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老逼幫我拍的這張>\\\\\\<

這篇又跑到了中興新村取景
從我們拍照的地方一下在南一下在北
就知道~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得閒XDDD

其實拍照拍久了
真的也會越來越有心得
尤其是常拍穿搭更是如此
老逼真的一直進步欸~~
從一個只是在旁邊拿反光板拿行李的小弟
到現在這樣我真的覺得他好了不起喔
給他一百個讚都不夠~~~

今天是和HiSweetie的第一次合作
就很被他們家多元的風格給驚艷呢!

賣場商品皆為曾任蘋果日報時尚記者的店長親自嚴選
堅持幫客戶追求質感和價格的最高平衡點
不論是公主般的甜美優雅
或是巴黎街頭的簡約個性,多樣風格一應俱全


原來賣家本身就是流行特派員
怪不得挑出來的單品都兼顧了時尚與實穿性
這次挑了九樣單品來跟妳們分享喔~
剛剛翻了一下價格,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正韓貨也都沒有超過一千,超便宜
等等妳們真的要好好逛逛~~>\\\\<

ANYWAY~~
悶悶的一星期開頭
就用穿搭文來解悶吧




這次是跑到了中興新村的SOLO CAFE
邊拍照邊喝下午茶
這樣的拍照模式最好了
不過遇到客人很多的禮拜天
其實也是會拍得有點害羞~~XD



好喜歡這邊的咖啡喔~
兩個人居然點了三杯>\\\\<
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很喜歡隱藏菜單的蜜糖吐司(嘻)
那麼來看看今天的穿搭吧~~~


第一套♥
Boystyle 水洗感抓破牛仔襯衫 NT:390 + 字母T
正韓 made in korea 小開岔鬆緊短皮褲 NT:880



這套很符合我私底下喜歡的穿搭
夏天就是T恤加短褲
冷一點的秋天搭上大一點的外套
比較能呈現季節感
簡單率性可以再加點配件來加分~~



賣場有兩色呢
可是我還是偏好這種黑灰
比較有秋冬的感覺



這件的版型很顯瘦欸
我看到價錢居然只賣三百多還嚇一跳@@"
感覺到八九百也OK的說~




搭配膝上襪和軍靴
有點混搭的元素在裏頭

搭配的皮褲也要大大稱讚一番
非常的像真皮的材質
我之前也在逛街時買了一件三百塊的
那件就沒這件這麼輕薄
結果穿起來就是這件比較顯瘦
也比較不會讓下半身膨脹說~



秋冬還沒入手皮革短褲的孩子
可以認真考慮這件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穿起來真的會讓妳驚艷
也是我這次搭配起來最喜歡的單品>\\\\\<





第二套♥
雪紡拼接皮革毛釘外套 NT:350 +字母T+鉚釘老爺褲
正韓 made in korea 鉚釘平底手工鞋 NT:980



哈哈~我最近又轉性了嗎
開始每一樣都酷帥風單品了XD
其實也不是啦
HiSweetie的賣場什麼風格都有哩
休閒、甜美、帥氣、復古、氣質、個性.....等等
像以上的風格這篇都會出現喔^___<



這件主角級的外套
雖然看起來是全黑的
但注意看他是拼接的材質喔
顯瘦度是一百分
老逼好像很愛這件~~哈哈



手臂那邊是像麂皮的材質
前頭的不規則下擺則是雪紡紗
這種異材質拼接讓穿搭
讓全黑的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也不會那麼沉重了~~~^_^




肩上的鉚釘添增了帥氣度
我還特地搭上了黑色的鉚釘帽
其實這套穿搭很多單品都有鉚釘的元素哈哈
連老爺褲和鞋子也都有喔
不過都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
看起來就不會很搶戲啦XDD



喔還有腳上的鞋子也是個重點




賣場有好多顏色
不過就是這雙墨綠最對我的眼~
簡單、帥氣又有個性
像便鞋一般的設計太吸引人了
非常好穿脫
重點是出乎意料的好搭哩




哈~前幾篇的穿搭也有出現
那時候就有女孩留言問了呢
這不就來乖乖解答了嗎~~



只能說鉚釘設計非常的好看



然後這種楦頭即使是平底鞋
也不會讓整體的比例截短
所以出乎意料高跟鞋控的我
卻還滿愛這雙的說~~ㄎ



第三套♥
 露肩針織洞洞罩衫 NT:390 +蕾絲小可愛+雪紡蓬裙




酷帥完我們跳甜美嘿~~哈哈

就說了這篇非常的多元風格
我覺得女孩子也是該這樣啊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什麼風格
或是限制自己要怎麼穿
什麼風格都試試看
先否定就沒有可能性了
搞不好出乎意料的適合自己啊~是不是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性的)))眨





老逼比我還會找景點
這天找的景一直被他打槍
沒想到他隨便找的路邊
街拍起來好有秋天感啊~>\\\\<



那麼我身上這件針織衫呢
也是CP值很高的一件了~



有微微性感的露肩元素
又搭配了休閒感的洞洞設計
裏頭只要搭件小可愛就很好看囉




我搭配了好久不見的蓬裙
可是腳上穿了鉚釘豹紋厚底鞋
也算是平衡一下整體的甜美氣息
除了甜味還有點小小龐克風這樣



怕人有人會問帽子
帽子是拍照前特地跑去NET買的
本來想說只要買一頂紫色的帽子就好
一個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三頂
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帽子控耶))))遮臉



第四套♥
雪紡縮腰開岔層次外罩衫 NT:390 
露肩針織洞洞罩衫 NT:390 
+蕾絲小可愛+雪紡蓬裙



其實就是第三套的穿搭
外頭再搭上了一件可愛的粉紅色風衣
所謂的洋蔥式穿法(誤)



粉紅X紫色
其實是非常可愛的配色呢~
我是這麼覺得啦!



薄外套是秋天最推薦購入的單品囉!
只要一件就能轉換季節感
我的衣櫃裡都不知道幾件呢
可是看到這種風衣的款式
又會忍不住把他選回來
其實我的喜好也是非常的明顯>\\\\\<

比起我衣櫃裏的其他件風衣外套
這件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居然是平易近人的390而已(驚)
可能也是因為比較薄式雪紡材質的關係啦
不過像現在有時還是很熱
就比較適合穿這種厚度的(點頭)




扣起來或不扣
都各有美感囉!



腰間本來就有鬆緊設計
所以很有腰身
扣起來的話
就真的比較有風衣外套的感覺
我這天真的是想說直接拍
不然裏頭盡量不要穿太厚
否則會膨膨的




不規則的外套下擺
又多了點隨性感


第五套♥
正韓 made in korea 玫瑰花瓣雪紡上衣 NT:990 +藕色短褲




這個秋天我已經不知道蒐集了幾件襯衫耶
這一季的襯衫都好美
美到不入手就讓人心慌啊=\\\\=呵呵
所以我的襯衫已經多到可以發特輯了說
也許改天可以來寫一下)))開什麼支票妳



這件色調是淡淡柔柔的粉紅色
看了就好有療癒效果
加上前頭的玫規花瓣設計
還有可愛的典雅金扣和領口的小圓領
整個女孩味滿點的ㄧ品



下擺則是有點傘狀
剛好強調出腰身也不會顯胖



整體來說
是越看越好看的ㄧ樣單品啊!!!
氣質派女孩別錯過了
設計真的很美說))))尖叫




這天搭配上藕色短褲
打造甜美中不失休閒的外出穿搭,哈~





第六套♥
正韓 made in korea 普普風絲質幾何上衣 NT:800
+ 滿滿蕾絲蝴蝶結彈性短褲*黑 NT:280





YEAH~最後一套
我們繼續跳種風格
來到很像DISCO年代的復古風格
有沒有AGOGO~~哈哈



這件襯衫也是正韓貨呢
穿在身上就知道觸感不一樣
雖然不是挺版的
就很絲滑柔順的觸感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材質~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就是很舒服
而且合身不緊身>\\\\<



圖紋也好幾何
很少看到這種設計的襯衫
個性女孩也會很適合^Q^



搭配的短褲也是她們家的喔~



這件可愛的蕾絲短褲不是我自己挑的
是賣家挑選給我搭配的
然後我居然收到S號
恩只能說:~~~真是太抬舉我了.....orz

穿起來其實真的是有點憋
因為我下盤很有肉XD
還有對162的我來說也有點太短XDD
不過如果是很小隻的女孩就可以考慮
因為他穿起來非常的顯腿長= =+





哈~~對了
貓咪帽我跟老逼各有一頂喔
我是深藍色的,他則是黑色的
跟復古風穿搭也是很MATCH啊



今天總共六套穿搭
那麼就分享到這邊啦
好喜歡他們家多元的風格喔
女孩就是要不時變化
享受穿搭的樂趣啦>\\\<
我自己也是樂在其中
喜歡不同風貌的自己很重要


HiSweetie 奇摩拍賣
HiSweetie FB粉絲團 

現在還剩兩天有全館免運1+1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點過去看看啦
賣場價格都平實
應該可以逛得很開心囉^Q^


就以上





。AFTER TALK。

除了男女糾察隊
毒舌糾察隊也好好看喔
可以追追看大家
真的很愛日本綜藝節目耶我們~哈哈

今天又南北奔波
從南投搭車回到基隆的家了
最近肩膀好痠痛又很緊
有機會一定要去按摩一下(握)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