較適合噴在紡織類產品

且空隙不要太大(例如針織毛衣類),不適合過於光滑表面的產品。

 

IMG_6967IMG_6964IMG_6949

 

一樣是麂皮材質

只是換成了帽子

趕快拿來噴一噴

就可以戴好久好久

明年、後年再拿出來戴都不是問題!

 

IMG_7047

 

這天試驗半天的時間

一樣也可以很好的形成一層防水防護膜呢!

水珠在上頭大粒大顆、自由自在地滾動

如入無人之境 

 

IMG_6865

 

一想到以後買麂皮單品不用愁

嘴角就不自俊地上揚起來

強力推薦基隆人家裡一定要有一罐~

不然我被冬天溼氣超重的狀態快煩死了T_T

 

IMG_6939

 

心愛的狗狗抱枕也要拿來噴一下

因為是每天陪我看韓劇的好夥伴

不能冷落他~~~(笑)

 

IMG_7051IMG_7062

 

看到水珠浮在上面

真的是....莫名很有成就感捏!!!

也不用擔心有時候抱著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時

會不小心把飲料打翻的狀況啦!!!

現在已經得了一種什麼東西都要先噴一下的病了

我打算再買一罐回娘家放~

以後正在蓋的新家的傢具們一定也用得到 

 

IMG_7035

 

偷偷說

連我的Prada包居然也被我拿來當作試驗對象

但說實話,名牌包的保存對我來說也是挺困擾這樣

所以家裡還特地買了一咖包包們的防潮箱

現在有這罐噴霧以後有種如虎添翼的fu

而且還真的噴完光澤更好看了

這咖我買大概不知有沒有四五年了

本來已經看起來很舊很暗沉的皮革

拯救過後好像又煥然一新的感覺 

 

IMG_7020

 

比起一般的防水噴霧

個人更推這一罐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

  抗UV防水透氣防汙抗菌 

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物

也很推薦給運動一族跟有小孩的媽咪們使用啦!

 

1 

 2

 

前幾天剛好到台北

結果發現就連快取寶都可以買到新可靈

多達108站的捷運都有快取寶

 

3

 

今天購買,明天取貨~~

超方便的阿

 

IMG_5967

好啦,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子的好物報報啦!

 

相關網站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

新可靈 FB粉絲團

 

最近剛好他們有舉辦活動

我就一起把內容給貼上來喔!

 

 活動:

新同學!一清二掃三噴!新可靈開幕慶 新品上市抽iPhone7!

活動方式:只要在[麗臺科技 amor 健康大使

及本活動按讚加入並留言[NewClean新可靈一噴Clean @XXX跟我一起輕鬆做保潔]

並且私訊小編產品八大功能其中三項,答對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iPhone7 128G

或是價值650元的“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喔。

(噓!答案在這邊 https://goo.gl/2D05Xp)

-------------------------

活動期間:2016/11/2~2016/12/2

獎品: iPhone7 128G 1名(價值28000)、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 10名 。

抽獎資格:符合參加資格者(粉絲團按讚+留言按讚+tag+私訊八大功能其中三項)名單內抽出得獎名單。

抽獎時間:活動結束14天內抽獎,抽獎完成後公布於FB。

領獎方式:得獎者私訊小編並回傳相關獎品收件資料。

 

 

 

 

:::本篇為與 新可靈 合作文:::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th_75_duddn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