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排排站很有氣勢的開場=\\\\\=

這個月難得參加活動的次數比較少
所以這天又和姊妹碰面好開心喔
喔我們是一起參加了WeChat的概念發表會
手上拿的娃娃就是他們的代表公仔呢
這個APP因為本來活動之前就開始用
我&老逼和芽芽、猴子、老張還在那邊KTV大賽
所以參加活動起來特別得心應手
本來就會用了而且很好用啊~哈哈

 

先帶大家看看最近才在電視上撥出的廣告
大家一起CHAT,WeChat
代言人是小豬和楊丞琳呢
廣告拍的超清新可愛的~哈哈

 

還有這隻幕後花絮我覺得也可以看看
滿充分表達出這個APP的簡單好用之處囉!
小豬真的好搞笑喔~
看了花絮我也是從頭到尾笑不停



那麼鏡頭切換到上禮拜參加的
"WeChat首屆台灣部落客聚會"
帶大家來看看當天的花絮和側拍紀錄吧




當天聚會的地點辦在東區的蛙咖啡
我第一次來這邊呢~
感覺環境還不錯
之後也許可以考慮來拍穿搭
(滿腦子只想著要找拍穿搭場景的職業病XDDD)



外頭的車車也漆上了WeChat的字樣
綠白相間的好可愛





店裏頭的樣子



這天也是來了好多部落客呢
3C的圖文的甚至攝影的部落客都有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好多小茶點
這個怎麼能錯過不拍
偷偷說~三明治好好吃呢XD




因為是3C的發表會
大家都很名正言順的當低頭族
低著頭滑來滑去的景像很有趣~哈哈



捕捉到這一綠一白的小可愛娃娃
他們還有名字呢
叫作阿We & 小Chat



當天每個部落客還有識別證
所以特別單拍了一張!



接著在熱鬧的氣氛中,活動就開始啦~^Q^
前頭拿著麥克風的就是當天的主持人
因為和活動有關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加了她的帳號喔



一開始還有WeChat GIRLS的熱力四射舞蹈表演
猜猜她們跳的是什麼舞?
我想你們看手勢就看得出來了吧
沒錯就是最近最夯的騎馬舞啦
哈哈~~整個非常跟得上流行




接著是掃描QR CODE的時間
現在好多大明星也有WeChat
看看畫面上的人名就知道了吧^_^
其實WeChat真的很方便呢
直接掃描QR CODE就可以把對方加入好友了




活動開始前
也不忘記要加主持人的WeChat帳號
因為等等還有好玩的小遊戲等著大家



接著~負責人出來和大家解說WeChat的開始
還有一些功能解說



WeChat橫跨iOS、Android、Windows、Symbian等各大智慧型手機系統平台
除了提供豐富完整的通訊功能
更整合Facebook、Twitter、QQ等社群即時分享特性
所以自2011年推出至今年九月全球
已擁有超過二億帳號了~超厲害的!!



主要就是這幾個特點囉!
我自己非常喜歡按住說話和聊天室的功能



簡單上手的語音通訊功能,無論各種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快速且即時地溝通,
更能將語音的高互動性延伸至「聊天室(Group Chat)」中,加上「自訂表情」圖示
無論用圖片或是自拍照片表情,使用的人都能立即感受行動即時通訊的豐富與多元樂趣,
還同時與全球擁有廣大社群使用者的Facebook、Twitter等社群串聯
提供使用者在一個平台上就做到串聯社群的即時分享、溝通及互動。

重點來了
不用打字更適合懶人啊~XDDD




「漂流瓶」使用瓶中信的概念,
將想抒發的訊息傳給未知的對象,也可撿起漂流瓶,甚至回應,增加陌生朋友的互動機會。

「搖一搖(Shake)」、「附近的人(Look Around)」等獨特介面,
能夠依照當下所在地方即時加入新朋友,
除了通訊錄、社群好友外,更多了豐富擴展交友圈的機會。

附近的人和漂流瓶
也是滿有趣的功能
尤其是漂流我覺得是很嶄新的Idea



這個廣告就是一開始就貼上來那個啦
強調的就是便利性
你看楊丞琳在做指甲還是可以跟小豬聊天呢



除了獨特的語音通訊之外
還有群組聊天、自訂表情符號、
豐富插件(Plug-in)應用、定位服務(Local Based Service)等
實在很難一一說完啦
大家去下載來試玩看看就知道了:P



這些功能創造出獨特多元的溝通方式
從過去單向的通話、文字或圖像傳遞外,
同時整合即時語音通訊、串聯社群
才能創造更豐富、有趣與生動的溝通生活嚕





在場的我們也一直在試這些功能



像是搖一搖



當天附近的人就搖出這麼多
太有趣了吧XD




然後我們用群組聊天室來搶答



對話狀況
整個非常龐大的對話室XD




因為這天主辦單位有準備抽獎活動
答對的人還可以有多一張抽獎券
大家都很拼命呢~XD



漂流瓶的部份
是請我們在藍色紙條上先寫上祝福的話
接著隨機發配~所以會拿到別人寫的紙條
就跟漂流瓶的概念是一樣的,非常隨機



現場也有相關概念的布置呢!





除了拿到祝福話語之外
我還拿到了小七的禮券一張
哈哈馬上回家買雜誌)))喂



因應WECHAT有許多的表情符號
當天也準備了好多變裝小道具
我們就開始狂拍啦~
整個都沒在顧形象的XD



這對才絕配吧!!
老逼跟小寶現在已經變好麻吉了
那得意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忍不住讓人握緊拳頭=..=)



活動最後的高潮就是抽獎活動啦
當天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都有拿到抽獎券
所以都有抽獎機會



ㄎㄎ~很lucky的我拿到了第三獎啦
另外兩位分別是曉琪拉和盧小桃



小文則是很幸運的拿到第二獎喔
聽說是小七的五百塊禮券~



我拿到的獎品就是華納威秀的電影券兩張啦
YA~剛好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可以找個哪天好好去休閒一下



這兩個...(無言)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啊
POSE真是擺得有模有樣XDDD



然後就是一些活動合照啦~




ANGEL身高真的好高~
我們最後一張是按照身高來排的嗎XD



好啦~看完精彩的活動花絮之後
就帶大家來看看我自己使用WeChat的分享吧!
如果有下WeChat進來就是這個畫面



在手機上的WeChat圖示
就一樣是可愛的對話娃娃圖案喔




現在也有網頁版
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相關消息



掃描QR CODE的方法
真的是非常方便!



這是個人資訊的頁面
可以直接從手機通訊錄去尋找誰有WeChat
還可以有相簿放照片喔




新增朋友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有的之前講過囉!



搖一搖很有趣
可以感應到同一時刻一起搖晃手機的人





朋友圈就是像FB塗鴉牆那樣
還可以看到朋友新增的動態




以下都是一些我使用過的畫面啦
我覺得比起其他聊天APP好用的點
那不用說當然就是不用打字囉
雖然用電腦打字很快
但用唉鳳打字其實我還打得滿慢的XD



除了一對一聊天
方便的還有這種群組功能



只要按下那個按住說話的鍵
就可以說話囉~
別人也聽得到你說什麼
也可以用打字的沒問題



比方說要約唱歌約吃飯就很方便
可以一次通知很多人
不用一個一個打電話~哈




如果有通知的話
手機上頭就會來一段這種標示



很簡單可以一次跟很多人聊天對吧~
我覺得很好用呢!!
我們之前說的KTV大賽
就是用WeChat來玩的啦
超嗨的~~~XDD



對了動畫表情也很可愛
所以就截取了幾張








這些都是喔!




呼~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堆
我覺得有智慧型手機的孩子們
真的可以下載WeChat來玩玩看
可以增進朋友之前的感情
也讓聊天變得更為有趣囉!!

對了還可以下載另一聲音表情App WeChat Voice
這個功能可以錄製一段你想對好友說的話,
藉由結合時令的多種不同的聲音表情
改變原聲變化為各種不同情境或對象,
也可以藉由WeChat或是其他社群平台傳遞給好友們
讓聲音也可以變化多端
總之兩個APP都還滿好玩的~
趕快GOGO~XD

相關資訊:

WeChat Taiwan官方Facebook粉絲頁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eChatTW
更多完整WeChat內容與下載資訊請上全球官網:
http://www.wechatapp.com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以上





。AFTER TALK。

我跟老逼真的最常因為拍穿搭吵架
可能是找景點啊或是人太多啊
這樣一來就會覺得很難拍~
然後就很容易吵架="""=
也不是大吵大鬧大罵那種
我們兩個都是生悶氣型~
還好拍完很快就會和好了
你們覺得情侶最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啊~
這邊好奇問一下XD

我我我~~我的小禮物又拖欠了
拍謝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
禮拜三會寫一篇開獎文名單
到時候有留言的孩子再來看文章啦>\\\\<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
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