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老公表示:全身上下最好聞的就是髮香....=\\\\=

安妞~大家今天過得好嗎?(理科太太上身)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家的洗髮精和沐浴露

但據說他們家好像已經在PTT版上很有名)?

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的品牌slogan給吸引到的

Venus Amour 戀愛女神 ❤ 香氛伴隨人生中的每個時候

因為對香氣的迷戀,希望將美好的香氣融入日常

於是將香水融進每個女人的生活必需品

造就了「Venus Amour戀愛女神」這個品牌,聽起來很美好耶

尤其香氛這種東西真的是小時候不懂,長大了會很愛

自從接觸過韓系的香水洗髮精以後

我就對這種可以讓頭髮香香的洗髮精很有興趣

因為嚴格來說我是個很少噴香水的人

我覺得靠著自然的體香或是髮香去散發女生的魅力

比較是我自己偏好且喜愛的做法~

應該也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吧 

 

IMG_8916

 

Venous Amour戀愛女神堅持MIT的研發與製作

並與知名國際香氛大廠-IFF合作

堅持打造獨家香氣不與市面上常見的味道「撞香」

因為是自己調香的關係,也比較不會和路上女孩味道一樣

對於喜歡追求獨特性的女孩來說這點很重要

 

這次新推出的香氛總共有三種系列,分別是

 暗戀系列Secret Love-青檸與佛手柑(果香)

 熱戀系列Sweet Love-茉莉與鳶尾(花香)

 失戀系列Lost In Love-海洋雪松與小荳蔻(木質香)

 

 

IMG_8930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茉莉與鳶尾花的花香系列唷

可以說是戀愛女神洗髮精2.0的版本

一系列粉色包裝超級可愛,粉粉嫩嫩打動千萬少女心

洗髮精三種功效-控油蓬鬆養護舒敏保濕柔順

沐浴露兩種功效-保濕透白清爽潔淨

而這系列還擁有前、中、後味,根本就是香水來著

前味:晚香玉、格拉斯茉莉、水仙

中味:玫瑰、鳶尾花、木蘭花

後味:依蘭、白色雪松、菸草皮革

不只是洗髮精連沐浴露都有分前中後味

把頂級香氛揉合進生活當中

就是要讓使用的人舉手投足都散發香氣,充滿自信 

 

01

 

戀愛女神 ▏茉莉與鳶尾花-控油蓬鬆洗髮精(250ML)

有效抑制頭皮出油、洗後潔淨但髮尾不乾澀

無矽靈 洗完蓬鬆有感,頭髮不扁塌

這罐我家老公很愛

他說洗了髮根有比較蓬鬆

 

02

 

戀愛女神 ▏茉莉與鳶尾花-養護舒敏洗髮精(250ML)

適合大眾日常基本保養使用

有抗菌效果可以紓緩頭皮癢

平常我自己是最愛用這罐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像蜂蜜味)哈

 

03

 

戀愛女神 ▏茉莉與鳶尾花-保濕柔順洗髮精(250ML)

染燙受損髮或粗硬髮推薦使用

使用小分子水解小麥蛋白

滲透髮絲基底,使用後梳理更為滑順

頭髮比較乾的人就可以用保濕款

才不會太過於乾澀

 

IMG_9712IMG_9714IMG_9716

 

來說說我的髮況

我其實就是因為長期漂髮的關係

如果很多天沒洗頭的時候

髮尾會很乾,頭皮會很油

但因為要維持髮色跟護色

我其實又不是太喜歡常洗頭髮XD

所以保濕款的洗髮精是比較適合我的

 

IMG_9724IMG_9725

 

平常的話我就輪流使用

這天我示範的是保濕款

無矽靈,MIT安心配方

所以漂髮一族也可以放心使用

 

IMG_9730IMG_9732

 

實際使用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頭髮髒污較多,所以泡泡量比較少

後來再洗一次,水分比較多了

其實泡泡就變得很豐富細緻了

不過本來洗頭就要洗兩次啦

第一次是把外在的灰塵跟髒汙給洗掉

第二次是真正深層清潔到頭皮這樣

 

IMG_9735IMG_9739IMG_9742

 

一邊洗頭按摩一邊覺得香味很怡人

好像在家裡幫自己做芳療SPA呀

清潔度我覺得還不錯

但不是洗起來澀澀乾乾的那種

洗完也不會緊繃喔~

 

IMG_9748IMG_9755

 

很喜歡這個光澤呀!

柔順度也很好

 

IMG_9763IMG_9770IMG_9775IMG_9776

 

香味持久度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持久耶

像我昨天晚上洗的

今天起床後依舊聞得到明顯香味

就連浴室與枕頭也都還香香的

 

IMG_9793IMG_9798IMG_9804

 

連我家老公幫我拍照的時候

都有被髮絲光給震懾到XDDD

 

BA

 

BA圖則是這樣囉~柔順了還滿多的

以同價位的洗髮精來比較,我覺得表現得算很不錯

CP值真的很高,怪不得會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好的口碑

 

IMG_8954

 

再來是戀愛女神沐浴乳2.0的部分

也可以把他看成是香氛沐浴乳

一般來說我認識市面上開架的沐浴乳都是白色乳狀

印象中透明凝露型的好像很少?

但我覺得透明感的沐浴凝露好像更無添加、無負擔的感覺!!!

 

04

 

戀愛女神 ▏茉莉與鳶尾花-清爽潔淨沐浴露(250ML)

含有歐洲七葉樹、糖海帶萃取

深層清潔肌膚、抗菌、減少角質堆積,洗後清爽舒適。

比較容易長痘痘or起疹子的孩子

就推薦這款給妳啦~

 

05

 

戀愛女神 ▏茉莉與鳶尾花-保濕透白沐浴露(250ML)

添加荷荷芭油、海洋露保濕因子等植物萃取成分

可保濕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柔嫩透亮。

皮膚比較乾或是敏感的孩子

可以考慮使用這款

因為保濕度較高喔~

 

IMG_9810IMG_9811

 

一樣我也沒有固定使用哪一款

都是根據當天的心情來變化輪流使用

花香味真的越聞越好聞跟香甜

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

如同做完頂級SPA

皮膚隨時散發迷人香氛

 

 

IMG_9821

 

洗完澡後香氣隨著熱氣散發整個房間

連我家老公都會問說"身上的味道怎麼這麼香"

完全就有達到我預期中的效果>\\\\<

女生只要身上香香的,心情就會很好啊~

由內心升起來的那種喜悅

跟我一樣懶惰擦香水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IMG_9855IMG_9857

 

如果希望頭髮和身體都香香的、柔順有彈性

但妳手邊預算又沒那麼高的話

很推薦Venus Amour戀愛女神「戀愛香氛系列」喔

跟我一起入坑吧~來來來 

 

IMG_9863IMG_9860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讓我們一起當個"香香公主"

姆哈哈哈哈哈哈

 

P1110634P1110635  

 

一樣附上相關資訊

戀愛女神官網

 https://lihi.cc/26pG7

戀愛女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AMOUR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囉

祝大家都找得到適合自己的香氣 

 

 

 

 

  // 本篇產品由Venus Amour提供,為真實使用心得 //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