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9

周末來個戰利品開箱短文吧 

開頭先來閒聊一下好了,

這一個月和老逼、逼媽、逼弟開始固定一起去上健身房

我覺得有伴的好處真的是會比較有動力

還會一起訂課,一起討論要上什麼課之類的

畢竟都砸大錢了,常常去才能看到效果

而且要選在比較少人的白天去運動比較有動力

我個人不太喜歡健身房裏頭塞滿了人的熱氣感XD

其實這個月運動下來心得就是 我覺得多了重訓真的有差耶

雖然是因為我砸大錢買了36堂教練課

但是很多動作的強度是以前在家裡亂做運動做不到的

有教練在旁邊帶的好處是一開始先有基本的概念

以後要做器材也比較不會不清楚怎麼做而受傷

雖然體重還沒有到減輕,就覺得體型已經開始有慢慢改變了

當然核心還是不太行,要多多練吧我想

運動沒有一步登天這種事情

慢慢來感受到改變,就會由內而外的感受到喜悅XD

希望三個月後體脂至少可以降個2、3%

繼續努力!!!(跟自己信心喊話)

 

 

IMG_8348IMG_8360IMG_8383

 

欸好啦~~今天不是要跟你們聊運動其實

是翻到檔案夾的深處,發現好多照片拍了但沒發文阿!!

像這篇FURLA戰利品文就是去年春天拍好的照片

竟然一忙碌就忘記一直到最近才想起來

趕快來發個短篇戰利品文

反正長篇文章大家可能都只看照片

偶爾來篇小品文不過分吧

不過這個短夾目前我也是在用

所以我跟它還是現在進行式囉

 

 

IMG_8368

 

當初買它的原因很簡單耶

就是我這幾年迷上了小包包

覺得大包包揹久了很怕兩邊肩膀不對襯導致體型改變

索性就把用了好幾年的長夾換成這咖短夾

不然說實在我也是比較喜歡長夾的型啦

而且大家又說長夾比較招財....

 

IMG_8371

 

我喜歡它防刮的皮革

加上金色的LOGO簡單大方

到現在用了一年看起來還是很新

 

IMG_8374IMG_8377

 

紅和金色的搭配很好看欸

我也比較喜歡拉鍊的設計

放零錢比較不用擔心會亂掉

 

IMG_8381

 

卡片層X8暗層X4鈔票層X2拉鍊式零錢層X2

放卡的地方算滿多的

其實我還沒有放滿哩

因為平時並沒有習慣帶那麼多卡出門XD

 

IMG_8389

 

零錢的地方有兩個隔層

我就會一邊放外幣的零錢

一邊放台幣的零錢

這樣去機場要買飲料也不用拿鈔票出來哈哈哈

 

IMG_8557IMG_8560

 

回顧一年前拍的照片!!!頭髮真的還是好短阿

現在竟然現在就變成長瀏海跟深咖啡長髮了

 

IMG_8221IMG_8253

 

 那時候還有發了另外一篇包包文是

 【敗家】適合春天的柔和粉嫩色調。Michael Kors浪漫橘粉方包開箱 

和這一咖皮夾是同一天拍的啊啊啊

看日期就知道隔了多久才發文XD

 

IMG_8256IMG_8313 

 

其實我很喜歡照片中這種鮑伯頭欸

拍照整個人會小五歲吧

很多身旁的朋友也說我比較適合有瀏海

害我又一個猶豫到底要繼續留瀏海

還是乾脆又剪回這種好整理的髮型呢??!!!

瀏海真是女人一輩子無解的謎題

畢竟你知道長髮,不整理的話很像蕭婆

現在的髮型就是走一個大姊姊系

姊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內心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可能哪天衝動,我真的又去換髮型了阿XD

 

IMG_8669

 

結果那時候在攝影棚拍的照片明明滿好看的

就這樣被雪藏了一整年!!!!

還好我有想到有發個短文來把它消化掉!!!!

輕鬆型的戰利品文大家也都愛看吧,希望拉XDDD

 

IMG_8673

 

結果我連照片中這件洋裝的下落都不知道....

 

IMG_8679IMG_8703

 

想來問問大家

你們都是短夾派還是長夾派呢?

 

IMG_8709IMG_8712

 

雖然我也不喜歡折鈔票

但不得不說長夾再放零錢下去包包就是一個"重"!!!

年紀到了,雖然也是一樣愛漂亮

好像是會比較顧慮一下身體的負荷程度哈哈哈

 

IMG_8713IMG_8716

 

還好換了這款短夾其實滿耐看的就是

一年前到現在都還可以愛用中~

也沒有再添購其他皮夾的打算

因為他應該還滿耐操的

至少可以用個三五年跑不掉吧

我猜啦.......XD

 

IMG_8723IMG_8731

 

那今天就是雪藏一年的短夾超簡短開箱

繼續追我的四重奏去!!!

最近迷上這部日劇,好好看阿

很喜歡刻畫人性的劇情>\\\\<

阿對了,應該會有人想問是在哪邊買的

我的短夾是在SHOPBOP那時候有特價促銷購入的

但因為是一年前的事情不確定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奇摩購物找找囉

 FURLA Babylon 素面防刮牛皮三折式短夾

 

IMG_8392

 

那就以上啦

超級簡短的開箱文哈哈哈

HAVE A NICE WEEKEND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

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