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你們敲碗好久我終於生出來了~

哈~~首圖就來個髮帶大集合
大部分都是我這個夏天才入手的
沒想到一字排開來這麼壯觀耶!!
最近因為要把瀏海慢慢留長的關係
只好捨棄已經留了N年的妹妹頭瀏海>""<
只因為大家說瀏海長一點穿婚紗比較好做造型(泣)
但我真的是個很愛妹妹頭劉海的人說~~
因為我本身臉型顴骨比較高
對我來說是最修飾我的臉型了
不過也沒辦法,等訂結完之後
再來考慮之後的髮型變化吧
也許我會剪個短髮也不一定喔XDDDD

好啦~前言說這麼多
就是今天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髮帶大集合了
為了撐過這個難過的瀏海變長過渡期
也剛好讓我有理由可以好好的敗家買一堆髮帶回家哈
之前就一直有人敲碗想看這篇文章
但我就想說要慢慢的累積外出照片..
所以才會拖得有點久啦

這次分享的一共有十幾款
大部分都是髮帶,只有少數是髮圈
但對我來說都還滿好用的
最近整理頭髮的時間也變少了
因為窟上戴上就可以出門
真的是很適合懶女孩
尤其夏天那麼熱還會流汗
瀏海整理起來也比較不會悶住長痘痘
所以我連包包裡也都會放個一兩條準備XD



1.豹紋髮蝴蝶結圈款



先從髮圈款看起
這條不是新款
我記得買滿久了
連在哪買的都忘記了.....@@




因為是豹紋圖案比較有個性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也是個點
但我滿喜歡這款戴起來的感覺
有修飾到臉型的效果
比起小蝴蝶還是大一點的蝴蝶結比較合我胃口
XDDD


2.藍底碎花款蝴蝶結髮圈




這個髮窟好像是逛街買的
唉唷買太多了我真的會忘記哪一條是在買的...
我是不是該開始吃銀杏了.....orz



主要是看上他適合夏天的圖樣囉
跟牛仔系列的衣服也很搭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軟鐵絲蝴蝶結
可以隨意調整蝴蝶結的感覺
很方便呢


3.黑底白花大蝴蝶結髮圈




這個夏天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因為戴了這麼多髮窟
髮線自己還是適合比較浮誇款的
這款就很我的菜XDDD



蝴蝶結因為挺大一個的
但很好調整圖案
也可以讓他有垂垂的感覺
我通常會用得比較低一點



這款真的很好搭衣服呢!
戴上去也有臉變小的感覺
和黑白色系的穿搭也很MATCH
喜歡的點說不完啦
這篇我心目中的前三之一~~呵呵




4.蕾絲花朵簍空髮帶



開始髮帶系列囉!
這條好像歷史滿悠久...
我也忘記是哪一家的@@
不過因為款式滿基本的
到現在拿出來用都不會奇怪




簡單氣質的款式
我會拿來搭洋裝之類的穿搭
或是比較淺色系和雪紡類的衣服囉!


5.米駝色蝴蝶結伸縮髮帶



這條看起來很普通
但其實戴起來還滿好看的
我最喜歡這種伸縮髮帶了
不會像髮窟那樣戴久了會有點痛




這種素色款看起來樸素
但~~出乎意料的好搭衣服喔!
還滿推薦初學者可以先從簡單款開始入手
之後再嘗試花花款這樣



6.湖綠色蝴蝶結伸縮髮帶




和上一款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顏色是差滿多的啦XD




私服穿搭也還滿常出現的
如果衣服穿得比較樸素的時候
這種亮色系髮帶就還滿適合來點綴穿搭的




7.金屬鍊條船錨款海洋風伸縮髮帶



這款呢~~
應該是我全部髮帶裡面出現率最高的
因為是前兩年在娃娃家的店買的
那時候也只有這條伸縮髮帶
所以出場率就超級高的~哈







簡單就很修飾,其實也很百搭
之前的穿搭文
如果是比較COOL的造型
也還滿常派他上場的
所以詢問度也是最高




不過因為已經是兩年前的單品
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
別再問我去哪買了~~~XD




8.黃底大花南洋風蝴蝶結伸縮髮帶





這條就給我很"南洋風情"的感覺
今年好喜歡黃色!!!!!!!!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他的蝴蝶結有點太小
對我來說不夠不夠~~~XDD



9.綠底復古風格大花蝴蝶結伸縮髮帶



看起來很花俏的圖案
但因為是雪紡紗的材質
反而多了一點夏天的清涼感



我喜歡大大蝴蝶結垂墜的感覺
像這種款式就很適合搭配馬尾造型
或是簡單綁個丸子頭也好看喔



10.普普風格蝴蝶結伸縮髮帶




這條呢~~滿特別的風格




因為圖案比較花俏
會建議在穿得比較素色一點的時候搭配
畢竟如果身上已經很花了
飾品髮飾再花下去會有點模糊重點



11.亮眼風格大花雪紡蝴蝶結伸縮髮帶



哈哈哈~~我好愛花花圖案
一整個是花俏風格來著




但~~
其實這種會比較適合穿素色上衣的時候來當作點綴


12.紫X粉配色豹紋圖案蝴蝶結伸縮髮帶



這條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最近出場率非常高
昨天出門也是帶這條哈哈



其實這種有垂墜度的大蝴蝶結
只要穿對衣服也不會覺得浮誇
反而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啦~~



13.藤蔓圖案牛仔布蝴蝶結伸縮髮帶




硬挺材質的牛仔布
拿來做髮帶也是挺好看的




我覺得這種材質
也會比較適合平常穿得比較休閒和個性的女孩噢!


14.緞面鎖鏈風格蝴蝶結伸縮髮帶



突然發現我真是蝴蝶結控
沒有一條髮帶上面是沒有蝴蝶的......XD



這款比較宮廷風一點
可能因為是緞面的滑布材質
上面還有很華麗的鎖鏈圖案



為了不要讓整體看起來太成熟
我還特地綁了兩邊馬尾~哈哈
其實髮帶可以搭配的造型也是很多呢!


15.水玉點點牛仔布蝴蝶結伸縮髮帶



很難讓人討厭的一款
基本配色又是討喜的水玉點點圖案
這種我就會拿來搭比較可愛風格的洋裝囉!




這種款式也是還滿不退流行的
畢竟牛仔是萬年不敗的元素囉~~




16.俐落風格立體蝴蝶結伸縮髮帶




紅牛情侶檔現身))))離題



恩............
本人對鎖鏈圖案也很難捨棄
結果這篇好像也出現滿多的~~
=\\\\\\=


17.蕾絲粉紅色蝴蝶結伸縮髮帶




粉紅色蕾絲蝴蝶結
整個就是走夢幻路線的這款哈~
但這條髮帶因為太少女太浪漫了
比較不是會穿搭出門的款XD




通常是拿來搭配居家風格穿搭拍照的時候
或是拍一些保養照片的時候才會用到
但大大的蝴蝶結超可愛噢!!


18.卡通兔兔圖樣棉質蝴蝶結伸縮髮帶



最後用洗臉款來做ENDING
洗臉的時候也要貫徹髮帶風格
= =++++++++++++++




放上大集合圖拉
大家最喜歡哪款呢
再來跟我分享分享吧(眨)

喔對
你們應該會問說這些髮帶是去哪買的
通常不是逛街逛到的話
滿多是在Ume Unique入手的
他們家還滿多可愛的髮帶
所以我也挺固定都會去逛逛檢查有沒有什麼新貨XD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下次有機會再來教你們如何把髮帶戴得好看
其實也是有一些小撇步在裡面的就是了...^Q^



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芽芽生日耶
大家趕快去祝她生日快樂
>\\\\\\\\\\\\\\\<

對了今天也是8\8號父親節
祝全天下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大家要怎麼慶祝呢
應該很多人已經提早慶祝過了吧
我們今天是會帶逼爸去吃飯
之前也先吃過蛋糕了

然後~~~我家的可愛蘋果爸
因為我這禮拜周末才會回南投
所以禮物要之後才能給老爸了
不過我想他大人大量會體諒我的
XDDDDD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這篇出現的髮帶X2(兩個名額)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