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人今日告假一天
由草民小逼來為大家福務


蘋果說她想要之後每星期六都放假
然後就讓我可以隨便寫什麼
所以這次的烤肉食記
就由小逼我來代筆...

(話說我下次想發雙節棍教學文之類的)



這天蘋果先和芽姐一起去作精油spa~
之後想說剛好芽姐生日
就預約了老乾杯來慶祝一下囉~

(這位專員的眼神好迷矇情深呀)





今天邀請到的蘋果和芽姐剛做完spa
特地未上妝保持著素顏
並且與桌上的menu合照
正是詩云:
「猶抱乾杯半遮面,春風不度玉門關」
讓我們期待最後享受完烤肉
她們會以什麼樣的面容出現吧~

(看見女神的素顏,同桌的兩位友人都不經莞爾一笑~)



黑白相間的木炭搭配金屬質感的烤網
為2013不可忽視的流行元素
頗具時尚氛圍
讓牛肉瞬間迷走在潮流之內
肉汁不易流失



純白的沾料盤採四方形設計
中間處採水紋質感
可以令多餘的油脂滴落
四個區塊由右上方分別為:
味噌、檸檬汁、麻油、烤肉醬
多層次搭配豐富您的味蕾



夏日炎炎,同桌兩位友人點的可爾必斯



蘋果和芽姐則是可樂
(當然也是為了顧慮到黑白色系的搭配)



十五種食元氣綜合沙拉(芥末醬風味)
雖說是十五種,但小逼真的沒有認真數過
不過如果想體會元氣直衝腦門的
很適合點這道芥末風味十足的作品



 吃烤肉必備的生菜
總不能讓牛肉們一直裸體著
偶爾還是要利用生菜打扮一番呢~



厚切牛舌和松阪豬
這個厚度完全可以拿來墊桌角了
會有專員來服務唷~



這位是當日為我們服務的專員A
親切的笑容、優美的手勢
和鄰家的大哥哥一般
非常地親民呢



上方是柚香美乃滋佐煙燻鮭魚
下方是雞腿肉

煙燻鮭魚作為前菜十分地濃郁開胃
是不可多得的一道單品



乾杯家自製泡菜
雖說是拿來搭配生菜與牛肉使用
然而單吃也十分富有風味
可以說是在舌尖倂發出的北緯38度線
具有特別的朝鮮風情



厚切牛舌的份量充份
足以享受厚切帶來的爽脆口感
是薄片牛舌所不能體驗的



本日限定六種和牛組合

羽下肉、和牛大腸、和牛角切腿肉
和牛前胸紛雪燒、薄切板腱肉、牛肋條 (!?)

其實不想不起來有什麼了
因為每日組合都不太一樣
下次小逼還是好好作筆記吧




這兩道都比較清爽
用和牛將充蔥花與蘿蔔泥包裹其中
不過蘋果不吃蔥花的
所以她的就是牛肉片
甚是可惜




瞧瞧這碩大結實的牛肋條
雖然外表堅軔
內心卻是很柔弱的
應該是個草莓族



羽下肉搭配生菜與泡菜
再抹上一抹胭紅的味噌醬
口感豐富肉汁四溢



怒濤!!!
飢餓蘋果奧義絕技:
生菜包肉炸裂!!!



鹽味的雞腿肉
芽姐也不忘向專員索取奶油
一雞兩吃




和牛大腸非常厲害
嚼勁十足
絕對....不會嚼爛!!
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雞釜飯和鮭魚親子釜飯
雞釜飯比較類似油飯
感覺鮭魚親子釜飯更美味
可以留下一些來當作茶泡飯



茶泡飯的茶
認真的問一句
小逼從以前就有的疑問:
.......茶泡飯是真的有茶嗎???
每次吃到的感覺都沒什麼茶味呀?



茶泡飯的佐料四種
目測裏面有兩種蘋果生理上無法接受
所以她的茶泡飯是精簡版的



唰一下把茶(?)加進去
香氣瞬間出來
在和牛的油脂中彷彿黎明的晨曦
為我的舌頭帶來希望的曙光



起士馬鈴薯燒
馬鈴薯搭配奶油白醬與綿密起司
在滿腹牛肉的時候
對於吾人的精神力真是一大打擊



重頭戲登場!!!
佈滿油花的肋眼牛排呀
勒眼是採現點現切的方式
那時候想如果廚師切完之後
跟他說是要右邊那一塊應該會傻眼吧~



廚師利用雙手的高低落差
造成海鹽對於牛肉的高速衝擊
同時藉由海鹽突入大氣時的摩擦熱度
適切地調味牛肉到一定的熟度




上面的油花都快融化了
如果不烤直接拿來吃應該也蠻美味的



看著牛排在金屬質感的網上翻騰
眼上彷彿出現在日本的天空樹
下面一群和牛在放牧的景象
和專員要求5分熟
才烤沒幾下就完成了




看來這一塊肋眼的肉質真的很好呀
連專員切肉都笑得合不隴嘴



分成一口大小之後就可以直接享受囉
吃之前在稍微放在烤網上
加熱一下油脂整個依然是肉汁噴發呀



勒眼牛排還可以搭配柚子胡椒和芥末
讓牛排一下子變成了充滿了夏日的風物詩



蘋果和芽姐加點的烏龍茶
在吃飽喝足了之後顯得沁涼無比



當天生日店家還會招待甜點唷



最後放上四人的合照囉
感覺這一篇完全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如果以後週六也是我發的話
應該都是走這種風格吧
掰啦掰啦

以下是店家資訊唷



這餐也是灑了不少銀兩..
簡單分享完畢!
OVER




。AFTER TALK。

發言權回到我身上)))哈囉我是蘋果
老實說你們應該也看不太懂逼先生在寫什麼吧
我常常很好奇他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啦嘰東西
不過...反正星期六嘛
周末就輕鬆一下吧


難得可以自然醒睡到中午
起來繼續看韓劇
這才是人生啊=\\\\\\\=
以後禮拜六的單元就交給逼先生
你們有想看什麼的話
就~~盡量跟他點菜喔X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