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終於入手了機車包!!!!!
那趕快來個開箱文吧(笑)

好啦開頭就炫耀了一下我的新包包
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硬要逼你們說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騙到
其實不是我的戰利品啦XD
是這次蘋果收到了Reebonz的邀約
來體驗一下這次收到的精品魅力囉!!

REEBONZ是從新加坡發源的精品購物網
目前在香港韓國澳洲等等許多國家都有服務


之前就看好多blogger寫過他們家的網站
看了我自己也好心動阿>"<
這次體驗過後更是自己馬上加入會員
每天守在電腦前面勤儉持家搶特惠呢(被巴頭)

這次蘋果收到了兩咖包包來做穿搭示範
不廢話我們直接進入開箱模式
這就是情人節那天我收到的包裹
Reebonz連寄來的箱子都包裝得超完美
美到無可挑剔耶!!

黑色滑面的箱子+金色美美的緞帶
儼然就是個大禮物>W<
上面的燙字logo更是有質感
要拆蝴蝶結的時候~手還真抖了一下
這麼美我捨不得拆阿>\\\\\\<

先來看看第一咖吧!!
看到防塵袋上面的品牌LOGO
就知道是哪一個牌子了吧

BURBERRY果凍紅色肩背包/托特包

這個牌子我還是第 一次接觸
不過對她經典的格紋印象還滿深刻的
儼然給人一種貴族的氣勢

這個包包容量很大欸
感覺如果是上課用裝書本也很OK
甚至當作小型購物袋都沒問題XD


細節處也很精緻

說到B牌就不得不提到某人FI的老公P仔了
老P:到底為什麼我在你的網誌裡會變成P仔= =
果:因為我都叫親親FIFI叫FI仔所以夫唱婦隨你就叫P仔(指) XD

這位老兄有很可怕蒐極興趣
除了家裡有SONY牌幾百堆的鏡頭之外
SONY牌的筆電更高達十幾台
這代表了他有嚴重的品牌偏執狂

而在服裝方面他也是有品牌控
平常穿很邋遢的人感覺一點也不在意外表的人
外套脫下來卻是一件五萬塊的BURBERRY大衣
你說他奇怪不奇怪阿阿阿  冏

恩扯遠了~
我只是想表達BURBERRY的狂熱粉絲大有人在XD


這天的照片一樣是在CAFE SOLO拍的
這邊已經列入我之後必來拍照的地點之一了(嘻)

這樣子包包的大小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拿著裝東西也可以裝下不少
提著逛街也非常方便呢>W<


穿得酷一點再拿他也不會奇怪囉
衝突感也是一種美學咩XD


也來個眨眨眼))))笑


再來是要讓你們尖叫的第二咖
不用懷疑因為連我都要尖叫了
就是這咖人家夢寐以求的機車包
終於來到我手上
真是太感人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逼: 欸豆....不是都是要還回去的....)

好拉讓我作夢一下都不行噢
寫得好痛苦嗚嗚這篇~
馬上來看看這咖
BALENCIAGA 巴黎世家CITY小釦機車包

本尊真的好美噢!
不虧是專櫃最暢銷的CITY款
而且這咖是好看好搭的羊皮紙棕
其實很好搭衣服,不太會有搭配上的疑慮^Q^

講到這邊
順便來介紹一下機車包的由來好了

機車包是法國老牌子Balenciaga「巴黎世家」
在2000年重現江湖的經典商品,
款式設計較狂放、率性,帶點街頭風、搖滾味,偏重實用性,
為了方便騎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口袋,
皮包上的拉鍊頭都繫有同色的皮製鬚鬚,
這些鬚鬚成了這款包包的特徵,
也是這款包包被稱為Motorcycle Bag的原因
 

所以一開始就是設計來好方便騎機車時使用
才叫機車包~好妙!!

她有兩種揹法
我最常用的還是手提囉~

像這樣側揹則是有種俐落感
也很能營造休閒的感覺

特殊的壓紋還有柔軟的小羊皮革
配上可愛的小銅扣....
這咖包真的好完美噢!!!

其實蘋果雖然不是非名牌不拿的人
但不得不說名牌雖然貴,但是貴得有價值!!
價值就是在於她的質感與耐用度
有很多名牌是可以蒐藏保存甚至增值就是這樣來的
像這咖機車包也是~簡單搭配就很好看!!!


而且穿得休閒時只要拿個好一點的包包
就可以穿出很棒的休閒風說>W<


這咖不論是穿著正式、LADY還是休閒都可以搭配
怪不得機車包的魅力無遠弗屆!!
真是太萬用了~整個很愛她欸我

還用她拍了好多穿搭
百搭的程度不用多說=\\\=
接下來你們還是會陸陸續續看到囉
真是太喜歡了!!
寫完超級不想還回去的>\\\\\\\<(耍賴)




最後還是來帶大家看一下Reebonz這個網站
看起來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會
只要先註冊成為會員就可以了
加入會員沒有限制=沒有門檻噢!!
上線填完資料就可以到處逛啦XD




特別的地方幫大家整理出來

1.不時還會有精品的特賣折扣,便宜許多,更優惠了 (只是要搶XD)
2.免運費、零關稅..比在專櫃購入還要更便宜!!
3.還有跟各家銀行配合分期付款,小資女孩也不怕有太多壓力>Q<
4.百分之百正品,不怕在網路上買到有疑慮的盜版貨。

天阿!!這麼多優惠
我真得很怕我每天逛REEBONZ
會逛到一個出不來的境界耶>"<
他們偶爾也會推出不定期的特惠活動
像最近到三月初就有做活動囉!
可以每天去守株待兔(?!)一下



擔心一次花太多錢會被罵的女孩
也可以選擇分期零利率的方式來付款
這樣買名牌的壓力變小了
也可以把喜歡的精品帶回家囉:D


寫完我也要來繼續逛REEBONZ
一起沉浸在美美精品的魔力裏吧>W<

 精品購物網站 Reebonz
 Reebonz 微博
 Reebonz FB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



 AFTER TALK 

開文的現在
我人已經在北部啦^W^
四天連假耶
真的要好好放鬆一下~嘻!

這幾天如果沒有天天增文
寶貝們也不會太責備我...吧?!
....... XD

就是明天拉~
歌劇魅影的活動大家要來玩喔!!
希望不要下雨>\\\\\\\\<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小禮物
名單等我放完假再公佈蛤
最後哈囉~I'm 蘋果
歡迎妳來閒聊囉~~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