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哩來哩~下集終於生出來囉>W<

好多女孩兒上集就留言說期待下集
噗~大家也未免太愛看敗家文了吧
那還好我很會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媽呀38好驚人的數字,到底是怎麼買的XDDD

哇哈哈
我真的瘋了~徹底的瘋狂了
上次才發了20件網購單品敗家文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TODAY是清新系的穿搭特輯

唉唷
最近真的是東奔西跑
今天也才剛搭高鐵從台北下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最近老逼都叫我不要看鏡頭拍照比較好看....=3=

哈~這篇可以說是挫折重重
每個禮拜週末要拍照不是剛好沒時間
就是要拍的時候就遇到大雷雨之類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你們最愛的敗家文終於來了啦!!

其實這篇的衣服,都是上個月就拿到了
只是拖拖拖到現在才來跟你們分享,很快又要有趴吐了~
因為我還有一大箱在老娘那邊還沒收到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首圖是我很man的擁逼先生入懷~
請叫我man哥 XDDD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唉唷~每寫一篇KINKEE
就會發現我真的是假髮控耶>\\\\\\<


YAYAYA~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快到週末啦啦啦啦啦啦(奔跑)

可愛的拍立得照片先放在前頭~YA!
每個禮拜最期待週末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呼呼~終於要來介紹這可愛的小盒子囉

首圖故事
其實是發現整篇下來都沒有我照片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明明還在春天,但首圖已經先換季了XDD

開頭還是要先來拉咧一下
我猜你們最喜歡的應該不是看穿搭
而是聽蘋果在這邊練蕭崴吧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凹嗚~又是犧牲很慘重的一篇XDD

好拉!!
這篇美白文其實呼聲很久了說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首圖有沒有很壯觀~哈哈!!

YESSSSSSS!!
我可是特地選在00:00開文
就是因為今天是4月3號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這個牡羊寶寶的生日>Q<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啦啦啦~
終於要來分享和娃娃一起的活動花絮了(唱~)

其實這篇我本來是打算活動完當天發的
因為之前跟FI仔他們辦二手拍的時候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哈哈 又到了蘋果專欄每個月固定都會有的敗家單元

不知不覺這個春天已經寫了好幾發敗家單元
每次都要累積個好幾件一起寫才夠本這樣
放上以前的連結讓妳們複習一下~HA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終於要來宣傳一日店長的活動了!!!!!呀比

這個活動之前娃娃就策畫好久了呢
然後波痞和波比都辦過囉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嗨~DEAR ALL
喜歡休閒系穿搭的女孩別錯過這篇了


話說我能接受的風格真的還滿廣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YA~又是小週末~禮拜五萬歲

今天來和你們分享我最近一直注目的女孩系單品
嘖嘖~真是燒死人不償命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哈囉這裡always是蘋果頻道

又到了燃燒你們小宇宙的穿搭時間囉(什麼鬼)
今天是和NICCI的合作文
不過在我寫文之前就逛了好幾次他們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換季真的讓人很失心瘋>\\\\\<

呼~經歷一番波折
照片總算是弄好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B先生一年一度的文章
今天發佈
其實會生出這一篇文章
是因為小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YA~又是你們愛看的敗家特輯

是說蘋果近兒個又收到好多包裹
托二月放假比較悠哉的福
那時候沒事就逛網拍逛淘寶逛日韓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難得姊妹一起亮相~哈哈>W<

話說我每個月碰到吾妹小妖的時間真的不多
大概一個月能見到兩次就要偷笑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頭髮!!!!!YA

哈哈~沒想到吧
這麼愛以假髮造型示人的蘋果
也有一天會來分享怎麼維護我的"真髮"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YAP~終於入手了機車包!!!!!
那趕快來個開箱文吧(笑)

好啦開頭就炫耀了一下我的新包包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改好之後把完整版放上來囉

和PAYEASY合作專欄
對蘋果來說每次都是新的挑戰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哈哈~標題完全抄襲上一次的會不會太偷懶XDD

由左至右:蘋果、芽芽、FIFI、HANNAH、猴子
今天辦的二手拍拍真的好成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呀逼我是人已經在台南的蘋果

之前這張海報就先放上FB預告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哈哈~拖了好久才來分享這篇小物文XP

其實我本來早就打算要寫的
因為是和之前發的淘寶敗家文一起買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離上次染頭髮沒多久我就又跑來Let's HAIR找大師報到了

逼先生的髮型一開始就先曝了光,應該沒關係吧
重點還是要看過程喔))))笑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YAP!!又是蘋果擅長的敗家文來了唷~~~

我覺得新捧油對這邊還不熟或是偶爾才逛到這邊的人
應該都會想說為什麼整個滾輪滑下來
好像有看不完的敗家文這樣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喔呀~~今天是難得的髮型文喔
把全文修改完畢之後放完整版上來囉!!!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最近剛好是春節期間
就來跟大家宣導一下反詐騙的重要性吧!!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說我怎麼可能會被騙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終於又來找Wilson進行搶救布丁大作戰拉

除夕夜耶~大家有沒有吃飽飽ヾ(●´▽`●)ノ
今年我們家沒有自己煮,就跑到外面去吃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