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遲來的小逼小編時間

雖然上次發過一篇介紹超不實用的app
大家的留言都覺得這些根本就是來亂的
不過今天不太一樣
是要來介紹和我們合作的婚禮app:inWedding
完全是走實用路線唷 (認真!!!)

 



其實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到AppStore或者Google Play商店
下載inWedding這個app
就可以看到我和Apple的婚紗照、成長過程
更重要的是
還可以隨時送上給新人的祝福唷 (轉圈~)




當然像我和Apple這樣即將結婚的新人
也可以用Our inWedding
來製作自己專屬的婚禮app
並透過電子喜帖的方式告知親朋好友們
一些結婚相關的重要資訊

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
製作自己專屬的婚禮app的流程吧!!!



(註冊帳號或用FB登錄就馬上可以使用囉)

首先第一步
是要到App Store下載Our inWedding App
也可以透過電腦
到inWedding網頁製作
像我和Apple的婚紗、生活照大部分都存在電腦裡
所以用網頁直接製作也方便很多



步驟一、
登錄之後選擇「建立App」

可以輸入關於自己的婚禮喜訊
包括:新人姓名、婚禮時間與地點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卡片樣式
同時上傳照片作為電子喜帖的封面



步驟二、
新人介紹

可以上傳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
以及介紹新人們如何彼此認識的經過
新郎、新娘、相遇過程
能夠各上傳10張照片
也可為照片加入自己所設計的文字敘述




(我可沒有要求要露XX,搏版面呀!!!)

我覺得
這一部分還蠻有趣的啦
像整理照片的時候
會發現超多小時候的照片
小逼一些童年時期的性感照
以及Apple的復古爆炸頭髮型
後來都被Apple上傳到粉絲團了
(這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步驟三、
上傳婚紗照

這可是絕對...超級重要的步驟呀!!!
婚紗照可是新人的重頭戲
像Apple就很注重婚紗照一定要拍得美美的
所有新人應該也會希望美美的照片
可以讓大家都能看到吧!!!




每頁有4個位置,一共有13頁
所以婚紗的照片一共可以放52張唷
照片的位置也都是可以編排的
不過若是像我這樣龜毛的人
碰到這個部分就覺得超級費功呀
因為要決定版面怎樣會比較ok
也是要考驗一下自己的藝術天份啦 (喔呵呵呵呵...)





每一張照片也可以進行微調
所以在自己覺得特別的細節部分
也可以嘗試用特寫鏡頭的方式來表現唷!!!



步驟四、
設定密碼

大致的喜帖內容在前三個步驟就完成了
所以剩下的就只有設定密碼而已
因為別人是要有密碼才能進來瀏覽和留言的




最後、App製作完成
就可以邀請朋友們下載inWedding
直接輸入日期:10/05
密碼:apple
或是用手機掃瞄QR Code
同時也可以透過FB或電子信箱
向好友們分享這個訊息



inWedding特色就如同上面所說的
我是覺得互動性高和方便操作是最佳的地方
像是婚前當天所有親人朋友的自拍照和即時祝福
如果是透過inWedding的App
都會立刻上傳到雲端空間保存
所以婚禮當天感覺就像每個人都是婚禮攝影師一樣
也能有更好的回憶啦

介紹完Our inWedding之後
也順便介紹一下inWedding可以看到我們的婚禮資訊吧



先下載inWedding的App並執行
這個部分apple和android皆有支援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機是哪一個廠牌啦



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結婚日期、下載密語以及QR Code
像我和Apple的婚禮在10/05號
就在日期的部分選10/05
下載密語輸入:apple
再點下載的圖示就可以進入完整的內容囉
當然也可以直接掃瞄QR Code唷



進來之後就可以看到婚禮的相關資訊
包括結婚的日期、時間以及地點
另外左下角也有MAP功能
馬上就能透過地圖定位來獲得詳細的婚宴情報



一打開行車路線就幫我設定好了
不管再怎麼路癡的人
有了地圖定位的幫助也不會迷路了吧
(不過google定位有時候不怎麼靠譜倒是真的...)




接著在新人介紹的地方
也可以看到我和Apple的成長照和相遇過程
婚禮當天也可以透過投影布幕播放
感覺就很像是成長過程的mv




在婚紗照的地方
也可以看到我和Apple所選出來的52張照片
這可是經過小逼我精心排版製作的唷
另外一般婚紗照都要等到婚宴上才會播放的
有了這個就能夠提早看到囉




在每一頁的婚紗照的小圖
都可以點開變成完整的大圖示
一直點它也會一直放大
這樣就不用跟別人去擠著看婚紗的相本囉
(每次看相本的時候,有人在後面排隊,實在壓力山大呀...)



哈哈...接下來是我覺得設計的最好的地方
就是可以隨時自拍或上傳照片
來為新人送上最直接且有紀念價值的祝福啦
像是一些無法到場參加的朋友
一樣可以透過它來傳達祝福的心意



標題和內容、暱稱什麼的
能夠發揮的空間也很大
像是官網的範例中就有很多搞笑的祝福
而且這一些內容婚禮當天也能馬上播放出來
就親像sng的現場連線啦



它也可以透過手機的照像功能
搭配要對新人說的話
上傳自己的自拍照、或是婚禮的現場圖
而且也可以不斷地上傳照片
像是婚禮中的小插曲
也都會透過它也都會被保存起來



(頭上的殺實在太不吉利了,應該要ps改成婚才對吧!!!)

這個留言就是小逼做的範例囉
所以其實不一定要自己的自拍照
一些網路上奇奇怪怪的圖片也是可以上傳的
像這一張充滿祝福的眼神和表情
真的可以充分地感受到被祝福的幸福呢~


以上的介紹就到這啦
之後我和Apple後也會選出10個比較特別的留言
來送出小禮物唷
所以大家可以在inWedding上多多留言
被選中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不過依我的標準應該會選一些比較特別或搞笑的留言
Apple應該會選一些比較感人的祝福吧!!!



。相關資訊。

inWedding的官網
http://www.ourinwedding.com/index.html

inWedding的下載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nwedding/id550430151?l=zh&mt=8

以上





。AFTER TALK。

記得趕快去下載這個APP
用它來留言GOGO~~


這個颱風腳步好慢
現在基隆又是風大雨大了
沒有事情真的不要出門阿))抖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