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85

這篇拖了好久~我終於要來發文了 

希望發完文章我會比較有動力發穿搭

現在才發現不僅是天氣太熱怕曬會不想拍

其實天氣太冷也會減退我的熱情~

這才想起體質是冷的我本來就超怕冷的阿ORZ

不過我最近又發現好拍的新地景又在室內

應該拍起來不會那麼痛苦,最近要去場勘

之後就又可以有新穿搭可以看啦)))眨眨眨

喔對~之前的東京戰利品文如下,可以去複習一下喔!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先來個藥妝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敗家】在銀座買了6萬多日幣的戰利品。超美的laduree彩妝開箱❤ 

DSC09739DSC09748

好得先從第一件戰利品開始看起

這一系列文章走的都是隨興分享的路線

DSC09745DSC09764DSC09766DSC09729

 就是身上這件吊帶裙

是我在竹下通購入的,大約三千日圓左右

今年入手了很多吊帶相關商品

喜歡穿起來俏皮感~很年輕

DSC09733

特別的是它的吊帶還帶有荷葉邊

有女僕咖啡廳制服的感覺)))想太多

DSC09740

其實到日本玩以後

都覺得4000日幣以下都算很平價了

因為去逛百貨隨便衣服都是7800日幣起跳的~哈

 所以看到價格我覺得ok單品又是我喜歡類型的話

我就會趕快馬上入手了@@

DSC09707DSC09703

千鳥格紋吊帶褲

因為今年好多相關的單品喔

在LF看到這件不管有沒有打折

也是把它給帶回家了

DSC09706DSC09698DSC09699

穿起來很俏皮~我喜歡

簡簡單單的搭個T恤就可以了

像現在這麼冷,出門就是再搭個鋪棉外套或是大衣

DSC09693

這次的照片都跳來跳去

拍照的地底都不太一樣

大概就從十月多累積到現在了

其實我還有一部分還沒拍

明天來去把它拍完之後發下篇>\\\\\<

DSC09599DSC09601

H&M的金項鍊

逛台場的時候買的

因為外型比較粗曠

可以搭配比較帥氣或街頭的造型服用!

台場那邊有好幾棟很好逛的賣場和百貨

很後悔時間沒多安排一點~=\\\\=

DSC06068

再來是這咖Samantha Vega的包包

也是本次詢問度最高的單品

想當初人還在日本的時候

PO了幾張照片還問你們選色的時候

私訊就快被塞滿了還有人希望我幫忙代購

可是我自己本身的戰利品行李箱都塞不下了

想當然是...沒辦法囉 

DSC06071

這個牌子是Samantha Thavasa的姊妹牌

不過定價便宜很多就是

開箱照其實在日本很有效率就拍完了

也不知道文章幹嘛拖這麼久~~哈哈哈

DSC06090DSC06105

我覺得正面反面揹起來都好看也是個特色囉

當初在選色上很猶豫,因為其他色也是很好看

不過最亮眼的還是這款,加上PO上來問大家桃色居多

所以最後就還是決定桃色!

真的不後悔欸~

到現在看包包本人還是覺得很美膩=\\\=

DSC06117

包包內裡

DSC06113DSC06108DSC06102

細節都很精緻

有附上背帶,所以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加上原本的手提~是可以三用的

DSC06084

桃紅配金出乎意料的好看

轉頭看了一下我的包包群

其實大部分都還是以暗色系為主

有個亮色系的包包來作冬季穿搭點綴

真是不錯阿~ 

DSC06119

不只包包

我其實還買了個貴森森的吊飾

單價就快要接近四千日幣的吊飾(遮臉)

DSC06164DSC06155DSC06138

 但配上去真的很好看阿

根本就是一整組!所以乾脆一起手滑))再度遮臉

DSC06137DSC06162

為什麼會選R這個字呢?

因為是我英文名字的開頭啦

重點也是這個R的吊飾特別漂亮

所以選了他~

DSC06413

接下來就是一些穿搭照啦!

DSC06412DSC06387

這幾張是在迪士尼海洋裏頭拍的

前一天買隔天馬上揹出去玩耍哈哈

是不是正面背面都很OK

DSC06427DSC06395

 順便分享一下身上的其他穿搭,也都是日本戰利品

粉紅豹紋帽子是一進迪士尼就買的裝飾品

來迪士尼一定要這樣童心未泯的阿= =++

黑色WE ARE購於LOWRYS FARM是打折品

所以我記得還挺便宜的,好像不到兩千日幣

喔厚底鞋也是LF喔,這雙真的好實穿,我每次出門都穿它~

DSC06396DSC06410

穿全身黑的時候

利用配件的亮色系來帶出反差

是我很喜歡的穿搭法呢!!

DSC06391DSC06415

總之~這咖包真的是很喜歡的戰利品啦

我覺得我愛上這個牌子了

但是台灣買太貴了~我應該還是會去日本再買XD

CIMG3051

迪士尼我沒有像芽姐那麼瘋狂

只有小小買了兩件衣服當作紀念

其中一件是身上的這件鄉村風格襯衫

其實這是白雪公主系列的單品耶,仔細看上面還有蘋果圖樣

我完全只是衝著那個蘋果圖案而買的~~哈哈哈

CIMG3050CIMG3000

日本行最後一天搭車就是這樣穿

趕不上前一班的NEX列車所以哭哭

CIMG2999CIMG2995

 配上在原宿WEGO裏頭買的CK牛仔重磅吊帶褲

莫名的好搭~應該再來頂針織帽才是XD

WEGO也是我每到竹下通必挖寶的地方

很多飾品小物配件價格都不會貴又很有個性!!

CIMG0145CIMG0144

另外一件迪士尼戰利品

灰色寬鬆米奇連帽T恤洋裝

大大件的很舒服很可愛

舒服到可以在飯店裡當睡衣穿

上次去新竹玩的時候

因為天氣還不算冷甚至有點熱

就直接當成外出私服穿搭囉!!

CIMG2647

之前有跟你們說台場海濱公園那站下來

有間貓咪咖啡廳還有賣一些貓咪的相關商品嗎?

在裡面我買了一些小物,其中還買了這咖包包

不到一千日圓好便宜阿~我很享受這種挖寶的感覺咩

最愛無意中發現寶物的FU了~我相信大家也是吧XD

CIMG3035

 最後以這件外套來當結尾

一樣是在台場的購物商城aqua city購入

特價只要3990日幣

又是EARTH MUSIC&ECOLOGY家的

二話不說馬上買入阿~

CIMG3029CIMG3028

主要還是被他是牛角扣外套給吸引囉

今年我對牛角扣特別有興趣

短短時間內已經收集了四件了~哈

這件是可愛的芥黃色還有後面的毛毛

晚上穿著拍照也不會被夜色給淹沒

一樣很亮眼跟可愛呢)))我是說外套XD

 

好啦~今天簡單分享到這邊

之後等我的下篇囉!!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昨天去看了基隆小鴨

可惜基隆的天氣到了冬天就是又濕又冷

加上幾乎沒有停歇的雨天

所以小鴨看起來都髒髒黑黑的

好像沒有洗澡一樣,真的是有點可惜啊

冬天不該辦在基隆的T^T

 

其實我也很被基隆的天氣所困擾

每次不想拉著大行李廂出去拍照

但這邊天天就是都在下雨阿

但我又怕大家看膩飯店拍的風格....orz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女孩話題】女生最在乎的~是男友有沒有多一點點用心❤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先來個藥妝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日本行】來回答詢問度最高的問題了。我們去日本如何上網呢~??❤ 

 【分享】我的外食好夥伴。健康養生又美顏的歐格蘭德營養食品❤

 【妝】CP值好高。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臥蠶聚焦亮眼筆❤ 

 【美體】流汗排出身體裡的毒素。來ZEN STONE SPA做日式岩盤浴囉❤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ta
  • 30讚3推
    真的好喜歡Apple的粉色包包!!!
    看妳在日本發文的時候,整個就愛上啦!!!
  • 真的超正點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40 回覆

  • chuen
  • 34讚 5推~~

    外套看起來好保暖好舒服唷!!~

    最近這種天氣蘋果也要記得保暖囉!! ^^
  • Okok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42 回覆

  • 悄悄話
  • dmc12099
  • 讚38 推7

    最近變好冷唷!!! 要記得保暖喔~
  • 對啊超怕冷的我!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40 回覆

  • 林美真
  • 50讚8推
  • :)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呱呱吽
  • 61讚12推 劉子寧

    吊帶裙好划算哦!!
  • 很喜歡日貨的質感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34 回覆

  • 悄悄話
  • rt2020
  • 64讚14推
    包包太好看了吧!!遠遠看我以為前面那個是鈴鐺~想說好應景XD
  • 鈴鐺~我沒那麼瘋狂啦哈哈

    cuterosalind 於 2013/12/29 14:25 回覆

  • 悄悄話
  • YI-WEN
  • 讚71+推17 拍穿搭我覺的衣服最重要耶~ 我其實沒有那麼注意背景~~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