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安妞!今天又是好物報報啦~ 

先來報備一下接下來預定的計畫

明年一月要飛好久不見的首爾

預定和沒去過韓國的逼弟還有逼弟女友一起成團

雖然我跟老逼只有飛過韓國三次

兩次是首爾、一次是釜山

但可能幾乎天天都在看韓劇跟韓綜

加上開始每個月四堂課學韓文的關係

加上我們又超愛吃韓國的食物

甜甜辣辣得很對胃口

韓國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阿!

所以有事沒事都會發露一下最新韓妝跟什麼是必買

其中呂就是我很推薦"韓國必買"超好用的洗髮精

身為一個哈韓族

呂的洗髮精我早在2013年就用過也分享過

而且他們家又換新包裝了耶!

愛茉莉家底下很多我愛用的牌子

像是:LANEIGE、HERA、雪花秀、 Mamonde、 innisfree、Iope

其中髮品也很有名,呂的洗潤系列就是不能錯過的其中之一囉!!

DSC09004

這次來分享的是

 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

 呂 韓方修護潤髮乳

哈,身為一個髮品控

我也是有自己堅持的

如果不是喜歡的品牌我還不想分享

呂Ryo韓方修護系列的最大特色~

就在於是依古法使用嚴選的韓方原料

並搭配韓方醫學原理,

所調配的頭髮/頭皮養護照顧的髮品!

DSC09022DSC09024

這系列的風格我好喜歡

放在浴室裡每次要洗頭看到心情都很好

呼應韓方醫藥的成分

連包裝和防壓夾的風格超級精緻古典

好像古裝劇裡頭仕女上面的頭飾

像是穿越了一樣!  

IMG_9915IMG_9918

示範之前還是說一下我現在的髮質

其實我一直都是頭皮容易出油、髮尾乾燥毛毛的類型

而且還有天然自然捲

就是剪短了以後也是

我現在比較喜歡高透明度的洗髮精

因為對於頭皮來說比較沒有負擔

DSC09012

呂Ryo 韓方修護洗髮精 (油性髮質適用)

這瓶修護洗髮精的包裝真是太美了

透明系又帶有綠色顆粒狀讓我聯想到海洋~

想要縱身跳進去游泳一下(欸)

而且我現在會念韓文字母

所以看到韓文字忍不住就要拼一下

覺得自己有長進這樣哈哈哈哈 

DSC09015DSC09018

那基本上就是比較推薦給油性頭皮

然後髮根容易扁塌而不立體的朋友

DSC09021

裡頭主要的成分就是以下

浮萍草 清潔淨化能力

銀杏葉+松葉精萃 頭皮護理

栗子皮精萃 調理頭皮問題

還有呂獨有的韓方珍貴成分調和丹,

包含了人蔘根精萃、松葉精萃、山茶花油、川芎精萃等成分

都可以用來強化養護頭皮與髮根喔!!

IMG_9931

很特別的是它是透明凝露質地

裡頭還有綠色珠珠

這個珠珠很特別

可以達到去角質跟深層清潔的效果

一看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IMG_9934IMG_9939

起泡以後的狀態

比起其他洗髮精

我覺得它的起泡力或許不是那麼強

但是可以感覺得到深層清潔度是LEVEL UP的 

IMG_9947IMG_9950

整體是淡淡的植物香氣

不會太過於濃厚,所以清新感很高

而且這罐無添加矽靈成分

使用者用起來也可以更放心無負擔

洗完並不會讓頭髮變得太過於乾澀

而是很剛好的舒爽清新自然感

 

IMG_9963

雖然說最近已經正式進入冬季了

大家可能對於這類型的洗髮精有點偏見

想說洗起來一定很涼會覺得很冷,其實~不會喔

這罐並不是那種洗起來讓人涼到毛孔張開倒抽一口氣的類型

反而是讓頭皮暢通深呼吸的感覺

就算是12月了我還是有持續在使用喔XDXD

因為綜合了頭髮、頭皮、髮根的複合性調理

使頭皮有清涼舒爽的感覺,去除多餘油脂

對於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來說~很適合 

畢竟頭頂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頭皮不健康頭髮也不會健康

所以不是只有護髮尾就可以過關的嘿~!!

 

DSC09025

呂Ryo 韓方修護潤髮乳 (油性髮質適用)

DSC09029DSC09033

 雖然現在是短髮

但對於護髮還是不能馬虎

畢竟我每個月都會去找VIC染新髮色

大家都知道我熱愛換造型

這麼愛72變還加上電棒造型品摧殘下

不好好認真護髮的話

頭髮可是會變一堆稻草的))摸下巴

DSC09034DSC09035

齁~不得不說

實在太愛那個防壓夾了

好有質感>\\\\<

IMG_9982

質地是白色的乳狀

雖然說是潤髮乳

但我覺得就可以把它當成大瓶的髮膜來使用啦~

而且比起一般的潤髮乳

這罐還多了調理頭髮跟頭皮的能力喔!

不會厚重黏膩或是殘留

沖洗完以後是清新舒適的柔順髮感 

IMG_9989j (6)

當然我還是習慣以護到"耳朵以下"的部位為主

頭皮不用沒關係

不然太營養反而會阻塞毛孔

我喜歡它洗完不會殘留的質地

因為有的潤絲會有很重的殘留感

那種用到就會怕怕的....  

IMG_9920_副本

洗潤完沖乾

來個BF&AF

原本分岔的地方

好像有變得不那麼明顯

j (30)j (35)

重點是髮根有被撐起來的感覺

蓬鬆立體感都出來了 

扁塌髮很在意自己髮型的話

可以試試這種有透明感的洗髮精

真的會改善~而且清爽度可以撐比較久

到了隔天還是有舒服透氣的感覺(頭皮)

呂,不虧是頭髮的專家阿!

P1120016P1120019

關於髮品,我覺得多嘗試是很有用的

有時候不是大家說好用就適合妳

跟自身的狀態也是很有關連的!!

P1120023P1120030

建議大家髮品也可以依照天氣、髮質來做改變

就跟我們不會每天擦一樣的保養品一樣

我就是頭頂覺得比較油膩的時候

一定會換成深層潔淨的系列

讓頭皮可以好好呼吸透氣一下

畢竟我很常冬天兩三天才洗一次頭阿

不撐久一點怎麼才行...(大誤)

P1120032P1120040P1120076

我是粗硬髮

比起很多人來算是好照顧了

因為我有遇過朋友是細軟髮

又容易掉髮~那就比較難護理><

我最近頭髮也遇到一個難關了

就是長度的問題

卡在一個要拍周年婚紗不得不留長

但是現在用電捲棒捲又不好捲的長度

只好天天都用離子夾來整理 

現在正在想,拍完周年婚紗以後

到底是要繼續留長呢?還是乾脆整個剪短走高俊熙風啊 

雖然已經這麼短了,但再短下去還真需要點勇氣欸

而且不是一丁點而已....

P1120048

好啦~我覺得我廢話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哈哈

一不小心雜念體質就上身

今天推薦的韓國Ryo 呂韓方修護洗髮精 

很適合油性髮質跟想要好好調理頭皮的人使用

想要溫和不刺激來調理髮質的人可以試試看

當然除了油性髮質以外

他們也有針對各種髮質推出的髮品

像是針對染燙髮質、乾燥髮質...等等

不管男生女生全家大小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囉!!!

P1120073

開頭有說呂是韓國必買洗髮精

但是!!去韓國玩~~還帶洗髮精

實在是太佔行李箱扣打了

也千萬別請別人幫忙帶阿

重量太重了,用膝蓋想都知道不划算XDXD

有那個空間~倒不如拿來多買一點彩妝跟食物

所以建議大家"呂"在台灣買就好了啦

畢竟價差也沒有到很大~哈

 

   215  

 

現在 呂 哪裡買得到?

  屈臣氏網路商店

官網預計12月中旬正式上線~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上網搜尋”呂洗髮精”即可

 

 

 

(本篇為 Ryo呂 合作邀稿文)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