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1

牙套人生即將展開,緊張緊張,刺激刺激阿~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

竟然是在33歲這一年才要開始進行我的矯正人生

我的牙齒其實外觀上還滿正常,沒有暴牙或是牙凸的狀況

那你們一定會問說:為什麼我會想要矯正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看這首圖~根本是藝術品了吧!!!!

周年慶大家都已經開買了嗎?

今年因為要去土耳其旅行的關係

我有稍微比以往收手一些,克制一點到國外再花

不過呢~該燒的還是要來燒一下你們XDD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哈囉~我好久沒來分享凍膜囉!

其實凍膜比起片狀面膜來的確是CP值高很多

而且一罐這麼大罐,跟全家人一起敷都不會心疼

我自己有幾個時候特別喜歡敷凍膜

1.要擠粉刺前,先敷深清面膜讓粉刺浮到淺層好清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 

躺著也能變瘦,這是真的嗎~~~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多少女人對自己的期許

在邁入中年後慢慢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對我來說也是阿,30歲前維持體重其實好像不怎麼難

少吃個幾頓大餐,或者餓個幾天肚子~小腹馬上就平坦了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83IMG_8589

最近MIT的洗髮精有種越來越強大的感覺~

 一般來說講到沙威隆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潔身液

而且是抗菌專家,沐浴乳和抗菌皂也都非常有名

我對於沙威隆還滿有歷史情感的

小時候在外面玩沙玩得全身髒兮兮的時候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IMG_6663

對於我這個每個月都在染頭髮的人,always都在尋找好用的護髮油阿~

第二次收到SCONAS的邀請寫文

幾乎是沒有猶豫立馬就點頭

因為上一次合作面膜讓我太喜歡了

這個面膜是讓我會想要回購一百片的類型!!!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374647_2020932214634779_666892929398210560_n 

 不知道大家中秋節過得如何?

上星期中秋連假前

Apple、小逼和一些其它朋友們

一起去到訪蓓蓓家新開的私廚

「拓樸本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33

  安妞~~~好久不見

 我是被老姊拿著刀逼著寫文的小妖

這次多虧老姐的介紹

我才能來愛娜這邊體驗飄眉跟繡唇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31

 今天小逼要來和大家分享

最近 Apple 大大新入手的 GF10 的開箱啦

原本家裡已經有一台GF1、一台GF7

 小逼聽到 Apple 又要買 GF10 時

內心真的是覺得天都黑了一邊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白精華推薦 

百貨週年慶季節要到了!!!今天來分享兩大必囤

2018百貨週年慶又快要開打了

各位妞兒已經想好週年慶要買什麼了嗎?

還沒的話看這篇的時候記得畫一下百貨週慶重點XDD

呼,每到這個時間點總是特別讓人摩拳擦掌、磨刀霍霍(?)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91

夏秋之際=肌膚最容易出亂子的時候,更是要好好重視保濕工作~

 哈囉各位~看到首圖是不是以為我要來複習奇蹟水(活源精露)

NONO(搖手指),雖然之前奇蹟水我也分享過很多次在我的部落格裡

但這次是要來分享全新功效的晶透奇蹟水

全名就叫做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S-MAC-20180727-0290

趁年輕的時候一定要拍一下姐妹婚紗的阿~

從以前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和老逼拍過很多次婚紗

應該至少有五次以上

這次反而是第一次拍閨蜜婚紗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48

今天分享這個無線耳機,我很認真覺得每個人都必須擁有阿!!!

蘋果我自己特別愛聽音樂,尤其是K-POP

什麼Wanna One、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선미我都超喜歡的 

最近還會追PRODUCE 48的歌單,就是個哈韓族無誤,哈哈哈

喜歡的韓團太多了,每天起床都會聽喜歡的音樂振奮精神再開始工作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IMG_5173

身為主婦,好用的家電真的是一個家庭裡非常必須的用品阿!!

時間好快一下來到了八月底

老逼也退伍一個禮拜多了

好難想像這一年來一到五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啊

不過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模式以後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IMG_4661

今天文章的主題很酷,要來分享在家就能自己輕鬆做的「拔罐療法」

我自己是非常相信刮痧跟拔罐這一派的

因為從小只要一有中暑症狀我媽就會幫我們刮痧

 拔罐則是會到附近的中醫診所裡去

身體很疲勞或是肌肉痠痛的時候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200

 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環節中最需要的一環阿!!

本來七月從名古屋回來以後維持了好一陣子早睡早起的生活

結果八月最近為了追劇,又越來越晚睡了啦

只要一開始追劇就有點停不下來的節奏

前一陣子追了日劇【法醫女王】跟韓劇【火星生活】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3

 非常喜歡這次的拍攝作品,有好幾張好像在拍寫真集>\\\\<

大概是這幾年開始吧,對於內衣的個人取向完全改變了

比起一般強調集中托高又爆乳的鋼圈內衣

我現在更喜歡的是穿起來舒服不會有勒痕的無鋼圈內衣

很適合也符合我現在的年紀,輕熟自在但坦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IMG_2154

胺基酸是肌膚的必須元素~也是美肌要點喔

天啊~最近天氣動輒37、38度

真的是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一出門就變人乾="=

寫文章的時候前一天我跟我妹到市場去買午餐

因為正好是那種下午一兩點艷陽高照的可怕天氣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82

挖哈!!我愛的台塑生醫又出新品啦~

還記得之前合作過510吳依霖老師的髮品系列

也有分享過控油抗屑維持頭皮乾淨那一系列洗髮精

這兩個系列都是我合作完,會去自己回購的系列

而且推薦給周邊的朋友和家人都非常愛用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197DSC_1170

開門見山法來分享我這個夏天的有機保養法則 

年紀越大真的對於保養品越來越重視

說實在的,現在真的很少用開架保養品了

畢竟我都33歲了,學生愛用的開架產品對我來說稍嫌不夠力

一定是會混搭其他的品項不然現在很少一整系列都用開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87

牙齒保養真的是很容易被忽略,卻又很重要的一環阿!!

最近真的有點考慮想要戴隱適美牙套

因為其實我咬合不正的問題有點嚴重

影響到臉形,所以一直有大小臉的問題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把口腔的清潔給做好吧!!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87

 哈哈,今天的文章主題很特別吧!!!!但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話說面膜控我用過的面膜少說也有上百種了吧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款[AZTEC SECRET] 印度神泥

嚴格來說就是個深清面膜

本來也對他的效果滿質疑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816DSC_0842

可以擁有自己名字的精品手環概念發想真的是太正點了!!!

 這次收到了Charriol 夏利豪的邀約

一打開信箱的瞬間立馬從椅子上跳起來

嗚嗚嗚~真的是太榮幸了阿!!!!

眼睛瞬間發亮,是我好喜歡的一個牌子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1 

第一次去白沙灣、第一次拍比基尼,這篇文章有很多第一次

這應該是我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拍比基尼的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有多豁出去了嗎~

老實說,我本人一直以來對身材都很沒有自信

從小就是易胖體質~20歲開始減肥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52

 哈哈~好喜歡這次的首圖喔!!

這次很開心接下了Move Free的邀稿

因為這個品牌我自己也有在吃

你們一定想說我好像還不到該吃這種營養品的年紀

我平時因為喝很多咖啡,一天大概兩三杯,加上又有在運動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3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臉太圓的問題,只有擔心臉凹陷的問題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總覺得臉沒有以前緊實

還有臉頰凹陷的問題也越來越明顯

我臉型其實一直都不太對稱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哈哈哈~今天是好媳婦果出場

話說如果是發露我比較久的人就知道

我老公博士班念到32歲被明道條款徵招去當學校替代役了吧

我們目前過著禮拜天晚上SAY掰掰

週五晚上才能見面的周末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終於讓我找到一隻夏天裡也不用擔心暈開的眼線液筆啦!

 挖哈哈哈哈,好久沒來發彩妝文了

其實對於彩妝的熱愛一直都在阿

非常熱衷嘗試新的產品

彩妝的世界就是讓人沉醉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490118

嗨嗨!上禮拜剛從名古屋回來,立馬來生這篇戰利品文了

最近覺得寫文章還是要打鐵趁熱

不然時間過了就沒有那個熱情了!

很多遊記真的拖到後來就難產了XD

戰利品的部分我自己算是滿習慣記錄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

睡眠真的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很認真覺得人生中如果睡得好的人

就比別人少了很多苦惱和煩惱

(EX:我家老公,真的是讓我羨慕到不行)

因為像我從以前就是個不容易入睡的人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個夏天我迷上了Bralette >\\\\\<

 很久沒有來跟你們分享內衣文了!

這個夏天因為常常拍穿搭

總覺得內衣的搭配上就易特別注意

比方說穿白色系或淺色系上衣的時候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安妞~這幾天 APPLE 和她的表姐們

一起跑到日本的名古屋啦

 所以終於讓小逼重新出動

來幫大家新增充滿了情趣的文章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