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到了好久不見的私服穿搭時間

昨天從金門回來囉!
還是先待在中部家裡放空ing~~
晚上兒才要回去了
最近在北部真的好少拍穿搭喔><
真希望把衣服都搬來中部
每天的天氣都好好
而且不怕下雨比較好拍XDDD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上個月買的三件外套
是跟FB就是愛敗家的老娘買的啦
不過現在還有沒有在販售我不清楚
有興趣的孩子看完文章請自己去問吧XD
關於他們家我已經是超級VIP客戶了吧
每個月都下單超級無敵多
多到被老娘下禁令刪單這樣XDDD
這次的外套拖了很久才來分享
因為一直到之前才有時間拍照
實在是沒辦法基隆一直下雨下雨
某天沒下雨我們就趕快衝出去拍拍
到現在才有機會來寫文這樣

好啦不廢話
趕快來看美美外套們
真的只要買外套心情就好好喔
因為我是超級無敵外套控
啦啦啦~~



第一件:歐美圍脖拼接毛呢多way穿法外套



這件是我丟給老娘的
當初逛一逛網拍很喜歡
就叫她找找看有沒有一樣的款
果然被她找到了還比較便宜
所以燒到她自己也帶了一件哈哈哈



首先示範的是沒扣起來的穿法
這天因為主角是外套
所以裏頭就隨便搭而已XD



我自己很愛這樣的全黑色系
利用材質的不同去帶出深淺感
也很顯瘦又有氣質>\\\\\<



剛好最近染了比較挑染的色系
在陽光下和深色衣服超級配的
這髮色到哪裡都被追問欸
上次還被路人抓去拍照哈哈




這件版型很挺
也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不會顯胖啦



不過長度比較長
可能也是要比較高個女孩穿比較剛好
我穿是還OK
上次也有穿它出席活動還滿適合的
不過當天太熱穿到我滿頭大汗XDDDD



這件最特別的
就是還有付一個圍脖的設計喔
圍脖也是可以兩面用的
一面有金扣一面沒有
可以看自己的喜好服用(?)



我超喜歡這種傘狀裙擺
當初就是被這一點燒到
果然還是會比較修飾肉肉下半身
尤其像我這種屁股很有肉的女生
還是要稍微遮一下缺點才行XD




扣上扣子戴上圍脖的感覺
老逼是說看不到脖子比較容易顯得臉大啦
這點女孩們就自己稍微斟酌一下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很有氣勢耶XDDD



沒記錯的話這款好像也有粉色
應該就是比較千金感的穿搭了!
不過我個人是黑色派的
所以還是挑了最百搭的黑色^Q^




總之我喜歡它可以多穿法的這點
不扣、扣起來或是加上圍脖
感覺都不太一樣
整個非常的划算哩!!
搭配自己的圍巾也會很好看喔


第二款:冬裝韓版超大貉子毛毛中長款軍綠色大衣外套




我今年終於入手了這種基本款的軍裝外套
毫無疑問就是看上她豐厚的毛毛阿>\\\\\\\\\\\<
這種款式韓貨都賣四五千有點買不下去
所以看到FB奇摩小編分享以後馬上點連結去看
就~~~~就這樣被燒到了><
叫老娘也幫我下單一件哈哈



原本也想說要買特別一點的顏色
不過又想說還是想要好搭款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軍綠
因為這樣穿幾年都沒問題咩=\\\\=




其實他一出現詢問率就超高的阿
手機殼那一篇我就是穿這一件拍的
下面有好幾則留言都是在問這件外套
只能說你們眼睛好尖
但都在看別的地方耶~~哈哈哈哈




綠色款滿特別的
側邊拉鍊是紅色配色



口袋非常的大個
可以塞很多東西



內裡的鋪棉是可以拆的喔
不過我有拆下過來一次變得太ㄌㄤ 
所以後來又裝回去了@@



保暖度還不錯
整體來說台灣的天氣穿是OK的
我有打算把這件穿去韓國
裏頭如果搭發熱衣和一些衣服應該是可以應付的吧
好啦以上純屬猜測~~~




雖然我是買S號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件
所以太過瘦小的女孩還是別考慮拉
你們還是去試穿會比較準一點
我算是滿標準的身材
不會過重也不會過瘦所以還滿好買衣服的@@
(但還是胖~嗚)



超喜歡這一大圈毛毛的!!!!
要不是這個毛、這個蓬度
我就不會想買了
毛毛就是外套的靈魂所在阿~




大大的一圈毛
顯得臉好像很小的樣子
這樣也是穿搭心機的一種啦XD




這邊順便教大家一個訣竅
就是收到這種毛毛外套的時候
可以用吹風機的常溫逆吹它的毛
大概吹個一兩分鐘就好了
可以讓毛毛更有蓬鬆立體感
穿起來會更好看喔!!


第三件:海軍風英倫復古腰帶束腰肩章風衣款洋裝外套



再來是本篇第三件啦!!!!!
是看起來很像洋裝的外套
是說,它的確還是比較適合穿成洋裝樣XD



我看上的就是有附腰帶這一點
有腰身看起來還是會比較顯瘦咩
女孩子一輩子都在追求"顯瘦"這兩個字的

(逼:其實減肥應該比較重要................)



這一件是立領金釦的
配色很帥氣
其實它有深藍色
那一款更偏海軍風格



肩上也有金釦設計喔




材質很特別喔
據說是SUPER2SILK
可以呈現很特別的顏色
還帶點防水功能

腰帶是另外附的
所以也可以自己搭配
搭起來是還滿有整體感的
多加一個重點這樣



也是比較A字裙的下襬
長度對我來說滿剛好的
擔心曝光也可以搭安全褲就沒問題了




今年好像比較喜歡帥氣系的外套
這件也是想說衣櫃裡沒有這樣類型的
才會一直找來找去的
不過這件板子就有小一點
一樣都是買S號
但我肩寬38左右穿起來有點緊
(寬肩的悲哀~~~orz)




發文的同時
其實我最近又買了好幾件外套
可能等過年慢慢發文了吧哈哈

簡單三件外套穿搭敗家
你們最喜歡哪件呢?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寫完我要來看RM最新一集
真的好讓人著迷喔
感謝芽姐介紹我們這個好節目
每天都不會無聊
人生好有意義(喂)XDD

我從中部帶了好多要拍賣的衣服回去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有時間就要開始開PO了^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