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好久才來分享這篇小物文XP

其實我本來早就打算要寫的
因為是和之前發的淘寶敗家文一起買的
只是照片放在那就一直被我拖到忘記這樣XD
最近這樣類型的文章好像有點多
我可能要提早開始吃銀杏才有救吧)))苦笑
不然就需要妞們的多加旁敲側擊才不會忘性大成這樣噗



當初老娘(到處瞎拼團的主購XD)
是把它裝在這樣的箱子裡寄來我家的!!!
有沒有超大一箱!!!!!是裝了炸藥嗎XD
重點是~~除了我同事合購的褲襪
其他幾乎都是我買的~哈哈哈哈



衣服類之前就拍過穿搭給你們看啦!!

【穿搭】淘寶敗家戰利品又來了。根本是針織特輯(上)☆
【穿搭】淘寶敗家戰利品又來了。這次是外套+針織特輯(中)☆
【穿搭】淘寶敗家文又來了。總共14件戰利品分享(下)☆ 

衣服多到要分成上中下三篇來寫你侃侃
這女人真的是很誇張!!!!! (妳還敢講)



這樣全部加起來大概花了我六千多吧~
我覺得不算貴欸@@
畢竟連小物進去,我可是買了三十幾樣東西呢!
但我真的沒有去記價錢
請別問我單樣的價格我買東西很隨意的(喂!!!)



這次要來分享的
就是除了衣服類之外我所買的小物囉
我真的很愛買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每種東西我都很多~
只是手滑的衝動還是停不下來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想要全部買回家阿)))真的是有病



首先從褲襪類開始吧
這篇圖片好多我怕爆文
就決定走隨性的看圖說故事分享路線了XD





這個褲襪我買了三個顏色
喔沒什麼好驚訝的XD
喜歡的東西我通常同款不同色會買得很開心!!
褲襪的顏色除了很誇張的亮黃或是綠色其他我都能接受喔^_<
(範圍也太廣了吧....=0=)



圖案花紋的絲襪
蘿莉塔風格可以穿搭XDXD



粉底白花款



這款比較透一點,後面有穿搭到



點點好少女心~ㄎㄎ



入手了早就想要的水鑽褲襪
韓貨賣好貴喔記得要五百多
還是淘寶好可以挖便宜XDD



穿起來的樣子
低調中帶點小閃亮,好喜歡(心)



防寒又有裝飾功能的露趾手套
本來是想要打電腦的時候用
後來發現其實穿洋裝也可以搭配



被我們家小妖先拿來示範穿搭了!



冬天必備的刷毛內搭褲
哈哈那時候很冷就買好多喔
上班最需要這種內搭褲
因為彈性大過年吃再胖也不怕喔(揍!!)



重點是內刷毛好溫暖拉!!!!
寒冷的冬天怎麼少得了他(抱緊緊)



黑色是最好搭的
我同事每個穿過都讚譽有加^Q^
換算台幣也只要一百多好便宜呢!!



除了內搭褲也來個假破褲這樣
想說可以搭個性風的上衣!



帽子這次超節制的
只買了一頂雙毛球的毛線帽


不過我覺得這款材質沒有之前買的那麼好


但雙毛球還是很吸睛就是了:P



接下來進入假領子世界
我真的好瘋狂喔哈哈哈~
每次我想買什麼種類的東西
真的就是大量採買搞得很像批貨欸XD



但因為這種飾品領子都不貴
所以我也買得很開心啦
這款我黑白各買一色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配好一套的!!
其實領子是裝飾領,你們沒發現吧
融為一體了阿我說(笑)



毛毛領很適合裝貴婦時服用
想說可以拿來營造多層次穿搭
就一次買了兩條不同類型的YA!



方領看起來真的很貴氣
軟呼呼的~喜歡摸起來的觸感



穿搭起來的樣子
跟針織衫是好朋友的意思



尖角領比較LADY一點
不過要調整才會比較好看囉!!



我戲稱這是小鹿斑比紋路
不覺得很像嗎~XD





蕾絲領子非常古典風格
這套我記得有拍穿搭照說
忘記放上來了~穿搭起來也滿好看的
帶點學生復古風,也可以穿出氣質感
缺點就是會隨著人的動作得一直去調整



貴氣的珍珠領阿!!
我記得是MURUA的款



假領子系列結束就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買的零散小物
這個是假髮髮圈
我想說可以拿來營造是自己綁的感覺
不過缺點是光澤感太亮了,綁起來反而好像更假XD



紅色跟黑色的吊帶
我想說可以拿來跟BOYLISH穿搭時做混搭
所以才買了他們囉!!



最後用撫慰人心的PANDA耳罩
來做ENDING吧



大大的目啾、無辜的眼神、微醺的腮紅
會不會太萌了一點阿這隻PANDA~~
XDD



雖然今年的天氣
沒有冷到一定要到戴耳罩出門的地步
但我就是喜歡拿來裝飾咩!!
怎樣XP



和黑灰白色調的穿搭也很match~



我家阿銘也有一個
所以是情侶耳罩喔(大誤)



總之一個字給他~萌拉
XDDD



小物分享就到這邊
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我覺得穿搭真的非常需要小物來點綴
所以怎樣都沒辦法捨棄阿>\\\\\<
喔對~昨天逛夜市還買了一些戰利品耶
搞不好接下來有時間也可以來分享拉^口^




 AFTER TALK 

這篇開文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台南鬼混拉
寫得有點匆促真是不好意思XD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最後~~
哈囉~I'm 蘋果歡迎你來啦咧~
有什麼問題直接來這邊問比較快
・:*:・ィィ!!(*´▼`*人)・:*:・


二手拍拍要來玩喔
LOVE U ALL


那就分享到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