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你們敲碗敲好久的這篇了

最近一整個走效率路線
馬上拍馬上修圖馬上發文
沒辦法這篇一波三折
我實在是想要趕快分享給你們啊!

其實GG鞋自從我拿到以後
常常都會在穿搭文裏頭搭配到
因此每次都會有人在留言版問
"那雙鞋是哪裡買的...?"
"蘋果你什麼時候要發文?"
哈哈~這篇就一次解答
以後別再問我啦~XDDD



那開始進入穿搭模式之前
先來跟你們分享這個GRACE GIFT X VIVI的聯名發表派對
當天很榮幸的以貴賓部落客身分被邀請去參加這個PARTY
主要也是又可以跟姊妹碰頭了~>W<



這次因為是和VIVI聯名
連續好幾期的雜誌上都有刊登相關內容呢
因為我本身也是毎期VIVI都會買
所以也都有看到~

不過上一期有我的內容時
讀者比我還早翻到還留言通知我
只能說小蘋果也都太貼心了~
有好康一定不會錯過我XDD



當天我跟逼是第一組到的人馬
所以就先在背板拍照了~



哈~活動都快一個月多前的事情了
所以頭髮還是上次的三色染啦!
看看我的文章拖了多久>\\\\\<

當天沒有什麼DRESS CODE
所以我就穿了自己喜歡的復古風格
還擦上平常不會擦的大紅唇喔
腳上的酒紅色楔型鞋
就是GG家的熱賣鞋款喔
當天也有一些部落客穿搭到~
我覺得很好看,到現在拍穿搭也常出現他的蹤影




當天的主持人是George
每個部落客要上台受訪今天穿搭的流行元素
還有聊聊腳上的鞋款嚕=\\\=
話說身為主持人他真的很厲害耶
把每個部落客的名字和一些特性都記得很清楚
甚至是什麼相關科系畢業的都有筆記
整個非常讓人驚艷~太專業了(拍手)



當天劇會的地點在東區
這間餐廳我們之前姐妹劇會也來過一次
所以我還有印象呢




順便就跟你們分享一些GG今年的新款啦
是不是每一雙都很燒
好想說"老闆:這些我要全部打包"
)))))幻想MODE ON



一些比較帥氣的鞋款靴款我也好喜歡喔!
今年才發現自己走酷酷路線好像不錯
意外的也很適合
(逼:拿酒幹嘛=""""=)




然後就是燒我燒最兇的靴款啦
我冬天最喜歡添購的就是靴子了
一雙好看的靴子真的可以幫穿搭加好多分耶!!
他們家的款式又很百搭
要不被燒到都很困難
喔對了過膝長靴也是我很注目的款式
推薦大家真的可以挑戰看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_^



當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好多網拍名模啦!
畢竟平常只有毎天會點的網拍上看得到
這天居然是本人出來面對面呢
像是可比、MEI MEI、瑋瑋和薛妞妞
好開心和妞妞拍到照~本人比照片還要美呢>\\\\<



用一張人山人海的聚會照片
來作活動的ENDING啦
接下來就要進入穿搭分享模式了GOGO~



Grace gift 英倫百搭款*牛津綁帶雕花粗跟短靴*深棕

首先從短靴開始!



這雙你們應該不陌生
我之前也讓他出現過好幾次了
不過我都有寫說是GG家的喔~XD



基本百搭款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這雙靴據我所知就好多人都有拿
像是芽芽和大饅大力..等
真的是很好穿搭的一雙



因為高度到腳踝上頭一開始會有點磨皮膚
我自己習慣搭配上襪品來穿搭,不太會單穿
通常是搭配上褲襪或是膝上襪
我自己是覺得最好看啦!



經典軟牛紋面料+舒適內裡
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紋大底
穿起來就是非常舒適的感覺



側邊拉鍊讓你沒有穿到會氣結的困擾XD
(有的短靴真的要穿很久耶~)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復古氛圍的雕花細節囉
讓整雙靴看起來更有質感
還有粗跟好好走喔!



這天穿了寬寬的針織衫+蕾斯短褲
腳上再搭配上紅色膝上襪
配上這雙牛津雕花短靴
簡單的就完成了女孩休閒穿搭



哈~手上的包包也是我新的戰利品啦(玩手指)
之後有時間就來發一篇最近新入手的包包文
這個月太敗家了,手滑好多>\\\\<



Grace gift歐美街頭時尚.時尚爆裂金屬魔鬼氈內增高球鞋 古銅金  

這真的不是我平常會選的鞋
只是想說要來挑戰一下不同風格~哈!
意外的還滿受好評的




精選異材質金屬爆裂mix羊紋面料
光是材質就很特別了!
整個就是非常街頭時尚的一雙球鞋



當初選色的時候就猶豫了很久
還特地丟上粉絲團徵求大家的意見
不過今年秋冬很流行的金屬元素
剛好也有幾個人說古銅色不錯
我鞋櫃裏頭好像還沒有這種顏色的鞋款
所以就入手了這雙囉,果然很特別=\\\=



因為腳上的鞋款已經夠亮眼了
所以穿搭不需要太花俏



楔型心機內增高5cm+EVA底1cm=6cm

看不太出來出然很心機的增高了6CM吧!
他們家有很多這種內增高款式
小個女孩也有福~
不用擔心穿球鞋的比例問題了^_^



穿脫是方便的魔鬼沾設計
所以不會浪費時間在綁鞋帶這件事情上面XD
顏色真的是越看越亮眼欸
個性女孩真的可以試試
對我來說銀和金是比較過亮了點
古銅大家的接受度應該就比較高了XDDD



再來一張穿搭照
這套就是以個性來決勝負



Grace gift 復古百搭款~2way繫帶漆皮厚底鞋 豹紋 

今年可是動物紋的天下啊!
豹紋單品怎麼少得了~
不敢從衣服開始挑戰那就從面積比較小的鞋款開始也可以



其實我真的覺得豹紋鞋出乎意料的好搭
現在的動物紋都作的比較精緻了
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給人老氣的感覺
個性、甜美、帥氣、休閒,這些風格搭起來都很OK




因為非常的好搭
所以這雙好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裏~
如果你們有留意應該不陌生XD



這種豹紋圖案近看也覺得好可愛~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這種厚底樂福鞋款
比一般的鞋還要可愛我覺得
加上他又有繫帶的設計
比跟鞋還要好走,穩定性也更高!



穿搭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是比較素面或素色的單品
配件和鞋款就可以比較花俏啦~
我都是這樣搭的
像我這天穿了黑色洋裝也不會不搭^Q^



但配件就用暖色系來統一囉
我發現我最近也太愛棕啊、咖啊、橘啊這些顏色了吧
而且通通都是暖色系怎麼回事~~>\\\<




拍照的地方是汐止的火車站地下停車場
因為下雨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拍照才好
拍完照我們就去了附近的火鍋店覓食
冬天吃火鍋真的好幸福~暖呼呼的
喔我也好想啾朋友一起吃麻辣鍋啦>\\\\<




Grace gift韓妞時尚感~厚底粗跟踝帶可拆瑪莉珍鞋 酒紅漆 

這雙就是我穿去參加聯名PARTY的那雙
一看到就知道是我的菜了吧(笑)
光澤迷人的漆皮面料很有質感




可以選擇的顏色還滿多的
但我個人最喜歡酒紅色
非常有今年的感覺,重點是有氣勢(撥髮)




一樣又是兩WAY可以拆式的設計喔
不過我通常不會拆
因為不拆比較穩這樣



前防水台約2.5cm /
後粗跟約10.5cm


前高後高是我最愛的鞋款類型
因為走起來很穩
真的是看不出來有這麼高的一雙鞋




我自己喜歡拿他來搭配學院風或是復古風之類的穿搭
當然他跟簡單款的洋裝也非常的MATCH
酒紅真的非常的大小通吃(?)嘖嘖




Grace gift經典凱莉~時尚金鎖釦2way超顯瘦軍靴*咖 

最後一雙就用長靴來作結尾吧!
GG的長靴好看的款真的很多
常常會逛到不可自拔啊(....我真的會Orz)




這雙雖然是低調又百搭的深咖啡色系
但最特別的就是旁邊的金鎖扣設計
非常的畫龍點睛
也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
私心覺得如果沒有金扣設計
這雙靴子也許就沒那麼好看了=\\\=




長靴可以有很多穿搭方法
不過我自己還是最喜歡短外X傘洋X常靴的組合
這樣的組合搭配起來很有樂趣



跟的話~平跟只有3.5CM
算是非常好走路的高度
對我來說根本是平底鞋XD



挺而不硬的牛紋質感皮革很舒適
想要把褲子紮進去也不是問題喔~
整體來說非常好搭衣服
越看越好看的一雙靴子
不喜歡太高跟的孩子可以考慮帶這雙



那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今天分享的這五雙鞋
我自己都超喜歡的~
相信你們在GG也可以找到很多喜歡的鞋~嘻

相關網站:
GRACE 官方網站
GRACE GIFT奇摩購物中心
KAZANA奇摩購物中心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啦
最近都還有美靴賞85折的活動
我也幾乎每天都在逛的(喂)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也是一連趕了兩篇文
呼~趕完我要來看個日劇當犒賞
因為我早上還要再起來趕文>\\\<

好久沒去唱歌了
想問問孩子們你們去KTV都點什麼歌啊?
老實說我跟中文歌真的不熟耶))))好遜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__^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