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發完這外套敗家系列我要被追殺啦!!!XDXD

哇哇哇~~
連同上集 【敗家】超級外套控的手滑紀實。先來個秋冬7件外套分享(上) (連結)
中集 【敗家】超級外套控的手滑紀實。再來4件外套分享(中) (連結)

這樣算起來還真是驚人!
總共分享了7+4+7=18件外套阿阿阿阿~~
真的是有一點誇張~~HAHA
而且重點是都沒有上一季或上上季的喔啾咪

妖:妳還敢講!!!!!!!!!!!!

唉唷我真的覺得辛苦賺錢
不就是為了要開心花錢嘛是不是!!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犧牲到後來變成黃臉婆
我想反正真的要結婚以後老逼也不會管我,
那我就可以繼續光明正大當我的敗家狂惹
哈哈哈啦啦啦啦啦~(叉腰大笑)

好拉這篇圖片一樣很多
而且都是這次北上才拍的熱呼呼唷!
那就讓我們速速進入今天的穿搭文吧(JUMP~)



上一篇中集寫到第十一件
那麼這篇的第12件就從皮衣開始^3^

 NO 12.NET購入棕色連帽休閒率性感皮衣


現在穿其實有點太冷了啦!!
這件NET的皮衣其實在秋季的時候就購入了
就是看上他的連帽設計才買的
沒有折扣買NET家的衣服還是小貴阿
沒記錯的話價錢是1780的樣子
搞不好現在已經折扣也說不一定>"<

這樣穿搭只有用到兩個顏色
棕和白,非常完美協調阿!!哈~
整個走柔系女孩路線(都自己講XP)


今天在粉絲團說要發敗家文放了這張圖
結果大家都把重點放在這頂帽子上面
哈哈妳們怎麼那麼可愛~~我買一陣子有了說
(就是一次買了15頂只花了我一千五百多那次= =+)

是可愛的三球毛帽
網址來囉幫妳們附上有沒有啾甘心
不過是在淘寶買的
所以不會買的還是要找代購這樣XDD

搭配的可愛雪靴是GG家的嚕~
冬天穿雪靴還真的是很溫暖阿
可惜這雙忘記帶大一號了
不然我好想塞增高墊說
這樣就解決比例的問題了~

之前蘋果不太愛皮衣
總覺得穿起來會緊繃
不過後來發現買對版型和size的話
皮衣也可以穿起來很顯瘦呢!


 NO 13.這件也是淘寶之鬼打牆淘寶皮衣特輯黑色皮衣


前陣子我迷上了買淘寶這件事情
應該有在發漏的妳們都知道
真的是沒想到對岸這麼好買阿(!!)
有的貨便宜很多不說
動作還比台拍賣家要快很多!!
怪不得慢慢很多人在跳槽阿
這件皮衣也是跟老娘的團買的喔^_<


記得這件價格不到一千
但確切價格是多少我忘記了
因為我都....一次買很多件....XD

真的是不能亂po連結實在是=..=
只要老娘一丟什麼連結
我就什麼都想買阿>\\\\<

因為我目前沒有黑色的皮衣外套
這件又不貴也滿基本款的
就被山人我速速納入購物籃(?)
一樣是連帽設計好喜番啦!!!!

包包是我最近熱愛的2R機車包~
灰色好好看喔想說乾脆再去買個紅色(?)

如果妳被第一套的三球毛帽燒到
那這一套搭配的多球(?)毛帽
也是超可愛的唷唷唷^_<

因為是外套穿搭
其實裏面的白色紗裙洋裝都沒換
所以說換個標題也可以寫成白色洋裝的多款穿搭這樣
非常懶惰哈哈哈哈哈~~

已經有眼睛很尖的女孩兒
在問我這雙黑色軍靴了
靴子的話會再發文囉~等等我^___^


 NO 14.Go Stellar!香榭大道典雅小香金釦假口袋毛線針織外套-黑白(連結)

YA~這是我第一件小香風外套!!!
之前擔心穿起來太成熟而一直遲遲不敢入手
但看到這件以後整個很驚艷想把他帶回家~~
還好這次的挑戰有成功~~穿起來真的好看欸

小香風外套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裏面只要穿個素色洋裝就OK了


穿的美美的來去喝貴婦下午茶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笑)

沒想到我也可以穿這種氣質型外套
媽~~我終於轉型了(被打)


 NO 15.淘寶 貼鑽肩章修身短款皮衣

怕大家覺得怎麼都是皮衣鬼檔牆
我還特地把這幾套有分個順序出來
是地這套又是皮衣!!!!!!
但不一樣的是騎士領還有鑽石鑲飾的設計
我好喜歡小細節有一點點不一樣的那個部分

皮衣穿起來真的好帥氣喔!
就算是簡單的穿搭也很有型!!!
所以明明最近很冷不太適合穿還是要買~XD


老逼說我這張好殺
拍照拍累了眼神就會開始想殺人
這是我的老毛病XDDDD

話說奧莉薇小姐真的是間不錯的民宿
有選景點拍照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恩咳,前一天是求婚浪漫旅行
後一天還是不忘繼續拍穿搭造福妳們
真的是非常有服務精神欸我(老王一枚) 
XDD


 NO 16.ROCKY BOSS日本品牌高質感可愛紅色連帽大衣


再來就是在娃娃家的幾件戰利品啦
這件紅色斗蓬大衣外套真的超可愛
蘋果我對日牌真的就是沒辦法抵抗
就是愛呀!!!!!!有什麼辦法
所以不要問我總共買了多少錢喔~凹嗚>\\\\\\\<


娃娃這篇文章也有穿搭示範喔!!!
她穿起來好好看~~
我就是被他的穿搭給燒到的
去他的店裡馬上就試穿了起來
搭個洋裝就很好看了說~!!

毛毛、雙排釦、斗篷....
這麼多我喜歡的元素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啦

謎之音:妳到底是去找朋友玩還是去敗家的阿.....=..=


 NO 17.酒紅色斗篷罩衫式開襟大外套


鬼打牆之我愛紅色哈!
這件不是鮮紅而是沉穩的暗紅喔

特殊的開襟設計像大大的罩衫
隨便一個動作得很自在又很有型
算是率性風的穿搭吧!



拍照這天剛好是聖誕節耶)))))笑
紅色外套X綠色帽子
真的變成一棵聖誕樹了~好應景XD




 NO 18.時尚度滿點雙排扣豹紋領口大衣


最後來到這件也是好有氣質的大衣外套
雖然是溫柔婉約的雙排釦(?)
但是領口和袖口很厲害玩世不恭了一下這樣
是可愛的豹紋毛毛!!!!萌欸~~XD


因為內裡夠厚夠保暖~
直接套上造型度就滿分
感覺接下來的跨年夜要這樣穿
也很適合說~!!

那就以上七件外套分享啦!!
總算~~把這18件外套寫完了呼~
居然還花了me三個篇幅之多
真的不虧是個外套控阿我(摸下巴)
妖:有什麼好佩服的嗎現在???


總之~~~妳們看得開心就好XD

不過我猜我接下來還是會繼續買下去的(眾毆)



 AFTER TALK 

接下來想看什麼文??
歡迎各位親愛的點菜XD

週末逼先生會下來玩耶!!
雖然隔天要運動會
但是跨年也是要小小慶祝一下的囉^_*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粉絲團哈囉~I'm 蘋果報名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PS~最近會來把之前累積的小禮物名單一起抽出來
連同之前三百萬人次的禮物一起寄出喔
有抽到的女孩再等等我嘿~~~>\\\\<

明天沒記錯是髮型文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