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又是走多元風格的這篇

難得的週末
最大的小確幸就是可以一路睡到飽
醒來看幾集ON檔的的日劇
晚上和家人到外頭吃飯聊天
把一個禮拜疲勞給消除掉~
就算沒特別安排行程去哪裡玩
覺得這樣宅著也很relax呢
我覺得我慢慢過了那種玩很瘋的年紀
現在反而很喜歡待在家的感覺~哈



好像很久沒來分享主題包包穿搭文了
剛好這次收到了
keds的邀請
逛了一下賣場
比較多都是兼顧實用度與外表的款式
很適合上班族或是上課的學生們使用
就來介紹這次我這次挑的五款包款吧
結果我後來才發現不小心都挑了大包款
因為本山人真的很愛把所有東西往包包裏頭裝
太小的包包反而我不愛耶~XD



順便帶大家看看品牌故事

Keds之名,原擬為拉丁文之peds(腳),但已為他人登記,
故又另取美語kids(兒童)之字首K相結合,並以兒童、婦女鞋領先業界,
成為家家戶戶鞋櫃之一部分。
1916年,Keds公司創造美國經典:第一款用軟橡膠底的鞋誕生。
美國百年經典休閒鞋Keds設計的素面帆布鞋成為美國國民心中的帆布鞋始祖。
美國永遠的第一家庭「甘迺迪家族」、國際巨星奧黛莉赫本
從影歌星、藝術家到網球職業選手及美國第一夫人都是Keds的粉絲

籃底白字的商標代表品質(quality)、舒適(comfort)、價值(value),已受世界各國消費者肯定。

女人知道、喜愛keds這一個品牌。他們會去想它,
也會因而微笑。那塊小小的藍色標誌,在他們的腦子、心裡、和鞋櫃內,都佔有特殊位置。
Keds是女人真正想要的 -- 第一家、最信賴、以及最經典的品牌。

原本他們是家以帆布鞋出名的美國品牌
現在他們家不只有帆布鞋
也推出了很多實用好搭的包款喔~
但也延續了一貫的休閒品牌特色



再先來看到包裝的部分
大大簡約的Keds字樣
塑膠膜和防塵袋都有附上



防塵袋是收納包包的好幫手呢!




還有包包上面都有附上吊牌
這幾點都非常的貼心

再來看看這幾款搭配穿搭的包款吧~



【KEDS】維吉尼亞搖滾鄉村瘋馬油皮大包 - 甩甩黑 

第一款我選了最百搭的黑色
昨天髮色文就搶先出現啦~
真的好喜歡黑色大包包
簡約中又不失時尚態度
重點是非常的百搭啊




以版型和款式來看
我覺得一千出頭的價錢很OK呢
雖然是人造再生皮革
可是瘋馬油皮很有道地的美國鄉村味道



提把看起來很像藤編
還滿有設計感的
即使側背肩膀也不太會痛囉
重點是那四條隨風飄逸的鉚釘流蘇
是整個包包畫龍點睛的地方



主置物袋*1,內拉鍊暗袋*1,外拉鍊袋*2,內拉鍊夾層*1,
內部小袋*1,手機袋*1,可放A4,附長背帶


裏頭的暗袋也超多
想要塞什麼都可以
很適合我這種擔心什麼東西漏帶的女生XD





拉鍊幫大家試拉過了
也是很順喔



搭配條紋衣也很適合
因為皮革比較亮
也很適合穿的酷酷的來搭他~




基本上是一包三用的
可以手提側背
包包裏頭也有附背帶
所以要斜背也是可以的



這咖真的越看越有型拉~
想要找不出錯又有型
還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包包
那就是這咖無誤了))))



【KEDS】 my space 時尚空氣購物包 - 紅酒紅 

再來是我第一次挑戰的空氣包~
名牌CHANEL推出讓時尚界大呼的驚奇空氣包後
清量又方便的性質兼顧時尚度也好揹
慢慢這種特殊有個性的包款就打入流行市場了
當然小香的價格我們是買不起的(好拉我說我XD)
那就看看平價品牌推出的好貨也不錯啊~~哈哈哈



是說~~
本來會想說好像有點難搭衣服
但其實這咖真的是越看越耐看
尤其是休閒帥氣的穿搭
最MATCH>\\\\<



本來這咖也想挑黑色的
但我黑色的包包實在好多
所以就特地轉換風格挑了個酒紅色
說是酒紅其實他沒有很暗色系
我覺得像亮一點的深紅色
整體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一個顏色
所以我這天特地穿了一身黑來搭他



剛好和黑色衣服好搭喔
黑X紅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配色

PS~身上的洋裝會找時間介紹喔^_^



小圓拉鍊扣很可愛~
標籤也都做得很有質感
尤其喜歡裏頭的LOGO裏布



 規格:主置物袋 x 1,內部小袋 x 1,內拉鍊暗袋 x 1,
外拉鏈袋 x 1,手機袋 x 1,可放A4文件
材質:面料:100%尼龍,內裡:100%聚酯纖維


包包兩側都有拉鍊
這是最特別的地方哈哈




打開之後......



居然可以這樣穿過去的啦
有沒有這麼funny~~
好好玩,發現這點之後一直玩XDDDDDDD
不過也可以確認這咖包的容量也是非常夠的拉!



哈哈連逼先生都下海穿搭示範了
可見包包容量男生女生用都OK的
喔~其實他根本只是想戴頭上那頂貓咪帽現身而已
我最了解他了.........哼哼=..=



如果是男生
拿黑色款的話應該也不錯看哩
這本來就是比較中性的包款~^^



整體穿搭就是帥氣又休閒
私下我也很喜歡這種氛圍啦~
像我黑衣服那麼多的人
包包就不能再黑下去
一定要有個亮點~



【KEDS】 最愛自然純胚棉繡花系列蕾絲筆電後背包 - 輕盈米 

剛剛放這張照片上去粉絲團
問大家說今天要發什麼文
結果居然有人說"妝容文"...還"手錶文"勒
真的是來亂的齁(我就是在說你啊兔崽子)
都出現我平常沒什麼在背的後背包了說
真是的還猜不出來XDD



好啦回到重點
就是我身後的這咖後背包
突然想到他好像是我今年第一咖後背包吧
因為我前陣子才正在找好看的後背包
這咖來的正是時候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自然休閒風>\\\<




之前上街找後背包
通常都是比較塗鴉款或是很亮色系的
(其實重點就是不合我年紀了XD)
像這種米白色加上淡雅蕾絲花紋的好少喔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咖很漂亮



偷說
他之前也出現過了啦XD




規格:主置物袋 x 1,內部小袋 x 1,內拉鍊暗袋 x 1
,外拉鍊袋 x 1,手機袋 x 1,可放A4,附筆電 / 平板袋


帶大家看看細節吧
容量大小也挺夠
小筆電也是可以裝的喔~



我覺得背帶比較粗
多少可以達到減壓效果
背起來也不會很有負擔




注意看細節都很精緻
甚至連拉鍊也好美噢!




這個系列不同於之前的款式都比較休閒
是以純棉胚布繡花做成一系列輕盈古典多變的包款
我覺得這一系列都好好看~
誰說後背包只有很卡通或很登山的圖樣
也可以做得這麼有氣質真不容易


走走,背著後背包我們野餐去~~




【KEDS】 第六代人見人愛全帆布大包 - ANNA紫黑 

再來就是比較常出現在我網誌裏的這咖啦
之前已經有讓他亮相幾次~超好搭的說!




簡單、韓系、率性的穿搭都很適合
一樣又是什麼東西都好裝
所以我也好喜歡這種托特包的版型
(應該說。只要大包我都很愛XD)



這也算是品牌獨家款呢
這都是第六代的設計了
可見是一直在進化inggg~



主置物袋 x 1,內拉鍊暗袋 x 1,內部小袋 x 1,
外袋-前 x 1,手機袋 x 1,可放A4文件


容量也是大包級的
放雜誌文件什麼的也都OK



面料100%帆布+內裡100%尼龍

同色系的縫線很有整體感
然後簡單的KEDS字樣
和垂吊的星星吊飾好搭喔!!



實體的色系比較飽和一點
我覺得是很可愛的紫色




手提是這樣




側背也OK喔~




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
PLUS耐操的帆布材質
簡約派果然最不敗



【KEDS】大器蟒蛇紋時尚SHOPPING肩背包 - 吸睛咖 

來到最後一咖包包囉~
呼,為什麼只是個包包文我也可以寫這麼久
最近照片真的有越放越多的趨勢XD




我以前從來沒拿過蟒蛇皮包包呢
當然這不是真皮的,是再生環保科技皮料做的
不過我覺得不管看起來或是摸起來
都還是很有質感^___^



本來以為蟒蛇紋會很老氣
結果背起來完全不會,而是很有個性
之前只要上街
忍不住目光都會被這種大大的托特包給吸引
看來我真的天生就是大包命~HA




主置物袋*1,內拉鍊暗袋*1,外拉鍊袋*1,外袋-前*1,
側邊外袋左*1右*1,內部小袋*1,手機袋*1,可放A4文件


基本上我覺得兩面設計沒有差很多
所以正反面要背都可以



除了放東西的暗袋很多
也都會有可愛小小圓圓的LOGO標誌



皮紋細拍
和咖啡色很搭



提把的地方設計很特殊
所以使用起來很好提




為了搭配這咖包
我這天穿了新買的動物紋BIG SIZE牛仔外套
上頭有斑馬、長頸鹿跟豹 然後包包是蟒蛇
全身上下都是動物了哈哈哈




對我來說
包包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配件
有時候可以帶出全身穿搭的精隨!
所以如果不嫌麻煩
我還是喜歡隨著當天穿搭換搭配的包包~嘻




這次分享的五個包包
我覺得各有好看的地方
很適合喜歡休閒風格的孩子
最重要的是也兼顧到了實用度囉!

附上兩張官網照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購物資訊
 Ked’s奇摩超級商城
 Octavia 8奇摩超級商城

現在有限時回饋的活動
任選2個包包只要1750!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F1比賽KIMI跑第一
(KIMI是他最支持的車手)
老逼開心的從沙發上跳起來
抱著我大呼大叫~~好可愛喔哈哈哈

來說說我最近愛看的日劇好了
追了幾部都才出兩三集的
但都還滿好看會繼續追下去
像是:不結婚、MONSTER、DOCTER X
還有PRICELEE和惡夢小姐都滿好看的:P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OH 歡迎光臨蘋果團 YA。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還沒加入的孩子快點來按讚加入吧))招手^Q^


就以上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