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5

好久沒寫醫美文囉!

蘋果我明年也即將邁入35歲

以前剛開始寫部落格

仗著自己還算年輕

就是喜歡買美妝但不一定很認真保養

現在知道自己要輸人不輸陣了啦!!

不僅會研究最新的流行趨勢

也比較認真保養自己,從頭到腳

把自己的門面與內在整理好

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我這從以前超愛美的性格

讓我對於新事物都非常願意試試!

 

 

IMG_8560IMG_8552IMG_8566

 

睽違已久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有一陣子比較常光顧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和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很久沒來北車的星和診所

裡面變得好網美風格呀

根本新的打卡點了吧!!

 

IMG_8730IMG_8739

 

太久沒來

有點訝異裡頭竟然變了這麼多

不過很美是真的啦~~

看到熟悉的美容人員又安心許多

 

IMG_8580

 

星采星和大概是接觸醫美以來

我最常接觸的診所

看著他們一間一間店展店

甚至事業擴大到海外版圖

做為元老級的部落客

也真的與有榮焉耶!!!

 

IMG_8588IMG_8591

 

 

然後這次我要來做的就是G緊雷射

(全名=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

通常適合的對象為產後鬆弛者或是嚴重漏尿者

這兩種人的需求會最多

或想預防私密處老化之女性族群

但也不一定啦

還沒生小孩的女生

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啊(笑)

畢竟誰都想要抗老~哈哈哈

 

IMG_8605

 

 這次幫我評估跟施作G緊雷射的是女醫師方穎涵院長

讓我也比較放心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預約看診

有什麼問題還是直接問醫師最好

G緊雷射最大的優點可說是先進的技術

利用雷射熱能原理全方位360度環繞治療

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讓私密處更緊實

整個療程比起傳統性手術安全快速許多。

 

IMG_8608

 

應該還有滿多人有疑問就是

有聽過薇薇電波和G緊雷射

那這兩種要選哪一種好呢?

其實薇薇和G緊兩者效果都不錯

但是有作用深度與熱能傳遞深度不同的差別

G緊雷射還有美白的效果,但這部份薇薇電波就沒辦法做到

 

IMG_8612IMG_8624

 

其實療程比想像中快速耶

只是敷麻的時間會久一點

換上美容衣以後

會先在私密部位塗抹麻膏

然後等待麻膏發揮效用

就可以躺上手術檯讓醫生進行雷射

 

IMG_8626

 

一開始會先消毒私密處,接著開始施打

總共會換三種探頭,依序是緊實-漏尿-美白,

由於探頭會在陰道內移動,所以會有一直熱熱想尿尿的感覺唷

整個治療過程約15-20分鐘,比我想像中還不痛啦

只是真的會很想上廁所這樣

 

IMG_8630IMG_8640

 

為什麼不用開刀就可以讓陰道緊實?

G緊簡單來說雷射原理跟臉部飛梭雷射類似,

波長為2940mm鉺雅克雷射的雷射光熱能

還有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

以溫和的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

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

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筋膜韌帶緊緻、有彈性。

打過飛梭雷射的朋友應該比較能理解這個道理,

因為打完飛梭會覺得臉部有膨潤感

G緊雷射就有點像這樣只是刺激的是私密部位

 

IMG_8672

 

在陰道打雷射應該很痛吧?

本來也滿擔心很痛

但醫生解釋說陰道其實是沒有痛感神經的

由於陰道內壁沒有神經

因此在雷射治療時沒有麻醉也不會有疼痛感

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

很多女生是因為生完小孩容易有漏尿問題

所以來打這個雷射當作保養

那蘋果我就是單純還滿想試試看的XD

 

IMG_8676

 

話說

私密處的雷射一想到如果是男醫生我也不行

好在星采星和的女醫生都非常有經驗

相關治療還是需要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執行比較安心

 

IMG_8681

 

到後來我們也是可以邊進行邊聊天

所以真的是沒有想像中可怕啦

大家不用那麼害怕沒有關係XD

現代女生生活壓力大,常會熬夜、憋尿

加上台灣氣候潮濕容易造成私密處的感染

而G緊雷射可以幫助預防這些問題

減少陰道、子宮頸、骨盆腔反覆發炎感染唷

所以當成女生自己的私密保養也不錯

女孩們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IMG_8761

 

結束治療之後

還有這間粉嫩嫩的梳妝室

可以讓你稍做梳洗打扮再走

很貼心的設計啊!

 

IMG_8754IMG_8770

 

離開前我還打了活力滿點滴

果然打完精神有好一點

那陣子太操勞了睡太少

有時候打個針就會覺得稍微有精神一點

 

IMG_8788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現在怎麼變這麼美啦

這樣我以後要變心了哈哈哈

 

_LIN0112

 

這次的G緊體驗其實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平常我們真的很少特別去保養妹妹

感覺夫妻關係也可以更融洽啦>\\\\<

(這部分我就不著墨太多了哈哈哈 有另一半的自己體會)

 

IMG_1005

 

術後的保養,請大家就是特別注意以下幾點唷

▎G緊雷射的治療後須知

1. 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避免治療部位灌洗和泡澡、泡溫泉。

2. 3-5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3. 治療後的效果高峰期約在術後90天,主觀感受改善程度較為明顯。

4. 可於治療後搭配凱格爾運動或注射、電波治療,使效果更加乘。

5. 術前1個月-術後2個月,可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2gm/day)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6. 建議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進行年度例行性保養,預防勝於治療。

 

 

IMG_3748

 

那這次的醫美分享到這邊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囉!!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預約專線: (02)2388-7778

醫美諮詢【LINE@】搜尋@starnic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

適應症:婦科-改善單純皰疹病毒之感染、子宮內膜粘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CIN)、囊腫、疣、輕至中度應力性尿失禁。

 

禁忌症:

1.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

2.懷孕或月經經期中

3.骨盆腔器官、子宮脫垂

4.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5.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6.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7.外陰部疼痛8.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副作用:

3-5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

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