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2IMG_3028IMG_2544

 來囉~妳們最愛的保養文=\\\\\=

 小黑瓶一直都是蘭蔻家最暢銷的保養單品

這次因為合作機會我才接觸到,真的是相見恨晚

我也是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

要找到一瓶真愛的精華液

然後可以被納入DAILY日常保養清單

還能夠一路用到空瓶的保養品根本少之又少!

用了蘭蔻小黑瓶以後才發現就是他了~

怪不得可以幾乎霸佔所有網美的專櫃精華「空空賞」

只要用過就會驚豔它讓膚況升級的超強效果

真的不得不讓人愛上他的修護效果

 

這次呢

我收到蘭蔻的邀請

把所有的保養換成小黑瓶家族

進行了一個禮拜的膚質測試

就真的有發覺其中的厲害之處

尤其是精華讓膚質升級的感覺

彈潤緊緻之外又能嫩到發亮

皮膚的改變真的看得見~真的很強大!!!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

我使用蘭蔻肌因家族的心得吧~

其實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愛意來寫這篇文章 

 

IMG_2558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蘭蔻發現肌膚微生態平衡,才能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但隨著年齡增長、壓力、環境會讓肌膚微生態失衡

造成老化、乾燥、敏弱等肌膚問題。

也就是說~掌握肌膚微生態,就掌握了年輕!

因此才研發出了小黑瓶,能夠滿足女性7大抗老需求

 肌膚更透亮

 細紋淡化

 皺紋改善

 肌膚細緻度提升

 膚質更平滑

 強化肌膚彈性

 緊緻度提升

 

P1230424

 

這款精華是業界唯一擁有7大益生菌+益生質配方的精華

每一滴都蘊含3000萬個活性粹取

而且這個配方還是擁有10年專利的!

透過幫助肌膚補充好菌的方式,進而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膚質更提升

不只可以調理整體肌膚狀態,而且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喔!

 

IMG_4912

 

給妳們看看他的質地

是半透明的凝露精華液狀

清新、輕盈卻同時擁有高保濕力

還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貼合

代表它的滲透效果絕佳

可以深入到肌膚的底層

 

P1230514

P1230517P1230524

 

用了一陣子就覺得肌膚穩定程度好很多

在這個乾巴巴的冬天也沒有出現脫皮或粗糙的現象

甚至膚質還變得比以往更好,整個摸起來超光滑柔嫩的!

而且還有股淡淡好聞脫俗的香氣

一邊保養一邊都覺得很療癒

 

IMG_4921

 

 我自己前一陣子其實因為熬夜晚睡

原本皮膚狀況滿多且變得蠟黃又缺水,毛孔還很粗大

把精華液換成這一款以後

覺得原本毛孔粗大的部分變得比較緊緻

粗糙感也不見,變得柔嫩和平滑許多

感謝小黑瓶可以啟動肌膚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不愧是擁有神級保養效果的明星商品哪!!!

最近真的有覺得年齡增長肌膚的養分會逐漸流失

透過小黑瓶可以幫助肌膚升級

怪不得直接晉升我的空空賞預備軍

 

 

cats 

 

特別比較了一下使用天數的紀錄

原本膚況是比較蠟黃且沒有精神的感覺

但使用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柔嫩、透亮、彈潤,肌膚升級是肉眼就看得見的唷!

 上妝也更輕鬆、更服貼啦!!

 

IMG_2590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

輕熟女的眼周保養也是不能少的

這款眼部精華蘊含蘭蔻小黑瓶經典抗老修護配方

可以緊緻眼周撫平眼下細紋,消除眼袋及黑眼圈

 更可以滋養強韌睫毛

 

IMG_4934

 

還有大眼冰珠的別稱,是不是很可愛 

 

P1230544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業界唯一「360°彈力冰珠」的設計喔

可以完美貼合眼周各個角度!用起來超方便

使用醫療級白鋼材質,冰鎮舒緩、深度按摩

讓每次按壓力道都更平穩、不怕拉扯眼周肌膚

一邊按摩一邊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

所以能幫助淡化眼袋、黑眼圈

 

P1230491

 

使用起來的清爽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好吸收,不會起屑,所以上妝前也適合

 

P1230506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款還有市場首創「豐睫修護科技」

可以有效修護睫毛根部,持續使用能讓睫毛纖長、豐盈、2倍強韌

等於一瓶就能抵過眼部精華+睫毛生長液!真的超級便利

雖然我現在是有接睫毛的狀態

但是接睫毛的時候還是可以擦的喔~

甚至許多美睫師都會推薦用這款眼部精華來保養睫毛!

 

 P1230552

 

我自己覺得眼周年輕真的是減齡的關鍵

所以非常熱衷使用這罐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來保養呢!

瞬間舒緩眼周問題,有效消除浮腫

早上容易泡泡眼的人,也記得多用這罐啦

 

 

IMG_2577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蘭蔻肌因家族還有一個實力驚人就是這款小黑安瓶

搭配蘭蔻獨家超高效「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可以快速有感改善肌膚問題,迅速穩定肌膚。

我自己覺得這款呢特別適合在重要場合前密集使用(EX:婚禮、出席重大活動、等等)

然後他也很適合肌膚出現不穩定狀況時:

比方說有突發性的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等「躁動」問題

連續7天使用小黑安瓶達到強效修護,就能短時間內改善肌膚問題喔!!

等於是這瓶很適合肌膚的黃金修護期使用,然後建議晚間使用最佳。 

它在新秘之間可說是非常有名,是婚前必備的急救型安瓶呀!

 

P1230447P1230450

 

裡頭主要成分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

結合「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

質地則是非常有潤澤感

 

P1230537

 

塗在臉上我是覺得吸收滿快的

而且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保濕度

我自己小黑瓶和小黑安瓶不會同時用啦

平時保養使用小黑瓶

肌膚狀況特別糟或出席重要場合前再疊擦小黑安瓶來急救

或者厚敷在重點部位 (如:悶痘上)

就可以迅速解決這些問題膚況喔!

 

P1230566 

 

我自己使用時會取兩管用量擦於全臉上

由下往上擦,從下巴到額頭,用內而外按摩

最後再按壓脖子,記得用量要足夠,這樣修護才夠力。 

 

IMG_4893

 

如果還沒試過蘭蔻小黑瓶家族的人

記得一定要試試看啦

會跟我一樣秒愛上的

可以到下方連結兌換小黑瓶體驗組

https://reurl.cc/Z7mR9A

那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IMG_4916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