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單品都非常放火,請妞們小心慎入~XDDD

前一陣子還很熱
最近就變成了我喜歡的天氣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買外套吧!
就是要等著這天氣一直變冷
這樣我才能穿新買的外套出門啊(握拳)
老實說雖然怕冷但喜歡冬天
也只是因為可以買很多配件和外套
諸如此類膚淺的理由而已~哈哈哈哈哈
不管啦~反正就是我的季節(叉腰)

趁著天氣變冷
也可以跟你們分享越來越多的外套穿搭
這一篇的外套穿搭就好幾件了呢!



欸對~這是再度和網拍 Lisalisa 合作的穿搭文唷!
其實很久之前寫過,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牌子



和一般網路賣家去批貨來賣的衣服不一樣
他們所有商品~都是自己團隊開發設計及自己的工廠生產出來,
所以單品都非常有獨特性,加上每件商品各尺碼只限量十件
雖然單價高一點,但不太需要擔心撞衫的問題
目前在大中華地區已經有60幾家的實體店面分布在各大都市的商場囉!
孩子們有機會可以留意看看
不方便到場購買的,也有很多網路商品可以選擇
今天的衣服我都非常喜歡,包裝也很完整
一次就要分享九套給你們
邊整理照片都很怕爆文章啊~實在太豐富了一點

好吧那就開始吧!!


第一套♥




蕾絲拼接經典圓領毛料外套*駝色 NT:1490

直接從外套單品開始吧!
首先登場的是這件毛料外套
他是做開襟的類型
我覺得不扣穿比較剛好



裏頭簡單搭件傘洋就可以出門了!
想要有腰身可以再搭配調細腰帶
這種駝色系非常的溫和
不知道為什麼給人一種千金大小姐感
雖然我平常不是走這路線的=\\\=呵呵




細節一定要近拍給你們看的囉!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領子那邊蕾絲拼接的部分
超美超細緻的!!!!
側邊的口袋是蝴蝶結也很萌~哈哈



不是全長的袖子
大概是八分袖左右的長度
看起來更有俐落感

這件毛料外套版子非常的挺
屬於比較硬版的
穿起來修飾效果也比較好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每一件外套
根本就是專櫃單品
品質&質料和版型都沒話說
設計感更是一級棒~~>\\\\\<


第二套♥



條紋修身西裝外套 米色S NT:1999 

這套就是比較俐落感的
喔說到尺寸,他們家的單品也是有分尺寸S、M、L的
這點和專櫃女裝幾乎是一樣的噢!
方便大家做更多選擇,不會只有單一尺寸^^



因為布料彈性很好
所以動起來也都不會ㄎㄟˊ ㄎㄟˊ 
穿起來不會憋是重點




版子穿起來也很好看
喜歡他雙排釦的設計
個性又帶了點設計感
金色的釦子出乎意料的不俗氣
反而很好看耶~~^0^


賣場還有黑色的~更帥氣了
名模帕麗穿起來就是不一樣>\\\\\<



西外很好穿搭
我自己也是很常搭件洋裝就出門了~
短版的更好調整比例^^






第三套♥



 優雅復古斗篷式羊毛外套 NT:1490 

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一件斗篷外套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沒想到就讓我發現這件~
本人超美超好看搭!!!!
整體好有波西米亞風
可以搭配長靴穿出很復古的感覺



毛毛和流蘇共襄盛舉耶
而且還有帽子,幾霸昏~~~XDD



之前在日牌看這種斗篷式的外套
一件都要兩三千大洋跑不掉
這樣看來LISALISA以品質來說真的不貴
因為有自己的獨特性還有設計感
在其他地方也看不到^__^



斗篷版型真的好特別
然後順便示範帽子戴起來是怎樣
整個就是空靈啊~~
我要去當森林系少女了大家掰比))))眾:蛤???!!!




撞色牛角釦和羊毛針織的組合
就是這一整件的重點




下擺的流蘇也很可愛
除了森林系好像也很適合去牧羊
齁~~~我好忙喔我
(逼: ............)




第四套♥



雙排扣腰間繫帶長版風衣-牛仔藍色S號 NT:1490

然後就是這款風衣外套
他可以兩穿~而且是原價2290降下來的喔!
以前覺得風衣穿起來有點太成熟
但本人也默默到了穿起來很適合的年紀~唉古
好了開開心心的穿搭文就不要再提這傷心事了(?)
現在我可是很開心的蒐集各種類型的風衣啊




當外套的穿法也很好看啦~
我風衣最常這樣穿了



翻領的感覺很正點
有種帥氣感



內裏則是可愛的點點喔~
反差很大這樣XDDD



釦子是白色的圖騰
連袖子口都很有設計感



扣起來穿則是非常厲害
有沒有~~我好愛老逼拍的這張
帥氣兩個字而已>\\\\\<




第五套♥




甜美復古風格水玉點點綁帶褲裙

這件單品我沒設連結
因為找不到賣場拉
如果很喜歡的孩子也許可以寫信去賣場問一下~



米白色點點圖案
讓人看了很清新舒服
雪紡材質則是讓視覺很清爽
加上了綁帶可以自由變化
下擺很特別的是波浪狀的
更有女孩味了



重點是看起來雖然是裙子
其實裏頭是件褲裙,行動起來更方便了!




搭件米白風琴襯衫和橘色蓓蕾帽
簡單營造復古風格



這才發現
包包和帽子有搭配到呢!哈~



第六套♥



貂毛領斗篷式兩穿毛呢大衣-黑色 NT:2790 

終於要來介紹這件
也是這篇裏面我最喜歡的單品
本人正點到可以翻好幾圈
擺在那邊看不起眼
穿起來才知道好看
算是很經得起考驗的ㄧ品>\\\3\\\<



摸到本人就知道為什麼訂價會比較高的原因了
因為材質非常的厚實,穿起來之保暖的
大概是材質含有羊毛面料的關係吧^_^




話說他的穿法其實滿多樣的
可以像我一開始那樣
把釦子都扣起來立領的穿法
也可以打開釦子穿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扣釦子的穿法,比較俐落


也可以像官網這樣把他當披風~
把雙手從洞口伸出來,好帥氣喔XD



而且領子是百分之百的貂毛領~
超舒服(摩蹭)
嘖嘖~~我一直覺得外套的毛真的是成敗關鍵
現在實在無法去注目那種毛很塌陷的外套
就是會覺得穿起來好像有點囧



雖然是斗蓬披肩的感覺
但它是有袖子的



內裏也不馬虎
是很可愛的豹紋圖案



這件外套現在買還會送高領上衣呢
我覺得還滿推薦的
差不多是百貨公司外套打折下來的價錢而已拉~哈哈



露出一點點的水玉裙子
整體看起來也好復古風


第七套♥



SWEET女孩水玉點點網紗短裙-黑色 NT:590 

蘋果我自己非常喜歡高腰裙
除了是很能穿出復古風的元素之外
也能讓人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囉(眼睛亮)



有長期發露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這件已經是第二次出現在我的網誌裏頭了
之前GG鞋子文我就有穿搭到




雙層的設計非常GOOD
裏頭是水玉裡布,外頭還有一層網紗
整體很有層次感
看不出來只要五百多呢~非常的實搭



鬆緊帶S~L號女孩都可以穿
讓我吃飽也不怕肥肚肚被看到~~哈




我覺得是滿基本款的啦~
衣櫃裏頭有一件這種裙子
復古風、LADY風、俏麗風、OL風....
想要搭什麼風格都可以試試看XDD




第八套♥



蕾絲下擺兔毛領洋裝-黑色 NT:1490 

這件洋裝好可愛喔
一看到我眼睛就冒出好多愛心
柔軟的布料讓人抵擋不了啊
我還只好特地搭配了貓咪帽這樣~~=\\\=



特別是他還有附一條毛毛領子
毛領是百分之百純兔毛的
很柔軟還可以拆卸
外頭應該可以賣到七八百這樣
光是這條領子就夠超值了~~XDDD




而且下層的緞帶還是雙層的喔~
簡單綁個結就很好看了^^



暖呼呼的混色花紋很特別
整件摸起來是很柔軟的觸感
裙子下擺則是有蕾絲花邊做層次




是一件讓人越看越喜歡的單品啦
約會系必備


第九套♥



法式浪漫復古蕾絲刺繡蛋糕裙-黑色 NT:590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好像是我近期寫過最多套的一篇穿搭了
超怕照片太多然後爆文的啊
一邊寫一邊在心裡祈禱不要有慘劇發生
)))還好我現在送出前都會ctrl+A複製
只要不要耍笨不小心按到X應該都還好~~哈哈




最後一套的主角
鏘鏘~~就是這件裙子
近拍很美很細緻吧
蕾絲和點點的刺繡圖紋紗裙
非常的有質感
如果我不說你們應該不會發現他是百元單品




因為版子比較窄版
所以簡單搭配了寬鬆針織衫也OK
最近很迷黑色下半身
大家會不會看膩
可是我好喜歡耶怎辦~哈哈



側邊還有蝴蝶結設計
整體低調卻帶點華麗
想要走小奢華風格的時候
也可以加以變化嚕~



呼~差不多該來做個ENDING啦
不知不覺寫了三個小時
哪來這麼多話可以寫啊
可能是我對這些單品太有愛
哈哈~~

一樣附上連結

購買資訊:

 Lisalisa 樂天拍賣
Lisalisa GOHAPPYA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去逛逛囉!


那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中午難得和當兵的老弟吃飯
感覺又懂事了不少~
做姐姐的很欣慰啊=\\\=呵呵

為了週末要去宜蘭
我等等還要拼一篇文章
FIGHTING~~!!!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