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65)

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這次新染的美人魚髮色啦~幾乎是人見人誇唷!!

今天這篇大概是出國九天後我第一次坐回電腦前寫文章

哈~~因為出國期間的文章都是囤稿,我人才能放心在國外玩

隔了十幾天沒寫文章,竟然有一種生疏的感覺耶~~

而且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疲憊很想睡,也太弱了我哈哈哈

應該調個幾天就會回來了啦~~希望>\\\\\\\\\\<

(逼:誰叫你都習慣那麼晚睡............. )

回國後的第一篇文章

就先來個詢問度很高的髮色文吧~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繼上次帶逼弟去改造成型男之後

這次又再度去找了VIC換造型

上次的護髮經驗很好~~所以才會又回顧!!

哈哈我的設計師總不會一直有空

所以發展第二春也是很必要的XD

vic (02)vic (40)vic (44)

兩個多月沒換新髮色

也是很想換換顏色了

vic (41)vic (42)

之前因為籌備婚禮拍婚紗都不敢用OVER的顏色

現在結完了馬上想開始換造型~~而且要特別一點

我果然很敢挑戰XD

vic (03)

話說~~VIC待的AMOUR在公館

我之前其實不常來這邊

後來發現這邊好吃的東西好多喔!!!

哈哈我以後冬天可能會為了吃麻辣火鍋常跑這裡XDD

vic (11)vic (12)

他們家的店貓也是很可愛

結果逼先生一來就跟貓咪一直玩

.........過沒多久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他對貓咪其實過敏~~~眼睛就腫了起來

拍照的時候都一直處於一個好笑的狀態

欸~~~~明明是貓咪控卻對貓咪過敏

真讓人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vic (04)vic (08)vic (05)

接著

就來看看這天的變髮實錄吧

 

vic (01)vic (06)

原本我還想說要剪短

但最近入手了太多好玩的電捲棒或是快速捲髮器之類的東西

讓我又有點捨不得剪短了....等之後再看看吧

不然先等我瘦個三公斤,應該會跟中長髮比較搭吧

總之~~這天決定先染比較特別的髮色就好XD

(逼:這...............是有差嗎 )

vic (10)

所以VIC就拿他推薦的撞色染給我看啦

決定上層染咖啡偏灰棕的顏色

MIC中層是比較帥氣特別的紫色

還有下段的毛怪綠色

原本我以為毛怪綠會很淺~但因為我沒有漂髮

染出來的顏色出乎意料的好看呢!!

然後瀏海也不放過,片染了紅棕色

有漸層的感覺真是討喜阿~~~ 

vic (09)vic (13)

同時間逼先生也加入改造啦

之前他都比較中規中矩

基本上都是整頭染同一種顏色

這次我想說要去日本玩

路上染髮的人也會比較多~

可以放開比較大膽一點

所以叫VIC也幫他加進挑染的元素~哈!!

vic (14)

這天因為要染漸層染

決定先幫髮色退色

退色好像又不是"漂頭髮"

VIC說退三次才會等於漂一次頭髮的傷度

但還是可以讓頭髮顏色上得上去

所以我選退一次就好了~~哈哈哈

vic (15)vic (16)vic (17)

.....逼先生那是什麼表情

vic (18)vic (19)vic (20)

退完的樣子

vic (21)vic (45)vic (46)

明顯淺比較多對吧!

vic (47)vic (22)

之後就是先上底色

咖啡帶一點灰棕的感覺

vic (25)vic (50)

然後設計師會幫你調染劑

vic (48)vic (49)vic (26)

接著才是開始染髮尾囉!

vic (24)vic (29)

我發現老逼真的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很來

也算是一種才藝吧,而且他跟VIC也滿對味的XDDD

這天VIC還送了一雙他穿不下的新球鞋給老逼

大紅色的,下次拍給你們看~哈哈哈

vic (27)vic (52)vic (43)vic (28)

主題:邊染頭髮也很不得閒的兩個人....?

我在追韓版的"爸爸你去哪兒啦"真的是一個很放鬆的韓綜

想要不動腦大笑放鬆的時候~我就會看這個 

(溫蒂妮的書是VIC推薦~染完的同時我也看完了XD)

vic (31)

順便放上幾張店貓美照~

vic (30)

躲在箱子裡的樣子真可愛欸

貓咪真的很喜歡鑽東西~~~ 

vic (32)

沖水囉

不忘也順便做了上一次有寫過的結構式護髮

這個護髮真的很強大~

可以讓頭髮柔順超久的說!!

vic (33)vic (34)

這時候漸層髮色就出來啦

vic (35)vic (36)

瀏海的片染挑染~~有發現嗎?

走的是一個若隱若現要近看才會發現的感覺

我還滿愛這種FU的~~~~

撥開以後更有層次感 

vic (37)vic (38)

上捲子

vic (39)

捲度和髮色相得益彰

vic (53)

老逼的頭髮也比我快好了

男生用頭髮的時間真的比較少呢!

有看出特別的地方嗎...?

沒錯他染得是亞麻色

但頭頂有一搓橘紅色的挑染

因為是對比色,陽光下變得很有趣XDDD

vic (54)

vic (55)

在VIC的巧手改造之下

抓一抓就很有型啦!

而且配起來也很好看

vic (69)

而且VIC幫老逼抓頭髮用的髮蠟

真的還滿輕鬆就能上手的

老逼還喜歡到帶去了日本用

後幾天比較有他抓頭髮的照片

好感動喔~~我家老逼難得會自己抓頭髮

他平常根本就是個連鼻毛都懶得剪的人啊~~~~T^T

vic (57)vic (56)vic (59)vic (60)

我的漸層髮完成

第一次染這種冷色系的撞色染

出乎意料地喜歡~~~因為很特別 

vic (61)

瀏海的片染也是個重點啦>\\\\<

因為特愛娃娃頭瀏海

又想要看不膩有個變化的話

那真的片染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髮色會變得很有層次呢!!

vic (62)

完成

vic (63)

VIC本人看起來有點酷

但其實聊久了發現很親民

拍照也很愛作怪表情~~搞笑派的XD

vic (64)

不知道下次老逼來染VIC這種顏色會如何

是不是該來挑戰一下呢~~~ 

(偷偷說這時老逼的右眼還在過敏....XDDD)

vic (65)

然後染完的隔天

我就南下去參加FI仔的婚禮啦

一PO上粉絲團回想還滿熱烈的

還有人說是美人魚的髮色我就順手拿來當標題了XD

vic (66)

跟我的跑攤好姊妹蓓蓓來個合照

對了~~她的頭髮也是給VIC用的喔 

這天其實穿得還滿柔美的

粉色花朵小洋裝配上白色毛毛背心

沒想到跟我的髮色也不會不搭

不過染了這種頭髮以後

更適合穿黑色系帥氣的衣服了說!!

vic (67)vic (68) 

染了這個頭以後我特別喜歡上捲了

因為上捲以後髮色變得很明顯也很好看

如果綁雙馬尾或放單邊也很適合XDDD

CIMG0181CIMG0182

過沒幾天就跑出國了............

沒錯就是這顆頭陪我出去日本玩~哈哈

這次去東京發現我還滿常被誤認為是日本人的

除了被日本妹稱讚可愛之外

還被中年婦女問路還有被醉漢搭訕)))噗

CIMG2327CIMG2337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髮色分享紀錄

喜歡的話可以去VIC的粉絲團問他囉~!!!

下次要染什麼髮色好呢~~~ 

 

:::相關資訊:::


 設計師Vic的粉絲團

A'MOUR 316

電話:02-2364399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F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最近開始整理戰利品

發現天啊買好多東西

光戰利品就不知道可以發幾篇了說

但說實在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是真的....(菸)

昨天睡前想說來整理一下日本行的照片

昏倒~~光我的小相機TR就拍了快要三千多張

還不包括老逼單眼裡的照片耶

光整理照片就是好大的一個工程阿~~~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或彩妝或飾品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上)❤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下)❤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十大不想去的蜜月景點(上)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十大不想去的蜜月景點(下)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上)❤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下) 

【敗家】Baguette-Beze。我現在超愛的MICHAEL KORS玫瑰大金錶❤ 

【美保】面膜控不容錯過的好物。溫和天然的布萊斯森林面膜系列❤ 

【邀稿】毛孔深呼吸。Olivisonic奧蒂薇音波深層潔膚機STAR升級版❤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