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嗨~優露本,好久沒來分享髮品了!

深髮色以後的好處就是可以大概兩個月再去找VIC換髮色

然後布丁頭長長了捲髮尾戴個帽子就看不出來

雖然VIC是一直很希望我換成奇怪一點的髮色拉

但我覺得暫時的深色髮也看得滿順眼的阿!

加上空氣瀏海還很減齡看起來比較年輕

只是空氣瀏海也是一留長就有點難整理這樣

只好又撥成旁分了XDDDD

 

夏天和冬天的洗髮精,我覺得要推薦的點就還滿不一樣的

尤其台灣的夏天這麼悶熱一出門就是不斷的出汗

洗髮精真的需要換成清爽不黏膩的TYPE才能持續使用下去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用了還滿喜歡的品牌-美國沛特斯Petal Fresh救髮B群洗髮精

他們家有個SLOGAN很有趣 天然有機救髮配方 一絲頭髮都不放棄

哈~強調拯救脆弱的頭髮,頭皮健康也一起兼顧到囉!

IMG_0781IMG_0793

這系列一共有5種不同配方的洗髮精,分為乾性、油性、稀疏、染燙、去屑五種TYPE

但成分上都包含維他命B3, B5, B7及咖啡因,能有效的強健頭髮。

我這次收到了洗髮精分別是以下兩款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沛特斯救髮B群洗髮精(稀疏):

除上述維他命B及咖啡因外,另含12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成分。

長期使用能有效鞏固髮根、強健秀髮、調理頭皮、讓秀髮重返健康豐厚感,亮澤有彈性,完整提供秀髮所需養份

 沛特斯救髮B群洗髮精(油性):

除上述維他命B及咖啡因外

另含有機茶樹等15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成分、有機茶樹植萃能調理頭皮

平衡油脂,頭皮清爽不油膩。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是油性髮專用啦

而且也是難得老逼可以和我一起用的洗髮精

有習慣去健身房以後的確比較常流汗,每天都必須洗頭

換成這款以後比較不會有髮絲always黏在皮膚上的問題

沛特斯救髮B注重健康、選擇有機,更該用有機成分

所以全系列都有通過美國Stellar有機認證成份

也符合加州政府有機規定喔喔!!!

安心宣言:有機添加,更天然、健康、潔淨、更安心

  拒用化學香精成份

  拒用人工色素

  拒用矽靈

  拒用Paraben防腐劑

  拒用SLS/SLES界面活性劑

  拒用含石化原料成份

  拒用基因改造成份

  拒用動物性成份

  不做動物實驗

在化學跟黑心成分充斥的現今的確是個好選擇!

IMG_0795IMG_0801

沛特斯救髮B群洗髮精(油性):

主要的成分研究了一下,都是一些對頭髮生長跟頭皮健康滿有幫助的成分

如果你是短髮女孩想要留長髮希望頭髮長快一點

記得研究一下洗髮精的成分也會很有幫助

IMG_0802IMG_0804

像這罐就是添加維他命B3,B5,B7及咖啡因、有機薰衣草、有機茶樹、有機依蘭花、有機薄荷、有機迷迭香、

有機鋸棕櫚、有機洋甘菊、有機蘆薈、有機鼠尾草、有機乳油木果、有機石栗、有機綠茶、有機橄欖油、有機荷荷芭油、有機金盞花。

15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成份+有機茶樹植萃能調理頭皮,平衡油脂,頭皮清爽不油膩。

同時有效鞏固髮根,強健秀髮,讓秀髮重返健康豐厚感也不會太過乾澀喔~

加上0%矽靈,不含Paraben防腐劑,獲得美國STELLAR有機認證有機添加更天然健康潔淨更安心

IMG_0806IMG_0809IMG_0811IMG_0813

另外還獲得了一罐稀疏髮專用的洗髮精

我打算拿來送英年早禿的逼弟啦!!哈哈

雖然老逼也是有一點岌岌可危....(汗)

IMG_1366IMG_1371IMG_1373

接下來看看我的頭髮吧

其實我覺得最近髮質狀態還可以啦

染深了毛躁的情況看起來比較沒有很明顯

但其實我還是有髮中後段以後都還是有漂的狀態

所以就是比較會容易乾~但頭皮是容易出油的

頭髮跟皮膚一樣都走難搞的混和性路線

IMG_1379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的

一擠出來會聞到一種很好聞的味道

但不知道該說是草味還是花香味

是一種有聞過但又突然說不出名字的味道

我拿給老逼聞,他也是這樣說

整體來說就是"森林裡的清新療癒系"

.....大概那種感覺XD

IMG_1388

跟一般洗髮精來說

起泡力算是比較中等

需要比較多的用量才能有滿多泡泡

但用到頭髮上的話加水打濕是還好啦

一樣可以起到非常綿密的泡泡量

IMG_1396

每次洗頭髮記得要好好起泡跟按摩

透過按摩達到頭皮的放鬆與徹底清潔頭髮

我覺得這罐洗髮精的潔淨力非常好喔

一般的洗髮精我會洗個兩次

第一次洗淨表面髒污油垢灰塵,第二次深層按摩到頭皮

用這一罐的話我覺得洗一次就很乾乾淨淨,完全地CLEAN

IMG_1414IMG_1422

因為洗髮精裏頭有含維他命B群的成分

建議大家洗髮時按摩頭皮髮絲3分鐘,效果是最好的啦!

夏天容易頭皮紅癢或是癢的時候,用這罐也很舒服療癒

搭配上非常好聞的透明系香氣

是男生女生應該都會愛上的洗髮精類型

IMG_1429IMG_1431

因為這罐洗髮精的清潔力非常好

洗完會覺得乾澀是正常的

記得搭配潤絲或護髮乳就OK啦~

另外我的還有一個用法是洗髮前先在髮尾抹上潤髮

然後再用這罐洗髮精來洗,洗完髮絲會非常滑順

很像去外頭髮廊剛做完護髮一樣喔

這個方法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IMG_1452IMG_1465IMG_1469

洗完的頭髮超級乾爽跟蓬鬆!

夏天就是要追求這種不黏膩跟清爽的感覺

IMG_1482IMG_1484IMG_1490

用完覺得不虧是有經過美國STELLAR有機認證的產品

其實要通過美國的有機認證是很嚴格的一項挑戰

需要從種植農場本身的土壤維護開始

延伸到整個種植過程都不能受到任何化學肥料及殺蟲劑的噴灑等等規則

採收到生產都有嚴格的標準,也因為是這樣的天然有機 所以消費者用起來更加安心

我自己使用最大的感覺是 持續使用後,掉髮量變非常少

雖然我頭髮本身算是很多的人,但掉髮量也不是普通的多

只是因為頭髮多就沒那麼介意

用這罐以後覺得清理浴室的頻率有比較少一點(哈)

P1370431P1370437

髮絲變得很有生命力

撥起來就是莎拉莎拉

清爽的香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不會過於厚重或是刺鼻

P1370441P1370444

這天為了真實呈現洗完的髮絲

我特別沒有用潤絲跟護髮品就吹頭髮

其實狀態還是很好

重點是!!!!!!!!!!!!!

隔天起床時頭髮也還是柔順的 

P1370477P1370480

以我漂髮的髮質還能這樣滑

其實我非常滿意了啦!

也覺得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洗髮精

推薦給正在找尋新的清潔髮品的你們

P1370470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喔對,沛特斯救髮B其實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像是家樂福、大潤發、HOLA特力和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

購買的地方很方便!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找找啦~

如果懶得跑實體門市,網路也買得到的

附上連結(喏)

PCHOME https://goo.gl/aNPbxF

 

 

 

/// 本篇為與 美國 沛特斯合作文 ///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

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