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是穿搭連發,好難得噢>\\\\\<

明天就是端午放假了耶~~
大家再撐一會~~哈哈
這禮拜一開頭三天都是穿搭耶
對我來說好難得XDD
又是歐美風格穿搭更是難得這樣
不過我很喜歡挑戰各式不同的穿搭
覺得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第二次和CHOIES家合作
這次一樣挑了許多很有個性的單品
發現他們家真的很好挖寶耶!!!
什麼奇怪的單品甚至連小禮服婚紗比基尼都有
害我每次點進去都要逛好久.....太燒了
下次有衝動想要下單婚紗~~很漂亮說XDD
而且重點是有很多台灣網拍上沒有的單品
喜歡個性帥氣風的女孩也別錯過:P

這次不小心一套拍的照片拍太多
所以明天在發下集喔
看完上集明天記得回來看下集(眨)



Cute Big Brim Seabeach Strawhat With Bowknot 

首先出現的單品是這頂編織草帽
每到夏天就是想要入手這種大大的草帽
可以搭配長洋裝也可以搭配度假風格衣服
而且和海邊的氛圍就是特別搭=\\\\=



上頭可愛的蝴蝶結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算起來這是我夏天入手的第一頂草帽呢!!




帽沿還有一圈顏色
感覺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




恩,不知怎地戴上草帽邊拍照
.....就好想去海邊玩啦
是說最近本人很雖一直遇到壞事情
超想去度假放鬆心情的>\\\\\\\\\\\\<





搭配這頂大草帽的
是我最近收到新入手的長洋裝
也是就是愛敗家的新品喔!!
看上的就是可以遮肉肉手臂的露肩荷葉袖設計
然後我真的是大戶~~每個月都買好多,哈XDD





希望七月或八月可以有時間再回七星潭去逛逛
我跟老逼都很愛那邊的風景
也是我們兩個人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草帽真的是必備品
可以遮陽還可以做造型
所以我也蒐集了好幾頂了呢




Floral High Waist Dress With Balloon Sleeve 

接著很跳TONE了選了這件洋裝
喜歡他帶點螢光粉紅色又不會很OVER的感覺
不過這件算是寬鬆版型
如果太小隻的女孩就要PASS了~




因為是ALINE版型
穿起來露出瘦瘦的四肢
出乎意料地顯瘦呢!!

而且材質是我夏天很愛穿的棉麻材質
非常的透氣和涼爽
台灣這種炎熱又悶的天氣
真的需要多買一點這種洋裝起來放
不然常常都會中暑阿~~




Black And White Rhombus Space Line Package 

搭配的包包也很有個性
是少見的黑白菱格紋圖樣




最特別的就是
除了拉鍊那一側之外
其他三面都是鉚釘設計喔
一整個非常的帥氣和有型



他有附一條銀色鍊條
所以可以當側背包
也可以當手拿包
我個人是覺得兩種拿法都還滿好看的



黑白色調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但之前比較常收集的都是條紋款
沒想到菱格配起來也這麼的迷人~~



夏天因為常把頭髮窟起來
意外地適合這種帶點個性氛圍的打扮
現在連包包也開始喜歡尋找帥氣款了~





穿寬鬆一點然後露腿
我個人是覺得比例也還OK




但如果擔心裙子太膨沒有腰身
也可以找條腰帶來調整比例



這天忘記帶細版腰帶出門
靈機一動就把裕子家襯衫的綁帶拿來繫在腰身
還好搭起來也不會奇怪XDD
真的是一件動靜得宜(?)的洋裝




除了花紋我很喜歡之外
也很喜歡穿起來很襯膚色這點
我覺得穿起來讓自己看起來變白了~哈



六分澎澎袖也很特別



搭配的項鍊不用我說你們應該知道是哪一家的
因為我有放在粉絲團哈哈
這條有鍊條設計有骷髏頭又有彩色星星好繽紛
最近真的好愛蒐集各式各樣的項鍊
搭配穿搭非常的好用




接著最後一套
是歐美系的休閒風格




素色T加上彩色短褲
雖然CASUAL也不會沒有重點
擔心太過休閒的話
足部只要搭配高跟鞋就OK了~



Dark Blue T-shirt With Cold Shoulder 

別小看這件素色T
他非常的有設計感
材質也是舒服到爆炸~有點涼感T的感覺
網站上有許多顏色可以挑選
我個人是覺得越是SIMPLE的單品
穿搭好的話反而越可以感覺出他的質感



挖肩設計感覺更顯瘦
很適合喜歡小露香肩的女孩=\\\\=




Shorts In Tie Dye Print 

搭配的短褲超有特色的
是越看越可愛的一款>\\\\\<
我第一次嘗試這種褲款耶!!
渲染的螢光色系好街頭風阿~
都想要跳舞了))))大誤



而且特別的是這件是鬆緊褲頭~
沒有什麼太大的身材限制
褲管還有小開岔~穿起來意外地瘦呢!!




搭配上的話
記得下花上就要素~
不然全身會太多重點就是了(推眼鏡)
最近私下很愛這種穿呢~
有種歐美型人的感覺
我要轉性了是否XDDDDD




Double Buckle Across Body Bag 

包包也是一眼就愛上的單品
雙背帶超級好看的!!!!!!




這咖有三色~~
當初還猶豫了一下
最後決定選入最亮眼的橘色
容量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也是重點



我真的很愛在CHOIES找包包
因為有許多名品感但價格又不會太高的包款
自從上次那款螢光黃的包讓我愛不釋手以後
後來每次來這邊找包包都是流連忘返
好多都想入手阿~~~~




這次包款也是沒讓我失望啦!
亮眼之外造型度又非常夠
雖然單價高了一點但我覺得挺值得的說
因為非常的百搭~~



好啦~~
那今天的就分享到這邊
別忘記明天還有下集喔!!
有興趣的孩子自己可以先去網站挖寶~哈哈哈


:::購物資訊:::

CHOIES
http://www.choies.com/ 

最近還有好多好看的新款上市
不淪陷都很困難~~orz

新品
www.choies.com/weekly-new
best seller
http://www.choies.com/top-sellers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把小禮物都寄出囉
幸運的孩子們別忘記留意收件^__^

四樓的整修一直進行中
後續已經收拾得算差不多了
可能之後還要粉刷吧
謝謝孩子們的關心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