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9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266IMG_1908

 忙碌的11月,難得有時間來當個一日(偽)貴婦

 好久沒做SPA護膚啦,這次收到美容沙龍品牌克麗緹娜的邀請

來到他們才剛開幕沒多久的大直旗艦店-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一邊參觀就一邊讚嘆說,挖,裡面真的裝潢地好漂亮好舒適

挑高的迎賓空間,加上明亮的採光和舒適的氛圍

 為女性在忙碌生活中建構一處專屬於身心靈的城市綠洲

女生一輩子常常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07IMG_2820

 之前去長灘回來以後皮膚曬黑了一大圈,我也是每天擦身體乳液慢慢白回來

不得不說,說到美白保養的議題我真的很有感_

畢竟我從小還有個黑鬼的綽號來著

對於這一塊真的下了滿多苦心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雪芙蘭

不用我多說,這個牌子大家從小到大一定都用過吧

光是那個小藍罐識別度就超級高!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IMG_3293

天啊!小資女孩一定要看這篇~ 

話說蘋果我是一個超愛買唇彩的人!

家裏有超過200隻以上的唇膏

大部分不是業配合作,很多都自己買的

只要出國就會留意一下新品

也很常逛海外的購物電商網站

興趣就是蒐集彩妝品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251

十一月真的是忙忙忙,其實我今年好像想不出哪個月份是不忙的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

尤其是下半年,感覺咻地一下就來到了一年的尾聲

奇怪?不是才剛過完聖誕節,才剛跨完年

怎麼轉眼間又要跟大學同學交換禮物啦!

不過2019對我來說算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有稍微轉型,也開始慢慢得到一些成果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DSCF1434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大阪旅行穿搭了!!!!

我算是還滿習慣記錄我的旅行穿搭的

最近常常出國遊記都懶得寫

因為大部分都發在IG限時動態了

還沒追蹤我的趕快追蹤起來

最近IG發得比粉絲團還勤勞XD

>> https://www.instagram.com/cuterosalind/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IMG_4929

 今年NaSaDen這咖行李箱有夠夯的呀!!!

 大家一直期待的 德國NaSaDen新無憂系列

「霧面髮絲防刮款」新色米羅鈦、達恩藍團購價終於來囉!!!!!

這次我和逼先生分別實拍了

髮絲紋防刮款新色29吋的米羅鈦、26吋的達恩藍

質感與細節一樣讓人驚嘆~

之前開了三團都賣到缺貨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48Mega50所在百揚大樓與聖誕樹相映成趣

 今年第一次來逛新北耶誕城耶!比我想像中地還要好拍!

11月也快過一半了,最近出門大家有沒感受到

除了越來越冷之外

聖誕節的氣息越來越濃厚啦!!!

哈哈哈......這次收到新北市政府的邀約

參加了「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媒體訪問團~

話說我和逼先生都知道有這個活動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12IMG_1218

現在的婚禮場地都這麼美嗎>\\\\\<

明明已經結婚六年了

但還是常常收到婚禮相關文章的邀約

可能是因為每年拍一次周年婚紗的原因吧

都被朋友說是婚禮部落客了 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婚禮事兩個人一輩子的大事

馬虎不得阿!不只要提早開始做功課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253064_2681776121883715_2790177387327782912_o

 哈哈哈,我們剛從日本度過萬聖節回來啦!!!

這次的日本行超有趣

參加了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活動

還有夜間恐怖變裝遊行

我和逼先生、老娘、馬兒也有扮喪屍妝

主題是「不良喪屍」 快笑死了 

雖然之前也有萬聖節去過日本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1194782-3234715276644632

今天要來分享這個禮盒實在太超值了,要不是已經售罄,一定叫你們趕快去買!!!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收集聖誕月曆的習慣

不過今年一收到~也太豪華了吧

可以認識很多國外品牌的商品

集結多個頂級知名品牌的明星商品

已經不是物有所值的程度

真的完完全全是物超所值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00

婚後難得當個一日賢妻良母 

今年年底工作不知怎地特別多

結果我跟老逼就在工作結束後迷上了看美劇

看劇的時候可以放空對我來說是最悠閒的時光

最近看了好幾部都還不錯,就一起推薦給你們

比方說:反英雄的《黑袍糾察隊》(The Bos)

探討科技與人性的荒謬的《黑鏡》(Black Mirror)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00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綜合文 

 這次是受到《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邀請

來分享他們的年度百大賞活動

想想也很久沒寫這種綜合愛用文了

就趁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

在專櫃裏頭每個品項我的NO.1

都是我自己愛用且會回購的商品喔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