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啵~這兩天過好嗨喔XDXD

周末把之前的文章開啟之後
慢慢又沒有庫存哩
昨天也一樣沒有寫文章
SHARP活動完還跟老逼去看了攔截記憶碼
雖然是很多打鬥場面~
但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囉
明明是禮拜一還一點都不想工作哈哈
結果接下來又要趕文地獄了
想必月中的花蓮行我也得帶筆電出門了嗎
可是我的筆電兩公斤重欸~
會累死老逼>\\\\\<

(逼:我拜託你還是先在家裡趕文章完再出門吧.....Orz)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新發現新合作的韓貨
名字叫做ANYO KOREA 
老闆娘叫做Abby
賣場所有商品都是她親自到韓國帶回來的限量商品
而且她好可愛~我跟他要商品連結
這樣我寫文比較方便
結果她自己都忘記寄給我什麼衣服,被笑死XDD
是說有發漏韓拍的孩們應該知道這個月韓國休市
所以很多韓貨的衣服都面臨斷貨危機
像這篇也很多還沒寫,就賣光光
我真的連結沒辦法放欸~
因為根本就沒有賣場XD
所以看到喜歡的別遲疑
馬上下手就才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要是錯過就可惜啦^Q^

那就開始今天的穿搭文囉
這天也是在逼家附近拍照而已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有田園風格~
那就開始囉GOGO~
↑↑.+゜*ヽ(㊤´∀`*㊤)ノ。:゜+



正韓 夢幻女神細肩膀帶蕾絲洋裝 

全部都沒有連結太過分了
所以第一件先放還有現貨的
不過數量稀少好像也是很快就沒了

這件蕾絲洋裝超美阿!!!!!!!!!
拿到實品真想大叫
完全就是女神洋裝
真的是我的菜>0<
不會夢幻到太超過也是一個大重點
(d•゜v`●)+゜∞



看麻豆穿是不是也很有FU
因為裙長比較夠
我覺得可以不用內搭也OK
(當然如果擔心走光也可以搭蕾絲襯褲囉!!)



除了手臂上的蕾絲袖
胸前還有波浪設計喔喔喔



旁邊的袖子拍照忘記折好啦SORRY~
總之非常的飄逸對吧
我好喜歡這個蕾絲小飛袖的設計
剛剛好可以遮住掰掰肉哈哈
肉肉手臂的女生也可以穿,不必擔心
完全的有修飾效果(推眼鏡)



而且其實她是可以兩穿的喔
我覺得拿來當細肩帶洋裝也是OK低
像我如果搭外套的話
裏頭就會把她穿成細肩帶洋裝這樣
比較不會ㄎㄟˊ ㄎㄟˊ

如果要單穿
才會把她的蕾絲半袖子放下來
兩種穿法都好看
給你們參考嚕^_^



擔心直接單穿太飄逸的女孩
也可以像我這樣外搭上西裝外套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我的表情也太好笑,逼先生好過份連這也修><

穿上不同的外套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白色內搭為什麼這麼熱門的原因
就是非常的百搭呀~~~>\\\\<



這件洋裝本身真的非常的美麗阿
衣櫃裏有件美麗的白洋裝是很基本的
也可以去複習一下我上次寫的白色洋裝文咩
【流行】女孩心中永遠不敗的夢幻白色系洋裝。原來還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趁著現在八月有折扣還不趕快入手
不然可是要斷貨啦
到時候就會很殘念~
啦啦啦(被打)



正韓貨品質高裸粉豆沙色系網紗蓬裙

呵呵~我又在亂下商品標題˙3<
因為這件真的我就找不到連結
可能是最後一件就被我帶走了
不過還是拍出來讓你們聞香一下嘿(<-壞心)



裙頭她是做有點假腰帶設計的感覺
比較寬版這樣



我覺得還滿修飾腰身的
重點是不需要再另外搭配一條腰帶
整個就非常的方便^3^



內裏的布料挺紮實
還有實搭的藕粉色系
裸色穿到秋天都不是問題
外面罩一層網紗增添了飄逸感
整體來說非常的大心~
而且質感就是跟路邊攤不一樣
這就是長裙控我的菜阿XDD



簡單搭配個氣質上衣
就非常的有韓系女孩風格囉!!



哈哈~
我的長裙收集一直在增加中耶
出門真的很愛穿長裙
除了好穿好搭配之外
夏天還可以有防曬跟防蚊(?)功能
真是太必備的單品了))))大笑



女孩們趕快跟上長裙潮流
OH YA!!!!

(逼: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失心瘋嗎....冏)



白色簡約韓系裝飾領子上衣
韓風百褶冰沙色雪紡長裙


很不幸的
這兩件我都沒有在賣場找到連結
可是超想推薦給你們>\\\\<
真的很想要的話
可能還得連去賣場問問老闆娘了



是不是很銷魂>\\\\\\\<
我真的覺得這件裙擺展開以後超美的阿




你們都知道我是長裙控
不過我之前比較常買暖色系
衣櫃裡已經有米白、橘色、粉紅、黑色的長裙
不過剛好就是少了件冰沙色系
這件又是我沒有的水藍色系(也有點偏藍綠)
可以讓我獲得真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灑花



喔對
搭配的白色雪紡上衣
也是ANYO家的
(SORRY一樣找不到連結>"<)

花瓣般的領子超CUTE
簡簡單單搭配起來就很好看^^



微微的公主袖也很修飾肩寬噢!



白色上衣跟長裙真的很MATCH
除了T恤紮進去的穿法
我覺得長裙搭白色雪紡衣也好好看



質感系裸粉色雪紡皺摺花苞洋裝

原本這件不是我挑的
是我要的洋裝缺貨了
所以Abby寄這件來給我
因為穿起來非常的氣質婉約(我是說衣服XD)
出乎意料的居然很受逼先生喜歡
(男生果然愛這味的嗎>\\\\<)



出門的時候
我搭了件針織罩衫
可以避免掉單穿太害羞的問題



她的雪紡是很有質感的雪紡
一摸用料就知道不一樣
除了顏色很好看之外
下擺不太規則也是特色之一



粉色給人好溫柔的感覺喔
就算本人不是如此
也是可以喬裝一下過過乾癮好嗎XDD



單穿就變成是名媛FU
(我還是在說衣服@@)
一件衣服可以依造自己的搭配
呈現不同的風情
這就是穿搭好玩的地方





如果外面不加罩衫
好像馬上可以去參加PARTY的感覺
重點是後面是雙肩帶,很特別!!!
還可以綁一個大蝴蝶結
前面看起來很正常
但搶戲的都在背後了XDDD



腳上的貓咪有沒有很吸睛
老逼一眼就被融化ㄎㄎㄎ
(PS:他是超級貓咪控)



ANyo 日本半透膚/透膚刺青襪/假刺青絲襪/刺青褲襪/米奇黛西/獨角獸/貓咪 

*:.。.。.:*ヾ(●´・ω・)(・ω・`○)ノ*:.。.。.:*

就是這兩雙啦
剛剛先示範了左邊這雙貓咪的給你們看
賣場點過去看還有很多款喔
我記得有九款這麼多
而且才賣150,真的不貴耶!!
重點是我自己穿了覺得很棒
也不容易破,真的想囤個幾雙
冬天繼續穿XDD



貓咪這雙搭起來的整體
右腳是可愛的貓咪頭
左腳則是點綴星星
跟我的瑪麗珍高跟鞋好搭
這雙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YA!!



時間過得好快
馬上來到了最後一套穿搭
ヾ(●´▽`●)ノ



韓國 立體蝴蝶結LOVE香水雪紡拼接棉質上衣

首先是這件上衣
好喜歡好喜歡他的材質
穿起來超舒服的
他是前面雪紡很透氣
背後是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喔!!!

KINAZ側背包包剛入手
馬上搭配進來= =+



嘿嘿~先招了
我的確這套是學賣場MD的穿搭啦
這樣穿就很好看了咩
下半身是顏色單品
上身穿上白色系
簡單搭配就很OK也很韓妞



超喜歡這件T恤
圖案很可愛
又很好搭配衣服



這件香水T上面
還有個立體粉色的網紗蝴蝶結
可以看得出來連細節處都很用心
♡ヽ(●´ε`●)ノ♡





寶藍色雪紡裙子也是ANYO家的
下擺的浮雕繡花樣式太可愛了!!!



腳上搭配了唇印圖樣的刺青絲襪
好個生動活潑的嘴唇圖案~嘻嘻


剛剛去賣場看
又被這雙英文玫瑰花的燒到啦>"<(抱頭)




整體穿搭是這樣
上衣紮進去變成高腰穿搭
就是我最喜歡的復古風穿法



是說上衣放出來也不錯
變成隨性風格哩!!

後面還有一些空間
那就來分享一些我覺得也很燒的單品~



像這件是老闆娘去韓國帶的貨
桃紅色低自由女神像長洋裝
這件背後有大玄機
因為有簍空設計好sexy~
>\\\\\\\\\\<


還是很愛注目洋裝
不同於一般的洋裝都是點綴珠珠
這件洋裝上面是點綴剛鑽
成本也太高了吧
不過前短後長好氣質喔!!



我發現我沒辦法拒絕網紗單品
真的就很夢幻咩
這件也列入清單~好美喔!!



這款穿搭就是我平常也會穿出門的模樣
嘻~~~舒服自在的韓系LOOK
最高!!!!!

・:*:・ィィ!!(*´▼`*人)・:*:・


那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啦
最近賣場有★BIG SALE的活動!!!!
夏末出全面8折
 然後任選三件7折+免運噢!!!! 
而且幾乎都是現貨 要搶要快捏


ANYO KOREA賣場 
ANYO KOREA粉絲團 

配合這篇文章還有優惠
Abby說只要是看蘋果的部落格來的
記得在ANyo粉絲團按讚 
然後在賣場購買商品
活動折扣後總額再折50元!!!!OH YA
(不過下標前要先在問與答留言,告知FB暱稱噢!!!!)

這麼好康趕快去逛逛吧~~
^Q^


就以上



。AFTER TALK。

先祝全天下的八八
父親節快樂!!!!!
今年我直接包了個大紅包給老爸
最省事也最直接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愛心在飛~哈哈哈

好懶散喔最近
要趕快打起精神
(拍打拍打兩邊臉頰)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囉!
找時間都會在粉絲團開獎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鬼混~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