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又跑到KILAKILA做指甲了

是說~~光療真是不歸路耶!!!
之前本山人其實不太管指甲的
都是擦擦指甲油看喜歡就好
沒擦也不會太在意XD
老實說也沒什麼在做手部保養
但是做光療以後就覺得美美的指甲很重要
既可以讓指甲的長度維持且比較健康
又可以順便帶到一些手部保養
整體美美的拍照都好看
怪不得姊妹們也是一做就停不下來
之後真的會想要每個月去換款式耶><
我想我應該也是沉淪了吧
因為每天看到自己的指甲美美的心情就莫名地好~~~哈哈哈





這天又到KILAKILA報到來換指甲拉~~
上次來這邊以後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而且上個月的光療我自己很喜歡
這次很早就開始想說下次要換什麼主題




因為店長婉蒨和祈祈兩個人挺人來瘋
個性都很白痴funny~XD
小小的工作室內充滿了嘻笑的聲音非常有趣
來這邊就算做四個小時的指甲
也不會覺得沉悶想睡覺幹嘛的
這就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XD



上個月是春天風格
這個月就想來點不一樣的
剛好店裡進了滿多好看鎖鏈貼紙
就決定主題是這個了!!!!






其實我個人是還滿信賴婉蒨的手藝
大概決定一個主題方向和想要的顏色之後
就全程交給她幫我決定
本人天性花俏~會特別要求還要寶石和鑽之類的
所以不喜歡太素面的款式啦哈哈哈
要做就是要做特別一點的咪))))撥劉海



這天特別的是還特地一起做了足部保養拉
N年沒有好好的保養腳
真的是很害羞耶>\\\\\<
不過她們說只要定期保養
之前醜醜的腳就會越來越美的
讓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了啦
這樣夏天才能好好穿著露趾涼鞋啪啪造)))握




對了
手部的光療是可以和腳一起做的喔
因為就是坐在這台機器上面一起用
所以不會浪費時間
手好了腳也好了超級方便
很適合沒時間又急性子的孩子
其實就是說我>\\\\\\\\<




手的部分還是要先卸甲
軟化之後會比較好卸




手腳的部份都會去角質跟剪死皮
天啊~~~~我身上居然有這麼多老廢角質
自己都不知道耶=""""=
果然以後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凹嗚嗚嗚~~~





本來想說腳也可以來點簡單的光療
但因為之前亂剪指甲現在長度不夠長
決定先把他留長之後再來做光療



所以這天就是上了簡單的單色
特地選了深酒紅色比較襯皮膚白這樣
是說雙腳一起照光療機好妙喔
整個很不浪費時間的說=\\\=



邊做手腳還是可以翻雜誌~~哈哈哈



之前因為撕貼紙不小心把食指的光療膠給弄下來
所以指甲太長從中間斷掉了
結果這天還是要來延甲



還好婉蒨延甲的技術很高明
不會醜醜的很自然~~呼



手腳一起被服侍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皇太后喔
整個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可是內心的心情是很雀躍的(喂)



這次我選了活力系列的香味來做足部保養
因為看到他DM上寫的是想改善肌膚粗糙、加強手足嫩白者
剛好這系列很適合初次保養的人香味也是我喜歡的就選了他




足部極致活力保濕課程
足浴去色修型甘皮護理指緣油足底護理
去角質胜肽敷膜按摩(膝蓋) →黃瓜修護霜果香蜜蠟上色 
 


雖然我用幾張照片帶過其實很搞剛
但~從去角質開始就超舒服的呢!





敷膜完可以很明顯的覺得自己腳變很嫩
這系列富含柑橘類天然芳香精油非常好聞也提神
而且有維他命E.複合胜肽成分及抗氧化因子對皮膚都很好



做完的腳有迷有閃亮亮
整個就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齁齁~~我也迷上足部保養了拉
以後決定一個月要來一次
這樣夏天才能買夾腳拖~~XDDDD



做完腳的同時
手也快做完拉~
因為兩手一直替換做
其實沒什麼機會拍到照就是



底層之後上底色
然後貼貼紙做漸層
接上來上TOPCOAT的光療膠照燈就完成拉







店內的燈光比較黃一點
但不難看出這次的光療還滿有夏日風情的
我個人是覺得帶點異國風味



超喜歡的啦~~



今日DRESS CODE:
懶得洗頭之高額頭全都露造型(大笑)



回到家也不忘拍拍幾張特寫
腳有上光療也比較方便甲片留長嚕!





左手光療~~比較華麗一點



我真的很追求這種異中求同的感覺
不太喜歡每隻手都一樣說XD




鎖鏈貼紙的效果真的很好
帶點華麗感卻很有個人特色




喔~最喜歡左手大拇指的寶石設計了
旁邊還有蛋白石做點綴~
無話可說超級美



這幾張是右手的光療
還是帶了點小變化有發現嗎~~~




做光療以後
拍照還自拍也很愛讓指甲入鏡XDD




也是最喜歡大拇指的設計
還有不同顏色帶出漸層感
而且還好我天生甲面就很寬
做起指甲來看起來呈現比較完整~~嘻



好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





:::Kila Kila藝術指甲沙龍:::

營業項目:
1〉CND專業手足SPA護理 2〉水晶指甲 3〉光療指甲
4〉雪蕾彩膜 5〉3D立體粉雕 6〉彩繪設計
7〉嫁接睫毛 8〉專業脫毛 9〉美甲教學


聯絡電話: 02-25817602
地址: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七樓, 104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2分鐘就到囉^_^

也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eiko-kilakila/
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nail?ref=hl

這次的光療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下次該來做什麼圖案好呢)))雀躍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跟老逼把RM全部都看完了
總共140多集
現在看完不知道晚餐要配什麼節目~~
我的人生好空虛阿!!!!!!!!!!!!!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請留下你的粉絲團暱稱+第幾推+第幾讚+隨性留言喔!!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