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2

夏日炎炎,應該不少女孩或男孩都會尋找適合自己的止汗劑&體香劑

身為一個重度香氣愛好者

真的不太能容忍自己身上有臭味產生

老實說我自己是不太噴香水的

我喜歡用洗髮精或沐浴乳的香氣來取代香水

不是說香水不好聞,而是我比較偏好自然款

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或者是果香

才不會讓人覺得太濃烈或是難以靠近

 

關於止汗或體香劑其實我自己很少在用

但我知道不少人擔心因為出汗導致有尷尬的體味產生

習慣外出時或在運動前都會使用止汗劑

減輕體味保持清爽,老逼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我幫他找了很適合他的一款產品

就是來自日本的Sinai止汗滾珠凝膠

 

說到這個

你們知道為什麼會產生味道呢?

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腋下呢

有"小汗腺"和"頂漿汗腺"

汗本身是無臭無味的

但因為在皮膚中的細菌

會將頂漿汗腺分泌出來的汗分解

所以才會有狐臭產生唷~

要避免這個氣味的問題產生

簡單來說就是要"抑制汗水"跟"殺菌"

簡單來說>>鎖住汗水,抑制汗臭味

才是最重要的啦~9793177456_365914c3ae_m  

 

IMG_5976IMG_5970 

 

日本Sinai止汗凝膠

https://bit.ly/3cIjqoA

我自己覺得日本定期配送的產品裡頭

真的有滿多是我自己用了會想要回購的

也因此就分享了不少~這款也好適合夏天喔

白色系的包裝清爽乾淨又舒服

是不是很像什麼保濕精華液的包裝

有一種日系無印感欸~哈哈

 

IMG_6007IMG_6005

 

直接來開箱吧

我自己對於市售的止汗劑或是體香劑的認知

通常都是噴霧的類型,而且很大一罐

之前有用過都會產生白白粉末,或小塊凝結,

甚至用久了會讓腋下癢癢不適

所以其實我後來也很少在用

Sinai止汗滾珠凝膠特別的就是滾輪狀的設計

雖然30ML卻可以用非常非常久~

使用上乾爽不黏膩,不怕沾黏衣袖,也不會散發刺激的香味

我自己覺得男女使用都很適合,不怕會有尷尬的時刻

我收到了以後就直接把他送給老逼用,我看他用得很開心XD

只要簡單10秒的腋下保養,跟每天的汗漬、汗臭 say bye bye!

 

IMG_6002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外型&設計

設計耶宛如美妝品的時尚外觀

還有可以維護滾輪乾淨衛生的瓶蓋

這個設計真的是就算被別人看到也不尷尬

不會讓人說"喔~原來你有在用爽身噴霧"

有的男生上班族穿襯衫會擔心腋下黃黃一塊

也可以使用這個產品來預防這個問題

 

IMG_5996

 

Sinai止汗凝膠採用完美緊密貼合配方的凝膠

塗抹同時能確實讓凝膠均勻滲透,和肌膚緊密結合

並且利用鎖住汗水的方式來抑制汗臭味囉!

簡單的操作方式只要開蓋即可使用滾珠塗抹腋下即可

使用時機為睡前/早上起床後

一天共使用兩次就沒問題啦~~

當然如果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上班/上學/約會前/重要會議/外出遊玩

體積輕巧,不佔位置,放在包包都可以隨身使用

便利度很高也是值得推崇的一點啦!

輕鬆一瓶搞定腦人煩躁的腋下汗味1640701063.jpg  

 

IMG_5995

 

輕輕塗抹就有清爽舒適的觸感

又不會像一般的噴霧白白的沾染到衣服上很困擾

流汗後不至於和以前一樣的尷尬害羞!

在另一半面前又能隨時維持優雅姿態啦~

如果經常穿小可愛和背心的女孩們

更是要注意這種小細節處的保養囉!

 

IMG_5980

 

我自己覺得這是個需要長期使用

比較能看得出改變的產品

但如果你是對這方面困擾已久的人

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囉~

 

哪裡買?

 

INFO.

日本Sinai止汗滾輪凝膠

https://bit.ly/3cIjqoA

不藏私地把連結一起放上來啦!

 

1406648030-3926210146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