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又到了我們開心的穿搭時間

今天是開心愉悅的小週末
上完班or課趕快幫自己好好規劃一下周末行程吧!
好的不廢話進入正題
這篇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家新的網站CHOIES
雖然是合作但真的出乎意料地超級好逛
 CHOIES是一家美國的潮牌公司,主要經營潮衣,美鞋,飾品
他們基本上是做歐美市場,中國內地不發貨,但是港澳台是可以的喔!




上圖是我的購物清單
難得挑戰這種帥氣的LOOKBOOK型人風格
一下就逛得我流連忘返差得都不想關掉網站一直逛下去XDD
這篇的東西收到其實有點久了
不確定還有沒有貨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這是選擇運送方式





頁面大概是這樣
填好基本資料送出去
其實買東西也不會很難
只是要刷卡比較方便這樣



像我這篇的東西
有的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喔!!




接著!!
直接進入你們比較期待的戰利品分享區
我知道你們想看的是穿搭哈哈哈~~




Candy Fluorescent Color Shoulder Bag

最得意的就是這一咖
近期詢問度超高的包包
噢~我好愛她的顏色
當初在這色和另一色中間猶豫了許久
兩色都超級美的阿>\\\\\\\<
重點是款式很有名品風格
但是價格居然不用台幣兩千塊
完全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




整體來說有一點點像精巧版PS1的設計啦XD
說到PS1一直也是我很想下手的目標
不過最近剛買了兩咖PRADA包包回家
怕再買下去真的會有被逐出家門的危險
.....所以我還是先暫時觀望就好....=..=




拍一下細節
隔層滿多也挺好裝東西的
最近因為太常揹出門
背後都有一點點被我弄髒了XD
但可以看得出來做工真的很細緻





有發漏部落格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這一咖最近的登場次數有一點頻繁這樣
今年正流行的螢光色彩非常亮眼
整體又很好搭很有休閒俐落風~
超愛



 


我喜歡它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肩背包這點
多WAY外出揹起來非常的方便呢!!




這咖真的太好看了
強烈建議喜歡個性風穿搭的妞們要帶回家
我現在實在是有夠想把另外一色也包下來的
但回頭看看家裡已經20幾咖包包
..........再買下去是不是會被滅口阿=口=
(恩,真心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Rivet Portable Shoulder Bag 

這一咖包包也是超美
是設計師款式很特別~~
容量比較大喔~可以裝很多東西
價格比上一咖貴一咪咪
但還是很好看
我喜歡他很特殊的設計和款式



紅色非常的飽和且吸睛
方格鉚釘就是主要吸引我的地方!
帥帥的很適合做簡約系打扮時搭配用




容量很大
放A4也不是問題




最近穿搭也還滿常派他出場的啦
穿得簡單一點的時候
就很適合拿這種帥氣款的包包
而且手提和側背都可以喔
我是覺得都還滿好看的:P






CHOIES好多包包跟鞋子都是我的菜
而且是那種網拍比較少見的款式
一逛起來就是欲罷不能=\\\=



這種台灣比較少找得到的歐美風款式
覺得一般網拍太普通的孩子們
真的可以去逛逛CHOIES的網站
有很多獨特、風格而且帥氣的單品可以挖寶呢!!




Half Sleeve T-shirt With The Tiger Head Printing In Pink 

 喔對~
這篇紫色字是都可以點進去的喔
有幫大家設好單品連結了
接下來進到衣服篇~~YAYA




來看到這件八分袖T恤
上頭的老虎圖案是我的菜
一看到就決定"我要他"這樣
XDDD




十字架+條紋+圖騰+LOGO
雖然一整件充滿了很多元素
但是很有美式復古風格我愛
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也是個重點呢!




不過呢~~選款的時候是三月
這件現在穿就有點太熱了
我打算等秋冬再拿出來穿XDD




有一點點小龐克小ROCK真是可愛
像這樣簡單搭配一下
就是個很EASY的出門穿搭啦~~哈哈哈



Basic All-match Cotton Long Vest Dress In Ginger 

再來這件是非常基本的無袖長裙款
我主要看上的是他舒適的材質
有好多樣式和顏色可以挑
整個也是非常讓人猶豫不決="""=




果然穿起來絲滑很舒服呢
夏天穿也不會熱或黏身體
我會想要入手這種長洋裝
就是因為很有度假風格





如果出門也可以搭罩衫或是背心
就會有不同穿搭感覺
基本款反而是最好拿來搭配的單品!!




Retro Embroidery Crochet Long-Sleeved Lace Dress In Yellow 

接著又是一件新挑戰啦
好難得整身穿螢光喔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我都想要下次活動穿搭出門了=\\\=





因為整件是透視感的設計
記得裡面要搭襯裙喔
單穿可能有一點太OVER喔~哈哈哈
我這天裏頭是搭米色小可愛和米色蕾絲襯褲這樣



放上官網的照片讓你們看看
其實實品本人也是很漂亮
重點是繡花勾針設計超美的對吧!!





喜歡這種簡約的復古STYLE
用ONE PIECE一件就能穿出重點
可是又很有自我風格呢~~



春天就是要花花花
所以連針織衫也不放過



Roses Sweater With Cut Out 

又是黃色單品AGAIN
今年真的是中了黃色的毒哈哈哈哈






對了
每一件衣服或單品上面
也都會有CHOIES的吊牌和標籤
可以看得出來網站的用心喔!




這件針織衫設計好美喔
一在網站上看到就被煞到
有點小個性又有點小甜美
好喜歡這種MIX的衝突感阿~





不過快要六月了
現在穿起來真的是有點熱沒錯
....等九月應該就可以再拿出來穿了吧XDD




Vintage Silvery Rhinestone Choker Necklace 

最後以他們家美美的飾品來做結尾
銷售的速度很快很容易缺貨
看到喜歡的可是要馬上下手阿
像我有一條好喜歡的項鍊
就因為斷貨追不到了~~哭哭T^T




Silvery fashion necklace with a vintage style
這條是F21的環狀項鍊
本人超級美的阿!!
而且是扣式的設計很特別



今年不知為什麼
特別愛這種頸部很華麗的款式
已經下手了好多條哈哈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發個特輯
飾品真的是穿搭好夥伴耶~



好啦~~
那今天的網站血拚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自己去挖寶吧~哈哈哈


:::購物資訊:::

CHOIES
http://www.choies.com/ 
最近還有好多好看的新款上市
看得我是心癢癢阿~~~~=..=

新品
www.choies.com/weekly-new
best seller
 http://www.choies.com/top-sellers


就以上




。AFTER TALK。

壓力大的時候
就會很想要亂買東西
不知道孩子們會不會這樣
最近家裡又被我的包裹海給淹沒了
但也沒時間好好拍照~~凹嗚orz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