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篇文章那就來個我最擅長的敗家文吧XDXD

唷啵~~這裡是蘋果
大家跨年有沒有玩得很開心阿!!!!
電視上重撥的101跨年煙火表演好精彩噢
感覺這一年也會是個很棒的一年

雖然說今天我還要工作(運動會)慘淡累歪歪
回到家裡還不忘打篇網誌送給你們呢
哈哈~~接下來一樣會一日一PO的啦
題材都已經準備好到二月的囉!!
我可是很認真的(推眼鏡)

因為是開春(?)第一篇文章
就來個妞們最喜歡的穿搭+敗家文吧!!!
最近瘋狂迷上了買淘寶阿
果然價格還是敗家的第一考量
淘寶真的好便宜又好挖寶
常常讓我失心瘋的下單欸
噢請不要拜託我買啦~我自己也不會買
我只會丟連結給老娘然後轉帳而已XDXD

那麼就來看看我近期的敗家戰利品吧
實在是很愛拍戰利品欸我XDD

第一套  粉紅色帽+白色襯裙+白色褲襪
(咖啡色字體都是戰利品,但淘寶出貨速度快
很多我買的衣服都沒貨了所以就沒有放上連結喔>Q<)


老實說這種天氣
當然不可能這樣單穿的阿!!!!
我只是想表現一下這件襯裙洋裝穿起來的感覺
老實說它真的好好搭喔
之前外套篇下集裡面一直出現的洋裝就是他喔

第二套  粉紅色帽+蕾絲襯衫+白色襯裙+白色褲襪

加了蕾絲襯衫又是一套不一樣的穿搭!!!
一整套白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這件吊帶打底蕾絲裙蕾絲吊帶裙,對我來說真是穿搭的好幫手
浪漫的蕾絲鉤花圖案很細緻~還有層層疊疊的拼接設計
讓整體穿搭好有層次感
外面只加外套或是針織衫又是不同感覺了~~~好愛>3<

噢對~這幾套穿搭拍照的地點
一樣都是在淡水奧莉薇小姐拍的喔~怕有人問所以先提一下

那邊真的是很棒耶~~有機會好想再去>\\\\<

百搭鉤花蕾絲和洋裝機呼是搭配好一整套的XD
襯衣復古鉤花襯領以及厚實的蕾絲
營造出高貴典雅的氛圍喔~

第三套  喜孜孜紅色大圓裙洋裝


跟蘋果熟一點的女孩都知道我深愛復古風
不管是什麼元素只要能跟復古扯上邊我都很喜歡...
這件洋裝就這樣對了我的胃口!!



整體看起來澎澎的
後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耶好可愛喔(扭)

當然穿短袖還是有點寒啦....
穿這套拍照的時候就有點怨嘆
為什麼淡水天氣要這麼冷阿??!!>\\\<

不過這件穿起來真得很有復古女伶的感覺就是了
好像以後要辦復古趴要穿也可以這樣
嘻~我一直想到有的没的

太冷的話~可能就在外面加外套囉
或是加上長手套比較剛好這樣


和我的花朵女優帽也是很搭~^_^

第四套 深藍色愛心復古剪裁洋裝

其實我發現這篇標題要寫復古穿搭也沒問題
因為我自己私底下就是會瘋狂買一些
看起來很復古很懷舊(?)的單品無誤~哈哈

這件洋裝也是囉!!

黑白拼接的雙層娃娃領,
紅白相間組合的印花配以黑色底,感覺可愛乖巧又甜美
洋裝還附上了腰帶呢,整個很划算!


不過材質有點過於輕薄了,所以太冷就不適合穿@@


第五套 白色蕾絲襯衫+橘色復古高腰裙

唉呀~這篇跟本就是我的復古風特輯XDXD

高腰裙真的好對我胃口喔!!怎麼會這樣>\\\<
橘色好亮眼~所以上衣就搭得簡單一點
還有附上一條腰帶可以當點綴!

澎澎的感覺+皺折感~真是太可愛了

第六套 白色蕾絲襯衫+紅色高腰裙

沒帶什麼上衣來替換
所以蕾絲襯衫一直出現IMSORRY~~(笑)

一樣是圓裙,只是換成了紅色的

這種單色裙子其實不難搭配,上半身搭得素一點就OK囉!

因為有一定的澎度
反而可以修飾不完美的下半身XD

下半身的話~
搭褲襪和靴子就很好看哩≧ω≦

第七套 白色蕾絲襯衫+棕色吊帶褲裙


突然發現
這篇都是高腰高腰高腰!!!!
我到底是有多愛高腰~哈哈哈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吊帶褲
穿搭起來很有減齡效果
怎樣~我就是喜歡被人家說年輕XDXD


整套的棕色系穿搭~就用帽子的紅色來帶出亮點囉!


第八套 復古印花洋裝

要我說穿這件的感想
那就是~~七分袖穿起來還真冷(抖)
穿過一次就沒再拿出來過了~~~

妖:不要每次都幹這種事情好嗎???!!!  =""=

不過大圓領加縮腰設計

這件就是我喜歡的洋裝感覺啦!!

這種長度的洋裝拿來搭設過膝長靴
果然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第九套 條紋寬鬆長上衣+酒紅反折短褲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呼~~這樣看還真的買不少
不過幾乎都沒有超過千元的單品啦
但不要問我單價阿
每次人家一開殺戒一買都好幾千
所以我真的没在記價錢的(被毆飛)


這件上衣之前就出現過囉
條紋果然很百搭
每年都要添購的!!!哈

長度夠短~~可以穿成洋裝
這樣也是我喜歡的穿法
直接搭膝上靴就很好看了

裡面穿的短褲也是淘寶買的!!!
我好愛反折短褲喔喔喔喔
因為比一般短褲來得顯瘦
大概是因為褲管的關係吧!!

雖然幾乎是復古風特輯
以上共九套分享~
希望妞們喜歡啦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