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8_副本

今天的話題比較特別一點啊~

好像很少跟你們聊到這一塊的保養

但其實年紀也有了,應該是不太需要害羞才是

其實我一直都是把身體沐浴乳跟私密處沐浴乳分開的類型

因為不能光只保養看得見的地方,看不見的地方也要保養阿!!!

加上女生一到夏天也容易因為天氣熱或者是那個來荷爾蒙改變

悶熱鬧彆扭、分泌物、異味、甚至也會分泌汗液加上原來的體味...

之前就有雜誌針對 18-45 歲女性私密處調查顯示

有超過七成女性表示有私密處不適困擾,其次則是異味問題

還有有的女生很喜歡穿非常緊身的牛仔褲、內搭褲

或者是護墊用了一整天都沒換,其實對女生本身也不好

因為私密處的環境一旦潮濕悶熱

不只對生理對心理也都會有影響

所以一定要重視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

就跟臉部保養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課題

 

IMG_4016

 

今天要來分享地是婦潔的新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婦潔 私密精油沐浴露180ml

 婦潔 V100 雙護活菌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隨身瓶)35ml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接下來就一一來分享

 

IMG_4062

 

婦潔 V100 雙護活菌

Vigill V100 Vaginitis Lactobacillus

 

IMG_4066

 

首先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雙護活菌

算是吃的私密處健康補給產品

私密的保養是由內而外的,從體內好菌根源做起,才能做到最徹底的防護

跟一般外面市面上的益生菌相較起來

這是市面上少數特別做到專業雙道防護的產品(私密調理+消化道機能)

婦潔家的益生菌除了富含六種高活性乳酸菌

還有超過市面上的技術規格

其中3株是私密處專利菌

它不僅有超大防護圈

及24小時內壓制私密微生態失衡大軍

更有高達100億的活菌... 

而且是用獨家專利的包埋技術

讓好菌們可以更完整的保持高活性,並在身體久住下來XD

加上3株腸道好菌+木寡糖+菊苣纖維配合

同時還能做好體內環保好順暢

順暢不卡卡,好輕鬆無負擔

這是雙重好處、一舉兩得呢~

消化道與私密部份都能清爽自在

 

IMG_4067IMG_4982

 

食用方式可以分兩種

一般保養:每日1粒,餐後食用。

加強保養:如:各種私密肌不適的情況

改變私密菌叢生態

每日2粒,早晚餐後各1粒。

每天吃作為保護私密肌膚的守衛軍 

 

IMG_4990IMG_5008

 

因為是吃的保養

所以不會覺得做起來很困難或是無法持續

每天早上起來會提醒自己記得吃

配水服用就可以了

 

IMG_5069IMG_5088

 

對於身體保養來說

KEEP住好菌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腸道還是私密處都是囉!!

 

IMG_4056

 

婦潔 私密精油沐浴露180ml

Vigill Premium Feminine Wash (Soothing)

 

IMG_4058

 

這罐我的新歡~

因為之前桃紅色那罐我也有持續使用中

推出了精油款我當然很開心

綠色包裝非常清爽夏天 

 

IMG_4059

 

瓶口設計也很特別

倒掛是不會流出來的,它是智慧型專利瓶口

沒有擠壓之前,中間塑膠的地方是凹進去的

擠壓之後凸出來,沐浴露就會流出來了

不用擔心倒掛會自己流出來的問題!!

我目前用到現在

只有看過婦潔家是這樣的設計

 

IMG_5023

 

我覺得最有才的就是他的吊掛設計

可以直接懸吊在有桿子的地方

 

IMG_5288IMG_5290

 

而且倒吊也不會流出液體

開頭在下方也不會流出

所以超方便!

 

9640

 

這是我目前擁有的婦潔家的沐浴露兩款

右邊是我之前自己用的,左邊是這次才收到的

放在一起合照一下 

喔對,不少女生出現婦科毛病之後總是很詫異

明明自己已經很注意自己的衛生了,為什麼有這些毛病找上身勒?

其實是因為女性的生理構造不同與男性

當那邊的環境pH值失衡時私密處就會容易產生問題

如果使用太多含皂性的沐浴乳反而會破壞皮脂膜

因為一般的清潔劑或是香皂都含有香精和皂性等刺激性成分,

很容易將私密部位的皮脂保護膜洗去

導致私密肌膚敏感甚至乾燥不適

這樣一來就會使私密處產生問題的機率增加囉!!!

所以正常應該是要讓私密處維持在3.5-4.5的弱酸性

所以一般身體沐浴乳和身體沐浴乳依照部位分開使用真的是有必要的

(我以前也是到了快30歲才理解這個道理....可惡XDDDDD)

 

IMG_5013

 

這系列還有要推薦的就是成分非常安全

  無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 (Sulfates/SLS/SLES)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MI、MCI類防腐劑

 無皂鹼(Alkaline)、無甲醛、無DEA

 無人工色素/染料、無螢光劑

 無環氧乙烷衍生物 (EO/PEG)

 

IMG_5018

 

只要稍微搓揉起泡

很輕易就可以有豐富綿密的泡沫囉

清爽的淡香聞起來很舒服

   

 

IMG_5050IMG_5051

 

精油沐浴露因為成分更安全了

天然乳酸可以維護私密處健康環境

長效弱酸提升天然防護力

擁有SGS檢測証明 99%微生態制霸力

可以加強緩解不適

又添加尤加利精油、丁香精油、薄荷腦,淨味舒緩

使用後明顯感覺清爽自在,把異味都洗去了

特別推薦給加強防護及私密部位特別敏感的女生

或是想給私密肌膚最頂級的清潔保養的女生

怪不得婦產科醫生也會推薦啦

我個人也很推薦夏天使用呢~清爽感讓人著迷

 

 

IMG_4068IMG_4075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隨身瓶)35ml

Vigill Feminine Fresh Cleansing Spray

 

IMG_4078

 

私心特別愛這罐

因為我第一次用到私密處用的噴霧

意外滿舒服的>\\\\<

而且按壓噴頭很貼心

 

IMG_5037

 

平常外出時保持私密處清潔及清爽也非常重要

像是如果出門在外,也能隨時保持清爽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真的很討厭髒髒悶悶的感覺

所以我很推薦這種專為私密部位敏感肌膚設計的噴霧

可以隨時噴,隨時達到清潔跟防護的效果

它是經過SGS証明 擁有99%微生態制霸力

特殊苦橙萃取技術,含淨味因子,舒緩私密肌敏感不適

每天上廁所後輕噴,就跟水洗般一樣潔淨,消除黏膩感

 

IMG_5077

 

重點是他真的輕便度滿點啦

小小的一罐很方便,放包包裡很好攜帶~

 

IMG_4082

 

以上就是今天比較害羞一點但很必須的女性保養

想要私密肌擁有更完整的保養還有防護

就應該由內而外的做起

婦潔的這系列三款  吃+洗+噴 好用又平價

很推薦給想入手私密處保養的女生囉

我自己用了真的很喜歡!

 

 

相關資訊

 婦潔官網

 婦潔VIGILL粉絲團

  這裡可以購買喔

 

/// 本篇為與 婦潔 合作文 ///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

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