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7

 入冬之際臉部開始加強保養,頭髮可別忽略了~

和保養品換季一樣,其實我的洗護產品也是會隨著季節換季的

畢竟太常染燙了,再不居家保養一下,很怕落髮一些問題找上門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換季時除了臉部肌膚乾燥不舒服

髮尾的分岔更是明顯有感啊... 

其實頭髮與我們的臉部肌膚一樣有著不同的類型

所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頭髮保養品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讓每一根髮絲都柔順飄逸囉!!!

IMG_6436

Elastine伊絲婷,為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還記得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ES家鼎鼎大名的香水洗髮精嗎?就是他們家的

這幾年Elastine研究中心不斷創新,陸續開發出許多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偶然間在蜂窩能自行維護並修補的機制中找到了解答

進而將此轉化為hair care的核心Bio Glue專利技術

無論是燙髮、染髮、扁塌或換季時造成的打結稻草髮等各種頭髮損傷

都能藉由受損髮修護專家Elastine BIO找回健康的滑順質感髮品牌

而洗髮這麼厲害的原因~是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和優質蛋白質(蜂王漿)噢!!!

此系列共有3款洗髮精+1款潤髮乳

無論是時常染燙造型的受損髮、頭髮扁塌細軟髮、乾燥敏弱性頭皮...

都能從添加頂級蜂王漿精華的BIO系列找到適合的品項

滋養髮質、完美修護並持續改善毛髮與頭皮! 

那麼就讓我帶大家來詳細看看究竟吧~

 

 

1

 

ES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嚴重受損染燙髮適用

 (適合損傷髮質的 Royal Jelly Shampoo)

 時常染燙、稻草毛躁髮、髮尾乾枯的洗髮救星!

 使用7日後,真的有感

 將女王蜂比工蜂擁有30倍營養的秘密-蜂王漿與毛髮結合

首先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款~

因為我就是有漂嘛~

大家都知道漂過的頭髮特別脆弱、易斷

當然就需要特別保養措施!!!

蜂王漿含高蛋白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

供給豐富的營養,修護髮芯,修護髮質讓頭髮恢復亮澤滑順

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

被拿來當作我們一般吃的保養品的蜂王漿,沒想到變成頭髮保養品也是很夠力!

 

3

 

ES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扁塌細軟髮適用

(適合細軟髮質的Propolis Shampoo)

  沒有支撐力、毛躁扁塌、一拉就斷的洗髮救星!

  使用7日後,真的有感 超澎

蜜蜂自我保護、修復的蜂膠成分與毛髮結合,形成毛髮彈力的保護屏障,賦予秀髮充沛彈力

針對細軟髮的一款洗髮精

但我個人是粗硬髮...XDDDD

頭髮比較軟和容易塌的人就可以用這款

 

2

 

ES 玻尿酸深層保濕洗髮精-毛躁受損髮適用

(適合乾燥頭皮的Hyaluronic acid Shampoo)

 頭皮乾癢、泛紅敏感的洗髮救星!

 隨著老化及外在刺激如陽光、紫外線、空氣汙染等

使頭皮水分流失,這款含有能鎖住並保管比人體水分的玻尿酸

 在頭皮形成水分屏障,讓頭皮不乾癢,秀髮水潤健康

這是如果夏天時我會想用的一款

因為它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看起來就很清爽無負擔的質地

想針對頭皮保養時也可以換它

香味很清新舒爽

 

4

 

ES 髮際蜂王漿潤髮乳

潤髮乳(強化潤澤與彈力的潤髮乳)

  將蜂王漿及蜂膠成分以Bio Glue 技術結合

  長效潤澤秀髮,維持秀髮柔順與彈力

喜歡它豐盈的乳霜質地

雖然是潤髮乳但很像在塗護髮素一樣

 

IMG_6478IMG_6480

 

先來看看我的髮質吧~

其實我如果沒有染沒有燙就是很黑的粗硬髮質

對髮型設計師來說是很好造型的那種髮質

但因為我實在太愛換新髮色了

所以已經是維持半年以上快到一年都有漂的狀態

漂了以後上新髮色比較顯色

但就是髮質變得比較脆弱,尤其髮尾很容易毛躁

到了冬天這個症頭特別明顯啊...

前一陣子還很熱沒什麼感覺

最近突然又變冷了用梳子梳開前還要用一下力

放個兩三天不洗頭就是很毛躁、乾燥,像爆炸頭一樣

 

 

IMG_6496IMG_6514

 

所以我最近最常使用的

是受損染燙髮適用的髮際蜂王漿洗髮精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態

 

IMG_6522IMG_6523

 

加水很容易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泡的

也因為很輕鬆就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

一邊洗頭一邊被泡泡給療癒

香味則是很清爽宜人的花香調

我個人覺得ES家的洗髮精味道都很對我的胃口

是會想要一直持續使用下去的香味

不會太重,但是聞起來非常舒服

 

IMG_6529IMG_6530

 

話說,這邊的大家真的會天天洗頭嗎?

其實冬天我還真的沒有每天洗頭的習慣耶...

平均大概是兩天到三天洗一次頭吧~

還好身邊很多姊妹也不愛洗頭

我才不會覺得自己是怪咖XDDD

但有時候就是會覺得,又沒有流汗

甚至沒有出門~幹嘛天天洗頭啊~

不想承認自己的懶惰(欸)

 

IMG_6534IMG_6536

 

但每隔兩三天洗一次頭的時候

就會特別認真幫頭髮做一個大護理這樣

頭皮、髮絲甚至還會好好按摩一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補償心態.. 

 

IMG_6537

 

看到油頭變成清爽髮絲的瞬間

不知怎地很激動哈哈哈

 

IMG_6548

 

洗完頭之後就是潤髮乳的步驟

是像奶油般creamy的質地,我每次都擠很多!!!

因為我覺得潤髮乳好用的話

其實跟護髮素是差不多的效果

還能撫平受損張開的毛鱗片

 

IMG_6554IMG_6567

 

潤絲的時候記得順著髮流塗抹

千萬不要用力搓揉頭髮

這罐潤髮乳跟受損髮質的蜂王漿洗髮乳是類似的香味

但是香味稍微再濃郁一咪咪這樣~都很好聞啦!

是將蜂王漿及蜂膠成分以Bio Glue技術結合

所以有著長效維持秀髮潤澤與彈力的效果喔!!!

 

IMG_6576IMG_6580

 

這裡順便再教兩招居家護髮保養的法則>>

1.搭配負離子吹風機

2.由上往下吹,不要左右吹

3.要先把頭皮吹乾再吹髮絲的部分

這樣可以吹出蓬鬆自然的髮型哩

 

IMG_6591IMG_6592

 

吹好以後可以發現

就算沒有擦任何髮品

但頭髮整體是蓬鬆的然後很順又很柔 

 

IMG_6596IMG_6597IMG_6599

 

髮根是蓬鬆柔軟的狀態

但表面卻還可以看到根根分明的光澤感

我想是因為蜂王漿精華含有大量的營養素和優質蛋白質

才能能深入髮絲改善受損的髮質吧!!

 

pagepage1

 

原本是因為天氣乾燥毛躁狀況變得比平常還明顯的一頭亂髮

護理完整個差超多!!!柔順好多啊~

毛躁凌亂髮掰掰

 

 

IMG_6613IMG_6617

 

忍不住會想要一直摸頭髮耶~

其實這是我換新髮色前的最後一篇髮型文了吧

剛好也做一下紀念

上一次漂了換兩次髮色就忍不住染深

這次我撐很久都還沒去染深呢

因為想要多換換一下新的沒嘗試過的髮色XD

 

IMG_6619IMG_6629IMG_6634

 

無論是像我一樣的受損髮、細軟髮、毛躁髮

都能從BIO系列找到適合洗髮精

真不愧是韓國髮質管理專家

有效持續改善秀髮囉!!就像是頭髮的保養品一樣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和好入手~~推薦給你們

 

IMG_6637

 

喔對,這系列現在跟韓國同步上市

所以大家不用特地飛到韓國美妝店搬洗髮精了

以後對行李公斤數要斤斤計較,好嗎...XDDD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啦

 

 

一樣附上相關連結

 https://goo.gl/Qb3h5V

 Elastin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本篇為與 ELASTINE BIO合作文:::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