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下輯立馬生出來囉(d•゜v`●)+゜∞

本來今天早上就想要來打文章了
沒想到我一打開韓劇的頻道就沒完沒了
整天都在追韓劇"幽靈"
他的題材是比較有關網路駭客、推理懸疑類的
超好看讓我停不下來阿阿阿阿阿
剛剛寫文之前看到第17集~
我猜我今天會追完才能安心入睡
韓劇真是拖累工作的第一障礙
讓人沒辦法專心寫文~哈哈XD



好低
今天延續昨天的主題敗家文
馬上要來把下輯完成哩
【敗家】就算換季了還是要繼續買。近期網購逛街戰利品分享♥(上)
還沒看到上輯的可以點進去預習一下嘿
這是我們兩個姊妹一起完成的特輯
雖然都是我的戰利品啦
不過情商了小妖一起入鏡喔XD

欸對~昨天寫完文章小妖就在那邊跟我抱怨說
"為什麼姊夫(老逼)每次都放我不笑的照片,很殺欸"
老逼馬上冷冷的回了一句
"因為妳笑起來看起來像在哭...= ="

恩~我看了一下照片
還真的是這樣欸
口說無憑不準
有圖有真相來一下↓↓↓ 



是不是????!!!!!!!
各位客倌評評理
還滿中肯的是吧!!!

恩~所以我跟逼決定
以後如果小妖還是出現
還是放她皮笑肉不笑的照片就好了(無誤)
XDDDDDDDDDDDD



15.粉色點點雪紡高腰褲裙

哈哈
消遣完小妖之後
今天的第一套還是派她上場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妳了
幫姐姐多拍一點(拍肩)

重點是下半身的粉色點點褲裙
最近我超愛買褲裙的
這是我上次在NISSEN的戰利品之一

最近超愛逛7 NET
不小心就可以買好多
我上次除了一堆衣服
還買了泡麵、文具跟玉米鬚茶
可以刷卡分期之外家電用品都可以買
整個就超方便阿阿阿阿
我下次可能還會買蛋糕哈哈(嘴饞)



阿~離題了
回到褲子本身XD
粉色褲子配上粉色涼鞋非常MATCH
延伸了視覺效果
讓腿變得更長



春夏秋冬我都很愛褲裙
好方便之外
又不會有束縛感
重點是大動作也不怕曝光
超方便的呢^__^



16.日貨刺繡雪紡兩件式洋裝

接著是專櫃的戰利品
好久沒逛街看到打折就會瘋狂
這是在美麗華逛街OZOC專櫃的戰利品



喜歡她胸前氣質的圖騰
而且她是兩件式的
裡面還附有一件襯裙
非常方便搭配



寬寬袖&垂墜感的剪裁
還有束腰的設計
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而且質感真的很好
雪紡的材質摸起來超舒服>\\\\<



17.NISSEN 白色U領背心
18.NISSEN軍綠工作褲


這套大家可能會中點誤
其實西裝外套我已經買很久了



沒記錯是在東區一家叫做187的店裡買下的
不規則下擺設計很好看
材質也算輕盈~
對我來說一年四季都可以搭



背心和工作褲是最近添購的
其實背心我特價一共買了6個色
但是只有帶白色來花蓮拍照而已XD



簡約俐落風的感覺我很喜歡!!

連背影都很幹練



19.內搭褲風拼接彈性灰色緊身褲

跟背心褲子一樣都是NISSEN戰利品
看到五點五折我就瘋狂了咩
還好帶回家的都是基本款
不太需要擔心搭配上的問題囉





乍看之下像是充滿個性的緊身褲
其實她具有彈性而且穿起來很舒適



鋸齒狀的補綴風車線還滿特別的哩~
這件穿到冬天應該也不是問題~哈!!



搭配的襯衫之前曾經寫過文章
是韓貨佐拉ZOLA家的
也是我今年入手的襯衫最愛的一件
超喜歡她清新可愛的格紋配色>W<





20.南洋風情紫色垂墜感長洋裝


又是長洋裝AGAIN哈哈哈~~
我覺得秋冬我還是會繼續買
這件是ANGEL家讓我一見鍾情的單品
因為有太多顏色了我還PO上FB問大家哪一色好
在暗紅色跟紫羅蘭色中猶豫了許久
最後才決定聽大家的意見挑了紫色



和背後花花草草的背景是不是超融入一體的
洋溢著滿滿的南國風情



實品真的超美喔!!!!
布料扎實,垂墜度很夠
所以整體的弧度很漂亮
其實我之前出席樂高展的活動就穿過了
這次讓小妖幫我穿給大家看~嘻



夏天最適合穿這種度假風情的長洋出遊了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像去外拍一樣漂亮哩!!
搭配的話就是簡單搭配上一頂藤編帽或草帽也OK
外出的話~我也會搭配上針織罩衫就可以出門~



21.VIVI風甜美刺繡花朵收腰連衣裙

然後是這件連老逼也愛的白色洋裝
只能說,男生真的受不了白色系洋裝的魅力(攤手)
浪漫中又帶點純真的感覺非常無敵阿!!!!
所以白色洋裝是男生女生都通吃的(筆記)
還沒有的女孩還不趕快去入手一件來著!!





光看照片就燒死我了
而且這件ALINA穿起來也好好看
讓我馬上跟進也入手了一件哩^Q^




是說這張好像沒對焦到洋裝.....XD
不過最喜歡這套穿起來的度假風情了
看到照片都想再出去玩一次
齁~說到這,好想去國外度假啦
自從去年從日本回來以後
掐指一算超久沒出國了說
什麼時候可以再出國玩>\\\\\<
(用力搖晃老逼肩膀)



雖然白色最容易在陽光底下讓照片曝光
可是拍起來也最有FU最有感覺阿
這是我長年的感想XD


姐妹合照來一下吧
是說合照真的比單獨的還要難拍
因為兩個人的表情要一起好看很困難
通常都是一個OK另一個就不知道在幹嘛這樣XDD



紅白大對抗
這樣好有出來玩的FU喔~哈哈



22.簡約款V領針織大紅長版上衣

一樣回到衣服上面吧
最近手腳快的女孩應該在物色秋裝了
我覺得針織衫很可以入手喔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又百搭
換一種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差很多哩!!



這件針織衫是比較大的SIZE
我都可以當作洋裝穿了~
裏頭搭牛仔褲或襯褲都很OK
等邁入秋冬搭個窄管褲也很簡約時尚

設計簡單
所以胸前只要點綴比較明顯的飾品就很好看



這就是我喜歡針織衫的原因
因為SIMPLE就很有魅力
重點是搭配起來也不困難囉




23.兩件式一組灰X粉紅圖騰連身裙

YA~上下輯的戰利品來到最後一件啦!!
居然不小心也買了23件這麼多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亂用)
好吧其實家裡還有超多沒寫沒拍到的XD
要拍完可能要下個月了所以還是先算了
之後的戰利品等我有時間在出去拍照吧哈哈~
九月應該開始就會有秋裝特輯敬請期待啾咪^_<

連身裙是我的愛阿!!!
不過這種外套洋裝一組的我比較少
所以一眼就被吸引住
有點休閒又居家可愛的FU是我的菜



粉X白的圖騰好可愛喔
整體的色調很溫和、讓人喜歡



配上大大的白框太陽眼鏡
出去玩也可以很自在休閒
搭個夾腳拖就可以很恣意的出門囉!!

23件戰利品就到這邊
今天介紹的衣服
大概都是在以下這些地方買的

日牌NISSEN
 VINA日系服飾 
 專櫃 OZOC
 韓貨 LOVEANGEL

差不多就是以上
有問題在留言或是私訊問我囉
我要繼續來拼韓劇哈哈哈






。AFTER TALK。

大家最近有什麼推薦的韓劇
趕快一起推薦給我
宅在家裡的時候
我要來趕進度~嘻嘻

最近老逼都會幫我回前三十篇的留言
表情符號用的比我還多
我自己看到都快笑死了
大家有空可以留意一下
非常生動喔X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