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一樣是愜意的小品特輯


嗚嗚嗚我最近的發文時間好少噢
回到租屋處的地方已經好晚了
今天又拍照從下午拍到晚上冏
我真的是把一天24小時當48小時在用
可是時間真的還是好不夠噢噢噢>Q<
真的要來想想
以後還要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嗎


所以這篇美其名為小品
其實就是想要偷懶寫比較少字的意思拉=\\\=

妖:你這樣講這麼明白還對得起讀者嗎???!!!!

唉唷唉唷唉唷~
我相信只要有發文你們就很開心了是不是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硬是要逼你們回答是)
XDDDDD

今天就來發發我的髮飾特輯
最近又入手了不少新貨
所以就一起介紹囉!!





大腸圈

雖然叫做大腸圈真的是有點不雅
不過形容的還真貼切
的確就是腸子的形狀無誤(喂!!)
這種有彈性可以綁頭髮的東西我最愛拉
所以陸陸續續購買中
逛街也買夜市也買這樣
>\\\\\<




這款上面有兔子耳朵~可愛
簡單綁側邊馬尾也很好看!



忘了買哪個網拍送的!



點點是一定要的
這種款式幾乎不到20大洋就有了呢~



有點色差沒調好
(所謂懶惰的下場XP)
實品比較偏向芥末黃色拉



緞面紫色的髮束
還有一坨珠珠點綴XD



最喜歡這款了
米白色非常好搭配衣服
綁起來很有花朵的感覺
感覺很有氣質~
還有小珠珠當點綴很可愛^Q^


寬版髮窟

寬版髮窟和細版髮窟我都會買
用途不太一樣




都是蝴蝶結拉
少女心必備XDD



素面款很好搭噢!



又卯釘又鑽的很閃亮




這樣局部有亮點的感覺我很喜歡



寬版的拿來和假髮搭配超match噢
如果不帶帽子就帶假髮畢竟會比較假
這時候我也會用髮窟來替代


裝飾性髮窟

我通常不太買那種很細的髮窟耶
除非是框起來做事情
不然讓額頭露出來我都覺得會減我的壽
因為我的額頭太高了阿阿阿阿阿
(遮臉)



像這個是我在韓國網拍買的髮窟
就很特別耶~~
珠珠用鐵絲鑲飾起來還有網紗
然後黑X金的配色很好看~高貴XD



雖然華麗也很有個性
很適合做黑色華麗龐克風的打扮時候服用!



再來就是我最近才買得這款拉
酒紅色今年這麼火紅
想說那髮飾也來入手一下好了



我是在草屯綠房子購入的唷
沒記錯價錢的話一咖才120大洋
有會員卡還打九折呢
我好多小物都去那裡補貨~超好逛的啦




偏好這種側邊有裝飾的



這個公主風穿搭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看髮飾也知道
我真的是個很勇於嘗試各種穿搭風格的人
XDDDD



麂皮材質也是我很喜歡的材質
因為比較有質感囉!!!

髮帶



氣質打扮的時候適用
不過比起髮窟來得難調整就是了^_^"


髮圈

超愛買髮圈的
越積越多
可是都會自己消失是哪一招....>"<




大蝴蝶結太可愛!!!!!
然後又是我喜歡的點點
怎麼能不買>Q<



花朵造型一看到我就醉啦~ㄎ
這咖真的超美的!!!!
側邊綁馬尾最需要這種造型髮圈囉^_^



這個很特別吧
是假髮的髮束髮圈噢!!
是我最近買的淘寶新貨戰利品之一




撇去光澤度太亮很假這點
這個真得滿好玩的
拿來綁頭髮也很特別!!


髮夾

雖然比較少買
但喜歡的款式以古典風格為主:D



日貨連線買的
米白色又是蕾絲感
我很喜歡米白色的髮飾說



韓貨網拍GO STELLAR的滿額贈
非常好搭
拿來夾側邊瀏海就很好看了
有時候帶假髮我也會只夾他就出門
超級愛用中^___^


鴨嘴夾

超喜歡這種鴨嘴夾
還可以拿來當衣服上的裝飾噢!!



這咖好像是在東妮買的
藍綠色大蝴蝶結髮束也是
我每次一想要買什麼東西
都是大量大量補貨這樣XDD



喜歡這種夾子耶
夾風衣夾外套也能用
我比較喜歡綁丸包子頭以後
別這種髮夾在旁邊當裝飾~很好看噢!


香蕉夾(相交夾)

長髮的女生應該很愛齁
我的頭髮還不夠長
所以沒有收集很多就是了O_Q




蝴蝶結是一定要的阿!!



但是比起來
還是最愛麂皮材質了
XDDD


鯊魚夾

這真的是很造福懶人的發明(笑)



發懶的時候就盤起來夾他而已耶
真得很方便阿!!
不要買那種阿罵款式的
買這種有設計感的
就算偷懶也沒有人會罵你~哈哈哈



超大髮夾



BIG SIZE真的是太驚喜了(大笑)
拿來夾瀏海想必會很吸睛
XDDD

我目前是拿來跟盤髮搭配拉
夾在旁邊就OK囉!!

小禮帽



買來沒動到過耶
沒有PARTY可以用到這頂這樣
唉唷~~~超高調的這頂XD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善用小物真的可以幫造型加很多分
大家要學起來喔~啾咪



 AFTER TALK
 

明天要來發粉底液評比文
開心嗎



哈囉~I'm 蘋果


蘋果小天地,歡迎來找我玩兒^3^





打完收工!!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