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2

挖哈!!我愛的台塑生醫又出新品啦~

還記得之前合作過510吳依霖老師的髮品系列

也有分享過控油抗屑維持頭皮乾淨那一系列洗髮精

這兩個系列都是我合作完,會去自己回購的系列

而且推薦給周邊的朋友和家人都非常愛用

從此之後就變成Dr’s Formula的鐵粉

不管他們出什麼新品都非常支持與期待

當然,也包括這次的Dr’s Formula植簡洗潤髮系列囉!!!

 

 

 

IMG_2850

 

(一系列排排站也太療癒,好清新的色調)

相信大家都知道

使用天然有機的洗髮精雖然對頭皮無害也比較舒適

但卻很容易使秀髮感到毛躁&乾澀

雖然是很天然沒錯啦

但我也不希望我的頭髮洗到乾澀打結啊 

台塑生醫全新的植簡洗潤髮系列的出發點

就是要挑戰天然界最好洗的洗髮精

不僅洗頭髮的時候要讓頭皮感到舒適

也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需求提供專屬配方喔 

 

IMG_2858

 

裏頭的天然有機成分

讓我們在洗完頭後頭皮清爽舒適,秀髮柔順不乾澀

且在洗髮同時,還能享受由法國調香師親調的有機精油香氛

EX:薰衣草、百里香、岩蘭草、檸檬香茅等

讓每次洗髮都有如在做高級spa般的療癒

而且捨去矽靈、賦脂劑、色素、人工香精….等多餘化學添加物

直接在家裡就能享受到純粹的植萃護髮體驗啦!!!

 

IMG_2857IMG_2862

 

光是包裝就好幫這系列加分!!!

你們看上面的木頭包裝,是不是很美

大自然感~然後很無印風

這系列主要的核心三複方健髮復育成分:

日本有機丹波黑豆大根萃取水解玉米蛋白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日本有機丹波黑豆:維持髮色,強韌秀髮

 大根萃取:促進頭皮環境健康

 水解玉米蛋白:強化滋養髮根、活絡頭皮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以上都是對育髮來說很好的成分

而且整系列通過353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

可以說是創業界最高了!!

整體來說就是成分很天然的一個洗潤髮系列

不用擔心添加了什麼對身體不好的化學成分

可以很安心地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IMG_2882IMG_2886IMG_2890

 

木頭蓋子真的好加分!!!!

對了,大致介紹一下

洗髮有兩種,潤髮也有兩種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和需求來挑選喔!!!

 

IMG_2865

 

絲滑洗髮精

喜歡洗完滑順自然髮感

還有髮質比較受損的孩子可以選這款

我自己平常也比較愛用這款

 

IMG_2868

 

而且這款厲害的是

添加了市售最高21項國際認證天然有機成分

幾乎是市售產品的最高規格了~

這樣的成分卻只要390的價格!

打趴很多專櫃,真的很佛心

 

IMG_2871

 

豐澤洗髮精

喜歡洗完清爽豐厚呈現蓬鬆空氣感

或者是你平常髮質也比較好

比較沒有染燙問題

就可以用這款囉!!!

 

IMG_2875

 

我家老公就喜歡這罐

因為用了頭比較不會塌塌的

這罐是添加了19樣的天然有機成分

 

IMG_2880

 

豐澤潤絲乳

這罐比較是FOR細軟健康髮質適用

添加了12樣的有機成分在裏頭

 

IMG_2881

 

瓶身的設計真的很貼心欸

國際認證的成分一目了然

 

IMG_2876

 

絲滑潤絲乳

這罐比較是粗硬受損髮質適用

雖然無矽靈但一樣可以達到潤澤效果

我覺得很厲害!!!

 

IMG_2879

 

我平常比較常用的是這罐

因為這兩年都漂髮的關係

髮尾受損滿嚴重的

所以我需要對髮尾比較呵護一些

 

IMG_2932

 

話說最近髮況不是很好啊

 

IMG_2936IMG_2940

 

寫文章的上禮拜剛從名古屋回來

因為去名古屋的時候忘記帶護髮油了

這次去就整個是一個懶得整理頭髮的狀態

然後旅程中又淋雨又曬太陽的

結果回國就發現髮尾分岔地還滿嚴重

正在想要不要請美髮師修剪掉...

但好不容易留這麼長了說!!!

多虧我每天都有認真補充膠原蛋白

 

IMG_2943

 

總之回來台灣趕快用植簡這系列拯救我的頭髮啦~

首先出動近期最愛-絲滑洗髮精

用這系列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

"我現在應該是在用美容沙龍專用的洗髮精吧"

"怎麼滿滿的精油味"

"聞起來好療癒阿"

OS會不會也太多

總之簡單地說

就是開架品質,專櫃享受的一款洗髮精!!!!

 

IMG_2946IMG_2951

 

為了拍照有點擠多了一些

比較是透明感的澄黃質地

 

IMG_2963IMG_2964

 

起泡也滿容易的

很容易就可以讓整頭都有均勻的泡泡

 

IMG_2972

 

泡沫是很細緻的那種

並且搭配按摩會很舒服

 

 

IMG_2967IMG_2968

 

這款裡面添加了七款天然精油欸

迷迭香薰衣草百里香岩蘭草檸檬香茅...

光這樣的組合就覺得"聞起來要不療癒也很難"了!!

重點是洗完真的也很舒服,髮絲不糾結

滿滿的清爽感,味道又很舒服好聞

很多方面都很加分~

 

IMG_2977IMG_2979

 

洗完頭髮一定要潤絲一下的

我選擇的是適合受損髮專用的絲滑潤絲乳

 

IMG_2985

 

我對潤絲的用量通常都很大方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不知不覺中越留越長了

加上我又漂髮跟染髮

用量一定要多!!!!

 

IMG_2990IMG_2995

 

通常只擦在耳朵下方那一段

頭皮不要擦到喔

當作護髮來使用

一樣是滿滿的天然精油味

每次用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在髮廊做SPA吧

只是不一樣的是沒有人幫我服務XD

 

IMG_2999IMG_3018IMG_3025

 

洗完以後吹整完的樣子

這天完全沒有擦任何護髮~

但摸起來頭髮超級滑順的欸

 

IMG_3042

 

連原本超級毛躁的髮尾也變得聽話許多

 

 

cats

 

簡單的BA圖,一目了然

還有通常只有剛洗完頭才有的空氣留海

哈哈哈哈

 

IMG_3066IMG_3073

 

洗完以後的光澤和柔順感超讚

整體來說想要有居家SPA感

喜歡有精油味道的洗髮精

還有追求天然成分的孩子

這一組植簡洗潤髮系列絕對會是你的菜啦

 

IMG_3727IMG_3732

 

 隔天早上頭髮還是維持一樣的柔順、不毛躁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天然洗髮系列商品!

 

IMG_3083IMG_3090

 

捨棄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留下最精醇的植+簡

回歸洗髮最簡單純淨的配方設計

不刺激頭皮也不傷害環境的出發點

讓人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

只能說Dr’s Formula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以後還是會繼續愛用下去的 

 

IMG_3100IMG_3105 

 

那今天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了解更多這系列

線上購買 康是美、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康是美現在有獨家首賣

也可以直接到門市去逛逛囉!

 

這次廠商要提供各兩組洗潤髮組來讓讀者們抽獎

分別是絲滑洗潤一組,豐澤洗潤一組

記得來留言喔~

 

 

//// 本篇文章為與 Dr’s Formula 合作文////

 

 

 

 

 

22656445_1953322848029175_147091862_n22656552_1953322834695843_1524155050_n22686778_1953322811362512_1622405665_n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