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哈哈哈~今天是好媳婦果出場

話說如果是發露我比較久的人就知道

我老公博士班念到32歲被明道條款徵招去當學校替代役了吧

我們目前過著禮拜天晚上SAY掰掰

週五晚上才能見面的周末夫妻生活

結婚前四年幾乎天天住在一起

婚後邁入第五年突然要面對這種分離兩地的生活

其實我面臨了好長一陣子的適應期

因為結婚後在家庭裡我是很廢的腳色

什麼煮飯下廚完全不拿手~家事也不擅長(夠直白吧)

就是滿腦子只想著工作、工作;不停地工作

我們家比較是女主外、男主內的奇怪家庭

總之以前的我就是無時無刻想著工作的事情

但老逼就要撿起廚房阿、家務這一塊

雖然他也沒有特別愛做家事XDD

今年老逼去當兵,大部分時間不在家裡

就真的是我最認真"轉性"的一年了

開始獨立很習慣自己出門、搭各種大眾運輸

也開始會微下廚和做家事,整理家裡等等

因為老公不在,很多事情就必須一個人做起來

不過最近也覺得還好,忙碌到一個地步的時候

做些家務事反而能轉移注意力

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XDDDD

 

我不太敢說自己是個很好很盡責的太太啦

不過我和我婆婆相處模式算是大家眼中的奇葩了

一起運動、一起吃飯、一起出去逛街看電影

每個人看到我和婆婆的相處方式都覺得神奇

所以我應該也算是個好媳婦吧~哈哈

 

 

IMG_1913IMG_1922

 

今天就要來分享個好媳婦必備的洗衣精!!!!!!!!!!

因為開始養成去健身房運動&重訓的習慣以後

必須常常洗自己運動流汗過後的衣服

不能像以前很懶惰一個禮拜只洗一次衣服(哈哈XD)

我就特別挑選了洗淨力比較好的洗衣精

然後就讓我發現了這款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

認真覺得....它好符合我的需求阿!!

 

IMG_1923

 

來說說他厲害的地方

 添加蛋白酵素,洗淨力加倍,用量一半即有效去除污垢。

 含有30%的洗淨成份,為國家標準的兩倍濃縮。

(真正超濃縮的洗衣精,因為含有洗淨成分高達30%,為國家標準的兩倍,可說是雙倍濃縮、雙倍潔淨)

 強效滲透洗淨與殺菌防黴配方,能去除深層污垢、抗菌去霉味,讓衣物徹底潔淨

(經SGS檢驗,有效抑制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

 高生物分解度,對環境友善,衣研的生物分解度經SGS檢驗超過95%以上

不需要很多用量就能把衣服洗得很乾淨

然後也能達到一般家庭需要的抗菌跟防霉效果

對於七堵媳婦我來說實在太需要了!

因為七堵就是個always在下雨的地方啊

基隆人一定很懂我的困擾... 

 

IMG_1926page1

 

另外也要跟大家說說挑選洗衣精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不要以低價位去購買,卻沒有注意它的成份

不然有可能侵害我們人體健康的物質就潛藏其中

最常見的是可讓衣服變白的「螢光劑」和「含氯漂白劑」

螢光劑如果殘留衣物,易導致皮膚過敏;

含氯漂白劑則可能侵蝕皮膚、傷害呼吸道黏膜喔

這都是要特別注意的!!!

 

IMG_2086IMG_2074

 

當成分過關了以後

我也還會注意的就是質地會不會殘留

或者是香氣舒不舒服等

這罐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就都過關

既然如此,那就開始洗衣服吧~

 

IMG_2077IMG_2078

 

平常如果是高水位的話

就大概抓個1.2瓶蓋的量

如果是中低水位

就大概1.0瓶蓋的量這樣

其實我覺得用量很省

比起一般的洗衣精有超強洗淨力

但又只要用量一半就能有效去除污垢 

 

IMG_2083

 

SOHO族如我

就算在家裡沒有人看到我穿什麼

也很堅持要穿得舒服自在

所以我自己蒐集了十幾套的睡衣

常常覺得洗睡衣的時候特別有成就感

因為是跟自己肌膚非常貼近的衣物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怪癖嗎XD

 

IMG_2089IMG_2101

 

另外也要提的就是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的逆污染助洗技術

 這技術很厲害~

能將洗除的污垢與衣物纖維表面隔離

好沖淨不易殘留同時也能消除異味

 

IMG_2104

 

洗完衣服我都會特地聞一下

聞起來是清新舒服的味道我才OK

 

IMG_1958IMG_1972IMG_1973

 

而且用這罐洗衣精的時候

清洗後白色系衣服更潔白乾淨

晾乾後收藏也比較不容易泛黃

超適合拿來洗一些領口容易泛黃的白T的!!!!

徹底洗淨髒污不殘留~!!!

 

IMG_1976IMG_197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我來說這句話真的是滿有道理的

要做家事前!!!!生活用品的採買更是一大學問

 

 

IMG_1990IMG_1991

 

雖然我和家人的衣服是分開洗的

因為我是自己獨立住一層

(我婆婆住四樓 我住在五樓)

不過我也有拿了一罐洗衣精給我婆婆用

她也跟我說她很喜歡喔!!淡淡的清新香味加分

不使用螢光增白劑,洗完的衣物穿得更安心

 

IMG_2030IMG_2033IMG_2038

 

洗完之後收衣服散發清新香氣

整理起來當然是幫心情加分加分啦

 

IMG_2050IMG_2053IMG_2064

 

像我這天就拿著毛巾一直聞

聞到老逼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什麼家事能手

但味道我可是很重視地!!

 

IMG_2105IMG_2044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過了30歲以後對於生活的品質越來越要求

因為希望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可及

讓家人和身邊的親人可以用更好的

照顧自己、也呵護他們~

這也是對家族一種愛的表現呀!

 

IMG_2069

 

那今天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哪裡買呢?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等大賣場。

網路商城:Yahoo超級商城、FriDay購物、愛買線上購物、樂天購物。

以上都有販售喔!

 

 

這篇文章粉絲團會有贈獎活動

記得去臉書參加唷!

 

 

 

 

22656445_1953322848029175_147091862_n22656552_1953322834695843_1524155050_n22686778_1953322811362512_1622405665_n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