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完全抄襲上一次的會不會太偷懶XDD

由左至右:蘋果、芽芽、FIFI、HANNAH、猴子
今天辦的二手拍拍真的好成功!!!
沒想到來的人數這麼多
大家都好有心喔>\\\\\\\<

原本只是FIFI出國前的發想
不想讓衣服放在家裡放一年生霉
所以想說來辦個二手拍拍
但沒想到也是個很好的機會
讓大家聚一聚又能跟讀者交流
真的非常開心

還是要感謝WALI提供場地
還有H妞幫我們整理衣服和打標
這次拍賣才能這麼順利得進行囉!!
所以晚上馬上就開始整理起照片
速速跟FI仔連線就寫了這篇活動文
真的真的很謝謝有來參與的女孩們囉:))))
套一句俗語說: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XD

眾: .............啥咪??


先來分享一下這天的盛況吧
雖然說是十點半開始
但十點多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女孩在周圍等待
不過店家開店的動作慢了一點
我們沒有準時開賣~大概又準備了一陣子
所以延遲了15分鐘才開始

但是等到FI寶一說開賣
大概過了十分鐘就變這個樣子了
滿滿的人潮擁上攤位
我們補貨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說>"<


真的很驚人是不是!!!!我跟FIFI也嚇到了
大概比第一次拍賣的人潮還要多上一倍
路過的民眾可能以為店家在清做倉大拍賣吧!!哈哈~

而且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很多好衣服真的是早上就都被搶光了
早來的抉擇是對的大家))))推眼鏡

喔對因為某位睡仙大王睡過頭了
所以早上的女孩可能會有點遺憾
因為沒有看到芽芽和猴子倆位現身
就是我和FI寶兩個人獨撐場面啦XD

還好天氣很好,太陽光光很賞臉
所以人潮也好多喔,我笑得好開薰

這天穿搭的單品~走我喜歡的日系風格
不過有點甘辛混搭喔

豹紋外套:大東夜市購得
百褶紗裙:SNIDEL。一中街戰利品
粉色粗跟厚底鞋:R&BB


紅色'帽子是臨時跟FI寶A來戴的
哈哈哈~

人潮最多的時候連想要上架都無法
因為擠都擠不進去
只好就叫大家多翻箱子裡的挖寶了XD



偷拍了一下結帳的人龍
從收銀機一直蔓延到店門口外面

來點好笑的,就在賣場混亂之餘
突然發現男麻豆的褲子在一陣混亂中被客人扒掉了
變成這副德性~哈哈哈哈哈也太A嚕



還好後來穿好了!!!!!!!!!!!XDD
(有發現逼先生在模仿人形麻豆嗎,戲精欸他,可以跟倪芽芽結拜了XD)


另外四個人到中午的時候
終於來跟我們會合了!!

合體合體FINALLY)))))笑


意外發現老張非常的有整理衣服的才能欸
不虧是前服飾店店員這樣= =+

猴子的男朋友
擁有不看鏡頭拍照就可以拍好照片技能的蘇老大XD



再來張整理衣服時的照片吧!
一直笑瞇瞇,眼睛都快不見了
看得出來我心情真的很好吧(嘻)



再來就是一些和讀者合照的照片

我知道很多孩兒都是專程北上南下的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不管有沒有合照
真的都很開心妳們能來啦
超愛你們喔!!!!!!

一大早就送了好喝咖啡來的小慧
因為曾經和我交換聖誕節禮物
又常常在我留言版留一些鼓勵我的話語
所以我記得好清楚喔,超愛妳的

她早上來一次,下午又來一次
終於拍到了合體照XD


再來是特別從高雄北上的于靖
就是我們口中的頭香姐啦
雖然沒見過面但看到熟識的人的留言
總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小靖是我和FI仔的忠實讀者
可惜雙胞胎妹妹小笨沒有一起來哈
她在我這邊搶過超多次頭香的
所以逼先生常常敗給她很懊悔
從此以後就多了頭香姐這個稱號了XD

小豹也是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以前也跟我買過二手衣噢!!
千金沒跟妳一起來好可惜啦>\\\\\\<


台南的讀者二人組
非常的發露FIFI
也有跑去小餐桌玩耍喔!


總之謝謝所有全部有來參加的孩兒
妳們都好可愛啦,
LOVE U ALL ^3^


這張是我們這天賣出去衣服的標籤
全部都是耶,很壯觀吧!!!!!
預估我的金額可能比上次還要高


總之這次的二手拍拍大成功,超開心!!!
不忘開個素食慶功宴一下這樣XD
如果接下來北部要辦一日店長
我會再通知你們的^_<


最後用一張全身照來做結尾吧!!!

那就分享到這邊
開心的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